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28
我家的窗台上有一盆绿色的仙人掌。是去年陪我买云珠的父母给我的。
仙人掌是由仙人掌改造而成的,它有很多颜色,是由人利用基因技术改造而成的,但我还是喜欢仙人掌的原体绿色的身体,黄色的手臂。
仙人掌长在沙子里,不像我路上生长的其他植物。沙子很干,为什么能活下来?就是精神!是一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沙漠里,只要下一点雨,仙人掌就会毫不犹豫地抓住机会,努力生长。generate显示出惊人的活力和动力,正是通过这种精神,它才能生存下来!
可是现在,把一盆盆的仙人掌和仙人掌拿出来买,按时浇水,施肥,晒太阳,自然是又壮又懒,完全靠别人的寄生虫!
让植物回归自然吧!温室里长大的英雄没有刚毅的性格。只有经历过天气和挫折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
我喜欢仙人掌,她绿色的身体和她坚硬的手臂。我更爱的是她的顽强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