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25
它不美,没有鲜艳的花朵和绿叶,只有令人心寒的穗。因此,它几乎没有得到人们的青睐和特别的关注。不管是风还是太阳,还是倔强地昂着头!
传说仙人掌是沙漠来的公主。由于沙漠气候干燥,水分容易挥发,仙人掌将其娇艳的绿叶变成坚硬的刺,防止水分过多流失。然而,仙人掌保持着毅力。遇到沙漠的陌生气候而主动适应,也因此改变自己!
但是,如今走向千家万户的仙人掌,并不娇气。他们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毅力,不需要任何人的纵容,依然倔强的成长。他们不在乎人们对他们的态度,即使让自己死去,他们也会在最好的状态下诠释生命的坚韧!
其实我们都应该向仙人掌学习: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敢于向逆境挑战自己!
沙漠公主我爱你,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