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3
8月19日,我和爷爷奶奶一起来到了张家口,一起游玩了有名的坝上草原。
一到草原,我就闻到的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香,一下就没有了城市的那种汽车的尾气味,让人豁然开朗,特别舒服。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草原摩托,我就对爷爷说:“爷爷,我想去起那个草原摩托”爷爷说:“那走吧”我一踩油门,摩托一下就走了,我绕了草原一大圈,一路上看见各种花草,有向日葵、薰衣草等。我只顾看风景,完全没发现自己一直踩着油门,开得特别快,下车了才发现溅了我一身泥。接着我们又骑了骆驼,坐了羊拉车。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骑马,我从小就生活在城市里,出门都是坐汽车,还真是没骑过马。我小心翼翼的骑上了马,前面的一个老大爷也骑着马,牵着我的马的缰绳,走了一会儿,老大爷问我:“想跑会儿吗?”我高兴地说:“好”只见他一喊“驾”,两匹马嗖的一下就跑了起来,我赶快抓稳坐好,生怕摔下来。跑的跑的,我就看见旁边有个叔叔自己一个人骑着马,在马背上喊“驾”,他的马比我们的马跑的快多了,一下子就没了踪影。过了一会儿,我的马也跑回来了,真是太好玩了!最后,我还射了箭。首先,我把箭搭在弓上,拉开弓,对准目标,手一放,箭一下就飞了出去。我一看,射到了七环,按照刚才的方法,又射了几回,虽然没射到十环,我还是很高兴。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我也是时候该回了,我最后望了草原一眼,就坐上了回家的汽车。美丽的坝上草原,我一定会再来这里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