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35
我家楼下的公园里有棵仙人掌。刚种下不久,几个星期后就长成近一米高,叶子圆圆厚厚翠绿的,非常好看。我经常下楼观赏它。
仙人掌的身上长着很多小刺,一不小心就会被它刺伤,我觉得这仙人掌太小气了,为了不让人碰它,就长出这些讨厌的小刺来保护自己。我想到这,就生气地跑回家,很久都不愿去看它了。
今天,我在公里散步,无意间又来到了钟仙人掌的地方。看见仙人掌已发出一个个淡绿色的小芽,我连忙到那里看个究竞。谁知仔细一看,仙人掌的身上刻满了“某某某到此一游”的字句,仙人掌伤痕累累,如果它会喊的话,一定会大叫“别拿刀子割我,我会很痛做!”仙人掌真可怜呀!我终于明白仙人掌身上为什么要长刺了。我再也不怪仙人掌了。
唉!要是人人都能爱护花草树木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