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3
今天晚上真的好激动,激动得我都快睡不着了。刚才的晚会还历历在目,回想起来心潮澎湃——原来,站在高高的舞台上、站在聚光灯下、站在数千人共同瞩目的目光下的感觉如此美妙!有生以来的第一 次上台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那是一种认同的肯定,那是一种赞赏的肯定,那种肯定让我拥有了比谁都自信的微笑,那种肯定让我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了希冀!但是,在这么多人的肯定中,我最开心的 是得到了最爱我的妈妈的肯定。妈妈知道我今天晚上要上台演出,特意跑过来看我表演。妈妈,您把女儿抚养到这么大,女儿还没有好好孝敬过您呢,今天晚上,您的女儿没给您丢人,给您长脸了。就 在刚过去的母亲节,我因为单位要排练节目都没有好好陪陪您,觉得特别内疚,今天我表演成功没有辜负这么多天来大家辛勤地练习,更没有辜负妈妈殷切地希望。
一曲《感恩的心》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大家都说我唱得很好,其实,是我们大家配合得好,红花一定要在绿叶的衬托之下才能显现出她的美丽,今天晚上表演的成功离不开我的好主任、离不开我们 单位的阿姨、离不开关心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为自己能工作在这么一个团结的集体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要让每一个人都知道:其实,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