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园的3
杭州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好玩的地方数都数不过来。可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却是杭州植物园。
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有参天大树、竹子、还有茂盛的花草……只要平常见得到的花草树木,这里一样都能见到。
植物园里到处都是绿色的植物,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和爸爸妈妈常常喜欢坐在桂花树下,每当我闻到那淡淡的桂花香,我都会被它陶醉。我们一家人一边吃着香甜的水果,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棵小树,站在白云下,一阵微风吹来,茂密的数叶随意摇摆,好象是在向人们致谢,表达人们对它们的养育之恩。也好像是组成了一支啦啦队,准备迎接2008年的奥运会。
多么有趣的植物,多么有意思的植物!从那时起,我是越来越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