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13
你见过一种特别的“绿色植物”吗?你知道它是谁?没错,它就是仙人掌,它生活在沙漠里。
仙人掌的特点是全身是刺,扎在手上非常痛,它在沙漠里顽强地生长着,太阳鱼鳞般地照射着,令人觉得有点深绿的寂寞,人们说它坚强不屈、生命力旺盛。
如果你以为仙人掌只是躺在地上的话,那你就错了,因为它是种植在地里。有的郁郁葱葱,有的蜿蜒曲折,形态各异,非常美丽。
以前我还看过一棵树苗,它的特点也跟仙人掌一样。之前,小树苗有人照料,它“养尊处优”惯了,直到有一天,照料它的人来不了了,小树苗迫不得已,把树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以这种方式来获取水源,因此,它也获得了新生!
仙人掌——沙漠中的绿色生灵,它不高大的身体顽强地挺立在无边的沙漠上。在风沙肆虐中骄傲地伸展着自己的腰肢,为茫茫的沙漠增添了一丝绿色的生机。
我喜欢仙人掌,敬佩仙人掌。我更喜欢它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性格,我要做一个和仙人掌一样性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