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作文300字7
我电脑旁边有个我妈刚从县城买的仙人掌。
一般来说是一个球体,由几十个茎干组成,茎干有手指那么粗,长短不一。它们大约三厘米长,大约一厘米短。它非常绿色。每株仙人掌都长满了刺。像刺猬一样。我记得那天,没事的时候,我跑去玩仙人掌。我用手轻轻碰了碰他,没想到手指被扎了一下,鲜红的血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我很生气,不再和他玩了。
我只隔三个月左右给他浇水。这次浇水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仙人掌几个月不浇水,却长得那么茂盛?为什么没有枯萎?我去百度查了一下。它说:仙人掌生活在亚热带干旱地区。仙人掌为了适应这种缺水的环境,在其粗壮的茎干中储存了大量的水分。我恍然大悟。从此我又喜欢上了!
我爱你,一年四季常青的可爱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