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上台,是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大班算是哥哥姐姐了,在中班和小班的弟弟妹妹面前,一定要表现的很有胆量。天知道我有多紧张,但是尽管怕归怕,我还是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跳上舞台,大概我天生就爱现吧!
一上台,我脑筋一片空白,眼巴巴的就忘词了,还好我渐渐的适应后,不把台下的观众当回事儿,就不紧张了。
下台后,我稍作喘息,准备下一个节目的演出。这时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凑过来帮我们热情的加油打气,我也不再害怕,更加老神在在。
这是一个表演走秀的节目,我们一个一个走啊走的,站到舞台的最前端,摆个造型,每个人的动作都很有创意,精采绝伦,非常有看头。
我看见台下观众们赞叹不已的笑容,我也虚荣的骄傲了起来。听到如雷的掌声,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