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园的6
今天,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沙植物园玩。
一路上,树木郁郁葱葱,花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我打开车窗,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真舒服!
到了植物园,先是上很长很高的台阶。台阶的两旁摆满了姹紫嫣红的郁金香和映山红,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
我们首先进入了郁金香园,这是一个郁金香的世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郁金香:红的、白的、黄的……,真像一位位美丽的公主。其中,最为罕见的是黑郁金香,它被人们称为夜皇后。旁边,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竹子,好像在和郁金香比美呢!
再往里面走,就有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湖中划船、卡丁车、高空飞索、碰碰车……,我先玩了碰碰车,碰得我脑子云里雾里了。后来,我又坐了高空飞索,第一次我害怕极了,我紧紧地抓着座位上的绳子,吓得不敢睁开眼睛。然后,我又尝试了一次,这一次感觉与第一次完全不同,我不但心里不害怕了,而且还把手伸展开来,嘴里哼着歌儿,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时间过的飞快,太阳快要下山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长沙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