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3
你们都知道四季吧?春、夏、秋、冬,是不是很美丽?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瓜果飘香,冬天雪花纷纷,大家来看我家乡的四季吧!
春天,小河里的水流动了,小燕子飞回来了,对岸的大杨树发芽了,地下的小草绿油油的,小花有绿的、红的、粉的……好看极了。有几个小朋友在小河里抓鱼,摸虾,我下了河左摸右摸,摸到了一只小乌龟,它小小的头,坚硬的壳,可爱极了!
夏天,天气热极了,有两棵高大的树冠来遮凉,一些老人在树下说话,下棋,还有打太极拳的,我们小孩在一起捉迷藏,打老虎,抓人……一个个小脸通红,像个小苹果。晚上,天气凉爽,我听见外面的叫声很清脆,看一些书,感到悠闲而又宁静。
秋天,果香都飘到了十八里外,红红的苹果,水晶晶的白梨,晶莹剔透的葡萄,让人馋涎欲滴很想吃。田地里,小麦成熟了,风一吹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天可太美了。
冬天,天空下起了小雪,我们一见到雪就跑了出去,有打雪仗的,滑雪的,堆雪人的……雪花就像是一个个小精灵一样,我一伸手雪花落在我的手上,一瞬间就消失了,冬天的美丽数不胜数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你们说我的家乡四季美不美?要是觉得美的话就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