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挺立的银杏树3
我们学校操场上,有一片银杏林。每当春,夏和秋姑娘来临时,他都会为我们增加无限的乐趣呢!
春天,从远处忘去,好像一片绿海,风轻轻拂过,荡漾出一阵阵波纹。
夏天,嫩绿的银杏叶i,渐渐转化为了碧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似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银杏树上,仿佛总有个小精灵在跳跃,再嬉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多么可爱,那么动人。一阵风拂过,银杏叶又在跳那优美的舞蹈。有时,我们还会在树下看书,乘凉,玩耍,一切都那么有活力。
到了秋天,树叶渐渐发黄,一片又一片的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黄的好似一个个金块,小朋友们在哪里捡树叶当叶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然而每当这棵树60岁时,会结出一个个银杏果,刚刚长出来时,他是银白色的,到了秋天才会长成一个个金黄色金黄的小果实,挂满枝头,挤得树叶往上跳,累得树枝弯了腰。
我爱银杏树,虽然没有梅花树那么华丽,没有橘树那么清香,但我爱他的朴素无华,看他的默默无的珍贵品质,银杏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