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了深秋时节,好多的树叶都变了色,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秋天被她们装扮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这里面最美的,就要数银杏树了。
我们家楼下就有一个银杏树,它长得又高又直,枝繁叶茂。夏天,他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就像一把大绿伞。最近它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黄灿灿的叶子在耀眼的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芒,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形成了一幅绝美的图画。
一阵微风吹过,那树叶随风舞动,像无数金色的小精灵,在树上愉快的玩耍。许多树叶落到地上,仿佛给草地盖上了一层金色的圆形地毯。
昨天,我上完钢琴课准备回家,走到楼下,才发现这里的路边也种了长长的一排银杏树,树上全部都是纯净的金黄色,树下铺满了金色的落叶,形成了一道金色的的长廊,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
我俯下身,捡起一片落叶,那树叶活像一把小小的扇子,他的边缘是波浪形的,长长的叶柄就是扇子的把儿。
秋天的景色很美,秋天的银杏树更美,我希望冬天不要到来,让着美景四季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