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31
仙人掌生活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仙人掌是沙漠的伟大主人。
四年前,我不知道我妈妈从哪里带了一个深绿色的东西。是什么?我抓住了,好痛!我的手满是刺,哦!是仙人掌。仙人掌看着我受伤的手说:“你知道我的力量!”奇怪的是,我问妈妈:“仙人掌有什么厉害的?”我妈笑了笑,一句一句的对我说:“妈妈,你不能和一片叶子一起生活吗?”母亲说:“仙人掌没有根也能活,所以水少。”
我们把仙人掌放在阳台上,让太阳抚摸它。冬天,仙人掌被搬到客厅。每年春天,它都会长出新叶。看着仙人掌一天天长大,几乎是我身高的一半。我曾经在《十万个为什么》里看到,叶子是仙人掌的茎,仙人掌的刺是它的叶,它的茎里有很多水,所以仙人掌很耐旱。
我每天都照顾我的仙人掌。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就是伴随着它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