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端午节作文
端午假期出发前,山头的薄雾还未消散,这是昨夜被雨水洗礼过的缘故。打开门,一股夹杂着清新空的风迎面扑来,我脸上的倦容顿时便消失了。
我们全家漫步在人行道上,尽情的吮吸着雨水所带给我们的好空气。咳,由于前几日总是烈日炎炎,整个城市仿佛就如一个硕大的蒸笼,我们置身其中,想呼吸一点清新空气就如大海捞针还难。以致我几天都足不出户,呆在空调屋里。去爬山的计划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但今天我终于可以实现我梦寐已久的计划了!
不一会儿工夫,我们便来到了山脚下,我很高兴但也有一些担心自己无法到达终点。因为这山实在是太高了!但我还是开始了。我们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们相互在一起谈论一些有趣的事,希望能够使自己不觉得累。但这方法还是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当我爬到一半时,我以累的气喘吁吁,汗水不住的从我的额头往下滴。这是我很想就此放弃,但转念一想,既然已经爬到了这里干脆在坚持一下爬到终点。别让之前的汗水白流了。于是我又继续尾随爸妈往上爬。
啊!我终于来到了山顶上,我欢呼雀跃着。这是爸爸突然兴奋的对我说:“女儿快看!”我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望去,竟然看到了整个杭州!我惊奇万分!我的汗水没白流,在我这几次来杭州就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整个杭州,我不想我的目光一直局限于一个小小的空间里,我先看到的更多。这次上帝回赠我一份很好的礼物,我感谢你!我的心中百感交集,眼泪不知不觉便溢了出来。
我静静的欣赏周围美丽的景色,煞是好看。我想如果我在半山腰是半途而废,我便会与这美丽的景色失之交臂。就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大憾事。此时我想起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
是的,人世间一切美好事物并不是一开始就可以被你所发现,是要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的。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只有我不被学习上的艰难险阻所吓倒,努力奋发往前走,我的人生才会有美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