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植物:仙人掌4
我喜欢的植物是仙人掌,虽然仙人掌很多刺,摸到它的话就会刺伤,在沙漠,仙人掌这种植物有非常多。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仙人掌在沙漠自己长出来了呢?那时人几乎还没有几个,而且沙漠那么大,怎么有那么多的种子,怎么有那么多仙人掌呢?我觉得很奇怪。
接着,我就在想:“可能是生态环境的缘故吧!不过我还是搞不懂,不过,我相信我长大了就会明白吧!”
这一天,我就掌握了一个知识:姑姑买来了两瓶小仙人掌,一瓶给妈妈,一瓶给她自己,我就问妈妈:“妈妈,你拿仙人掌干什么用的呢?而且还拿那么小瓶?”“因为仙人掌防辐射,放在电脑旁边,那用完电脑后就不会那么累了,也就不会那么容易近视了!”妈妈对我说……
以后,我就增长了一些知识,所以我就打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