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园的4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鸟儿的歌声婉转动听,呀!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鸟语花香的植物园。
刚一走进植物园,芬芳扑鼻的花香迎面扑来,哇!火红火红的郁金香像一杯杯红酒;许多位歌手拿起黄澄澄的郁金香麦克风放声歌唱;还有些郁金香美美穿着粉嫩嫩的舞裙跳舞呢。
穿过这郁金香的世界,我来到了向日葵天地。向日葵弟弟可是太阳的小粉丝,每天跟着太阳姐姐转个不停,它还常常和好朋友玩“抱抱团”,不可计数的向日葵抱在一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看!桃花小姐早已在等候我了,它向我炫耀着它的新裙子呢!桃花妹妹的花蕊像一条条小虫子,此刻正在花瓣床上睡大觉呢!
穿过羊肠小道,我来到一个小池塘。池塘里的小金鱼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在玩“溅水花”的游戏呢,一条条见到我来了,立马争先恐后地迎接着我,还打起了架。岸边的大石头躺着一动不动的,似乎在想:我怎么就不能下水和小鱼儿一起玩耍呢?
植物园里的景色真美呀!我真想停留在这幅美丽的图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