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5
刚回到家,我便找来一个装满土的花盆,把仙人掌种下了,并把这小仙人掌从头到尾的打量了一番。这小仙人掌全身上下绿油油地,整个身子还没有我拇指那么大呢,十足的“小不点儿”也许是还没有长大的原因吧,它那一身本该是坚硬锐利、用来防身的刺,却十分柔软,看上去十分弱小的样子。我不免爱怜的摸了摸它那软棉棉的刺。心里也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小仙人掌养大。
打那以后,我每个星期都按时给小仙人掌浇水,每过一个月,我还会给它施肥呢。有太阳时,我把仙人掌搬到阳台上,让它晒太阳;下雨天时,我把它搬回屋里,生怕它淋雨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小仙人掌长大些了,刺也硬了。我高兴极了,把仙人掌看了又看,瞧了又瞧。
如今,这小仙人掌已经在我家生活了两年了,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我爱小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