第一次上台9
灯光闪烁而明亮的舞台,密集而鲜艳的座位。这里,就是我们采荷二小“六一”活动的表演现场,武警大礼堂。
今年,同往年不一样,因为今年,我不再是一个默默无闻、坐在台下的观众,而是一个将要上台表演的演员,真正的演员。
5月30日一早,我就来到了学校,开始准备起将要开始的演出。可当我听到上台需要化妆的消息时,真是惊出了汗来。化妆在我心中,是个恐怖的字眼,我非常不情愿化妆。但是这次化妆是逃不过了的,所以我只能让老师把我画得好看一些。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办公室……虽然经历了“可怕”的十几分钟,但我的第一次化妆也还算成功。
由于我们舞旗是第一场节目,所以我们早早吃完中饭,来到了武警大礼堂。渐渐地,同学们都陆续入场了,我的心跳也渐渐地加快了。没过多久,整个表演场已经座无虚席,第一个节目也即将开演。于是,我们排好了队形:整齐的“一”字。随时准备开始。此时的我已经紧张得满脸是汗,脸上的妆也几乎卸光了。我拿着比往常还重的旗帜,坚定地站在后台。一听到音乐响起,我就敏感地冲了出去,我们大家排成了整齐的一排,好像一条长长的龙,威武而有气势地站在那儿。接着,我更加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每一个音符的变化,而带错了全队。快到结束的时候,我听着观众们大声的助威、喝彩,与他们那响亮的掌声,我也就不紧张了。于是我的第一次表演,圆满成功了!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将会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表演。这次表演,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