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19
在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中,我最喜欢仙人掌。
有一次,放寒假了。一天,妈妈带我去云台花园游玩。我们来到玻璃馆里,有好多仙人掌都不怕外面的冷气,它们迎风开放。我想:难道仙人掌不怕冷吗,仙人掌为什么不怕冷?
仙人掌不怕沙漠。一天中午,我正中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古古怪怪大战第51集。只见黑大帅和灰太狼在沙漠里大战,在看电视的我发现了仙人掌,我说:“仙人掌为什么会在沙漠里?”最后我才知道,因为是为了保护鸵鸟。
仙人掌还是一种药品。去年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如果谁得了腮腺炎,可以将仙人掌弄碎敷上,过几天就好了。
我想:在世界上仙人掌要是多一些。因为仙人掌是药,要是处处的仙人掌都很多话,那我该多高兴啊!
仙人掌,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