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11
说实话,我觉得仙人掌其实长得挺漂亮的。是真的,那种朴素的绿色,其实很养眼,特别是那或是白色,或是金色,或是褐色的刺。也许仙人掌并非是那样充满攻击性的,它的刺也许只是用来吓吓人而已,若不去伤害它,它便只是立在那里不招你,不惹你的。我也常常喜欢趴在窗台上,用指尖轻触仙人掌的刺呢!它很温驯。因为它的内心,毕竟也是装满了水呢。
沙漠中,依稀可见绿色的身影。仙人掌仍用顽强的毅力维持着绿色的青春。它们身上的刺,在炽热的阳光下,很耀眼。在这个时候,这些针刺便毫不隐藏地露出它的锋芒。一株株仙人掌挺拔的身影,不屈于那阳光的灼烧,那分布广泛的根系,在地下吸取了每一丝水分,使它保持着那颗水一般温柔的心。
在经历了众多磨难后,仙人掌吐露出那一朵朵艳丽的花,丝绸般的花瓣,天鹅绒般的花蕊,仙人掌却只是微微一笑,花落之后,仍是那样地仰首挺胸,伸展着满身的刺,不曾放弃那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