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7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具有每个季节的特色风景,油漆是在我的家乡,这四个季节就更为美丽了。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切都是崭新的,燕子从南方飞回了北方,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柳树长出了新叶,小河解冻了……还有就是,小朋友们都脱下了厚厚的大棉袄,走出了冬天,去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夏天,这里看似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又不是太热,因为这里气候凉爽,绿树成荫,人们经常会到大树下乘凉、休息。
秋天,是农民伯伯们最盼望的一个季节。秋天,丰富多采,是一幅美丽的五彩画,金色、红色、黄色、每种颜色都有。有了这些颜色,就代表着果实、庄稼都成熟了。成熟的果子还有一股香香的味道,香飘十里,令人陶醉,好像可以把人迷倒似的。
冬天,别看它是一个单调的白色世界,它可是深受着小朋友的喜爱呢!小朋友们一直在等待着冬天。春天过云了,夏天过云了,秋天过去了,冬天终于来了。小朋友们也热闹起来了,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玩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都不亦乐乎。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十分美丽,不仅我一个人这样认为,还有许多人也是这样认为。我爱家乡,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