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8
家乡的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是快乐的,是美丽的,我家乡这爱美丽的夏天。
夏天是彩色的。粉色的荷花、金黄的美人蕉、艳丽的玫瑰、洁白的茉莉、紫红的姜士蜡……
展示着烈日下别样的生机。
夏天是欢乐的。你可以看大街上到处在卖绿色黑道道的西瓜,五颜六色的冰淇淋。这边的一位老爷爷正在吃西瓜。那边一位老奶奶在吃冰淇淋。游泳池里不时传来孩子们一阵阵笑声。
夏天是美丽的。夏天,人们穿着各式各样鲜艳的服装,名种款式、不同民族风格的连衣裙随处可见,为可爱的夏天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啊!如此美丽的夏天!我爱夏天家乡这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