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5
自从我被选上当领读员后,我就在准备怎样说话语气最好。表面看不出来,但心里挺紧张的。这几天嗓子也总咳,所以总让人听不清楚我说话,但今天恰是我领读,没办法,我只得要“挺住”了!
开头就没读好。谁说“万事开头难”哩!同学们也没听到我说话,于是我便发出了第二次声音,这次我提高了声调,嘿!这次不错,大家都开始读了!我暗自欢喜。第一课、第二课、第三课……一直到了第六课,呀!要升旗了,我看了看别班,大家都出来了嘛!便让大家出来升旗。真不愧是好班级呀,我一道命令才说完,大家就摆出了出行的“架势”。不错!不错!真是好呀!看着咱班队伍,我居然呆立在那里没走,啊呀!都出发了,我赶紧“灰溜溜”地跟了上去,差点被校长察觉,我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今天的领读当的虽然没有我想像得那么好,但我不懊悔也不苦恼,不然这怎么算是“第一次”呢?只求下次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