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7
我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上台演讲,上去台上演讲的时候我好紧张喔!吓得皮皮剉,看到那么多评审和参赛的同学在台下,我急得想要快点下台,那时我彷彿热锅上的蚂蚁,好着急。
在演讲途中,我不仅忘词了,还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好害怕会被扣分,尤其是看到评审那严肃的表情,好像我说错话一样,那时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紧张,可是那明明就只是一个大舞台,为什么我还会紧张呢?是我的问题还是…。评审太严肃呢?
上台时,我就在想,我一定要表现得很好,可是却在途中一直忘词,一直说不出话来,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会自责呢!
这个难忘的经验,我把它当成一辈子的回忆,让这个回忆永远在我身旁围绕,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去参加比赛,我一定要比这次更进步,为学校拿下更好更好的荣誉,不让学校的师生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