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是美的,家乡的四季是更美的。
春季,小溪活了,叮咚叮咚;蝴蝶醒了,慢慢飞舞着;蜜蜂也忙碌起来;淘气的小朋友个个都拿着风筝在田野中比赛。
夏季,池塘里满是荷花,淡淡的花香飘在水面上,一阵微风拂来,荷花慢慢舞动起来,青蛙和鱼儿也不闹了,静静的欣赏着。
秋季,蔬菜、水果都熟了,你看,石榴咧着嘴叫道:“我熟啦,快来摘我吧。”就连每天都穿着好几层衣服的玉米,也笑咧了嘴,这可把农民伯伯忙坏了。
冬季,小河装上了玻璃,大地盖上了雪白的新衣,小麦也停止了成长,睡了起来。
夜晚,静悄悄,明晃晃,一点也不觉得黑,小朋友们也高兴坏了,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高兴极了。 你瞧,这就是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