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2
内蒙古大草原是我的家,它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正所谓人间仙境,大概就是这的这里吧,我们和大草原之间有说不完的话语,与说不尽的亲情,它就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我们敬爱它珍惜它但是使人类不解的是为什么“我们的母亲”会用这么残酷的“报酬”来回报我们。
美丽的大草原
这些愚蠢的人类,你们还读不懂你自己母亲的心么,它是被你们伤透了心,难道你们不了解么,它辛辛苦苦哺育这你们,你们是怎么报答它的,难道就是来用破坏报答它么。
大草原一再的忍受,它会认为你们还小不懂事呢!偶尔犯点错误也是理所应当的,它还会认为你们这样是天真烂漫,它这么宽容,而你们呢,你们却得寸进尺,当大草原真正生气的时候人类才意识到,我们做错了,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这一切再也无法挽回了,我们和大草原之间几千年的情感就在一瞬间别毁灭了,留下的就只是相思的泪水……
我们的大草原是人类对不起你,他们破坏了我们中间的情谊,我真心的祝愿您能早日康复,再回到我们的身边,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