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6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第一次,可能是美好的,可能是伤心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最难忘的第一次。
那时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钢琴老师叫我上台表演,我一听心花怒放,太好了!我还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表演过呢!我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地上台表演。
年。到了表演那天,我一进大厅,哇!这么大的舞台,一架崭新的三角钢琴立在台上,我走到后台,去准备一下。到了表演的时候了,我是第六个,我从幕后探出头,看见台下座无虚席,心里开始紧张起来,万一我弹错了怎么办?万一谱子忘了怎么办,万一手滑了怎么办。心里的紧张一下子喷涌而出。第一个表演的人上场了,她也打扮的很漂亮,穿着蕾丝的白纱裙,戴着水晶的皇冠,也太隆重了吧!她向观众鞠了一躬,坐到钢琴前,开始弹了起来,真好听啊!台下的观众听得入了迷,眼看马上要到我了,我更紧张了,她们弹得这么好,我根本就不能比嘛,真希望真希望这个时候来地震,这样我就不用表演了,到我了,我向观众鞠了一躬,坐到钢琴凳上这时我的手不听使唤的发抖,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演奏,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音符从我手指中蹦了出来,我越弹越有信心。终于弹完了,台下想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我会心的笑了
我们要有勇气去面对每一次挑战,失败了不要紧,只要我们坚持不懈,敢于拼搏,就没有做不到的事,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