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22
我家有一种美丽高大的植物,仙人掌。
仙人掌不同于普通植物,它没有树枝。这是一个厚厚的椭圆形,一个接一个,看起来像手。它一个接一个地镶嵌着许多刺。这些刺一个接一个都很锋利。只要你轻轻触摸它们,你就会感到极度痛苦。
当仙人掌长到超过一半的时候,它就不再生长了。仙人掌是一种很难一次开花的植物。它生产的花是黄色的。你可以闻到远处有刺鼻的气味。在商店、街道和人们的家里都能看到仙人掌。
仙人掌最大的特点是,它能在干旱无水的条件下顽强生存。仙人掌也可以用来治疗疾病。如果你得了腮腺炎,你可以压碎仙人掌,敷在你肿胀的脸上。经过几天的应用,腮腺炎将被治愈。如今,许多人把仙人掌移植到繁茂的住宅区,以美化环境,增加生活情趣。
这是我的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