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新年就快到了,想把家里"装修"的春意盎然,所以妈妈大中午的带着我风尘仆仆地前往花卉市场。
到了花卉市场,呀,满眼的绿色尽收眼底。徜徉在这绿色的世界中,我和妈妈慢慢逛着,一家家慢慢看,大盆的滴水观音是我的首选,一圈逛下来,相中了二个店铺。可天公今天心情不好,偏偏不作美。一家的主人不在,另一家要价太贵了(目前妈妈手头有点紧啊)。
把这些绿色植物装上车,妈妈嫌少了,又跑进去购买餐厅需要放的植物。她倒是看中了一盆,叶子的形状很漂亮,看起来爽心悦目。问问价格,矮矮的一盆,竟然要100.后来经过讨价还价,外加一个高的架子,110拿下。这个花盆的正面写着"一帆风顺",无论从花盆还是植物的本身都另我们满意,装好回家喽。
回家把这些个东西搬上楼可把我们累坏了!放在电视墙两边的二大盆花暂时先放到了爸妈的卧室里,得让这些绿色植物为我们的家好好净化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