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2
我爱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也爱硕果累累、喜气洋洋的秋天,更别说那晶莹剔透的冬天。而我最喜欢五彩缤纷而又热情似火的夏天。
家乡的夏天
在我的家乡,夏天的景色令人难忘。
可以说它是一个盛大的舞会。花儿们浓妆艳抹,把自己打扮得美得不能再美了,个个骄傲的跳起舞来;旁边的小树也毫不逊色,青翠的叶子、粗壮的树干,微风吹过,叶子哗哗的响,像是在开演唱会;小河可不能输于它们,它清澈的泉水叮叮咚咚的响,里面的鱼儿也活蹦乱跳,好像在说:“小河,我看好你哦!”如此多的花呀、树呀,难道不是一场盛大的舞会吗?
可以说它是一个热情的火球。它的世界里,一切都应该是热的。盛夏时节,花儿们不再欢快地跳舞,一个个垂下头去,害怕着毒辣的光;树叶依旧那么青翠,可也抵挡不了太阳光,叶子都耸拉着脑袋;树上还有知了在不断地叫:“知了--知了--热死我了!远处,有几朵荷花,它们怎么没有低头呢?它们很坚强。它们白里透粉,露出一个个娇嫩的花瓣,上面还留着露珠。它下面有一片片荷叶,它就是个大圆盘,上面的水珠小娃娃似的滚来滚去,忽而左,忽而右,忽而掉进水里,忽而转个圈。这几朵荷花竟成了美化夏天的一个点缀品。
夏天它是一个让孩子充满欢乐的季节。在小河里,时常传来孩童的嬉闹声和水的哗哗声,他们撩起一捧水,向伙伴的身上扔去,夏天洗个凉水澡,太舒服了!孩子们还玩捉迷藏,这偌大的村庄,去哪找呢?这个孩子家拿出了秘密武器--一条大狗,它的嗅觉也没谁了,太灵敏了,每个孩子它3分钟内统统都能找到,经常传出一阵阵嬉闹声。
我爱热情似火的夏天,它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机,它赋予了儿童们快乐,夏天,永远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