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3
家乡的四季,是最美的四季,下面我就为大家说说我家乡的四季吧!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花竞相开放,红的花像火,蓝的花像海、白的像云,黄的像梨。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柳树爷爷发出小小的芽,小花招着手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西瓜变得绿油油的,柳树爷爷也变化了,长出长长的像头发一样的柳条,青蛙唱歌,蟋蟀弹琴,蛐蛐跳舞,它们多像一个整体的音乐组合呀!最有趣的是运河桥的南边有一个滑雪场但可惜的是,现在是夏天,不能滑雪,但是滑雪场变成了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水上乐园,一到这个季节,水上乐园里人山人海,小朋友们玩的热火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苹果红了,葡萄成熟了,柚子和梨这个时候吃起来甜甜的,但是柳树爷爷的头发全掉了,小花也老了,小草也变黄了。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蚂蚁搬家,大雁南飞,满地像白云铺在了地上,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穿上厚厚的衣服和妈妈堆雪人,水上乐园这个时候里面铺满了雪我就会和我的哥哥一起去滑雪,冬天我最喜欢躲在被窝里,因为:"被窝里里最暖和。
这就是我的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