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34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准备睡觉,猛然觉得下额部隐隐作痛。当时没在意,心想:小毛病忍忍也就过去了。谁知,到了第二天,整个脑袋像灌了铅似的。我勉强站起来,走到镜子前一看:哎呀里我简直不敢相信镜子里那丑陋的小姑娘竟是我。
一夜之间,下巴怎么长了层肉呢? 叫声惊动了做早饭的妈妈,她连忙跑进我的房子,爸爸也走了进来。“哎呀i这孩子怎么得了大脖子呢?”妈妈大声地嚷着。爸爸看了看我的下巴,平静地说:“不要紧,我有办法。”
一会儿,爸爸手里托着一块布走来,他将布贴在我的下巴上。顿时,一股凉丝丝的感觉流遍我的全身,真是舒服极了。“爸爸,你用的什么药呀?”爸爸笑着回答:“什么药? 就是仙人掌叹i”“仙人掌还能治病?”我惊奇地问。“你别小看仙人掌,“爸爸赞叹地说,“仙人掌不仅供人观赏,还可以配料做出许多药品。更可贵的是,它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狂风把它的枝条刮断,只要一落地,它又会扎根生长。墨西哥还以仙人掌象征自己的民族,国旗、国徽上都有仙人掌的图案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