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挺立的银杏树13
你见过银杏叶吗?
秋天的银杏叶是金黄的。其实风姑娘在秋天的银杏叶上,用它那黄色的彩笔给银杏叶涂上的金黄色,这时太阳公公来帮忙,它用那耀眼的阳光,照在银杏叶上,好像在用金粉,撒在银杏叶上。那银杏树就像威武地战士,挺立在四面八方。一片片银杏叶落了下来,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我听见银杏叶飘了下来,“沙沙沙”的声音,我闻见它结的果实,虽然很臭,但它有丰富的营养。
掉在地面上的银杏叶,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龙袍。我在树下玩耍的时候把银杏叶埋在身上,让别的小伙伴来找我。银杏树和我们人一样,它虽然没有别的树的优点,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在秋天,它们会变成金灿灿的柠檬黄,在阳光的映照下全身透,而不像其它的树叶病态的枯黄,来到银杏树下,萧条的秋天变得生机勃勃,银杏树给秋天带来了别样的美!
因为秋末有了金黄银杏树,城市亮了起来;因为秋末有了银杏叶的飞舞,城市动了起来;因为秋末有了银杏树下可爱的人们,城市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