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6
我家乡的夏天非常好玩,很美丽,还可以去游泳。
早晨,公鸡喔喔地叫,广播也会响起,吃完中饭,阳光很大,热的小狗直吐舌头,才没两天,我家的一箱棒冰瞬间被我吃完了。
而在这样炎热的夏天,下午正是游泳的好时机。我准备好毛巾,便到水库游泳去了。
一路上我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到了水库边我便换好衣服下水了,这里每天都有好多人呢!知道我们这里有个水库,大家都特地跑到这里来游泳。“好凉快好爽啊。”我大叫到。
我游了很长时间,天都快黑了,我看见人越来越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晚上,我家乡的夜空很好看,北极星和北斗七星也能看见。还有许多人拿着扇子在树底下乘凉,有的在散步。
这就是我家乡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