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
大家应该知道仙人掌这种植物吧!它就是生长在热带里的植物。
我种的仙人掌已经有好几年了,它长的又高又粗,站在那仿佛一个军人。我刚种它的时候,他长得非常小,而且他的身上还有许多小刺,我一动它身上的刺。那刺就把我的手扎的非常非常的痛。
我曾经想,仙人掌的身上的刺到底是从哪来的,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于是我就查了些资料,原来是许多的叶子,为了防止被太阳暴晒,只能变成一个个小刺,这样它就不怕被太阳暴晒了。我想:它这样不仅能防身,又不让别人伤害它,这可以防太阳的暴晒……
仙人掌也是一种非常非常漂亮的啦!看!他全身都是绿是的,他身体分成了三瓣,没一瓣上都有刺。
我听说,把仙人掌的刺都给拔掉,再把仙人掌的身体砸碎,可以治病。
我爱仙人掌,它陪伴着我一直快乐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