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30
我们家有一棵像大柱子一样的绿色植物。猜猜这是什么植物。没错!是仙人掌。
仙人掌深绿色的球体上有许多绿色的突起,就像小山一样。山丘上有白色的毛发,毛发上大约有10根长1~2厘米的淡黄色刺。
我问妈妈仙人掌的来历,妈妈温柔地告诉我:毛主席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你得想办法哟。我从百度上找到了仙人掌的介绍。仙人掌,也被称为草球,也被称为长生球,是一种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的家庭居民楼。它有40多个品种。它的家乡在南美洲,那里是一个高温少雨的沙漠地带,特点是耐旱,生活容易。即使我们长时间不给它浇水,它也会茁壮成长。它有清热消炎的作用,也是天然的氧吧,可以净化空气。
我突然意识到我的心灵焕然一新。
啊,仙人掌,你没有牡丹花漂亮,也没有玫瑰娇艳,但我喜欢你仙人掌喜欢你顽强的意志,也喜欢你不贪图华丽外表的隐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