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咱们布置的作业是写咱们那3棵美丽地银杏树。
那3棵美丽地银杏树是学校一道亮丽地风景线。走进学校,你就能看见教学楼前面立着3棵高大挺拔的银杏树。你们知道吗?咱们学校里面的3棵银杏树很高很高。有多高呢?最高的那棵银杏树都超过了教学楼的第5层楼那么高,就连最矮的那棵银杏树也超过了教学楼的第3层楼。我伸出双手来抱住银杏树的杆,刚好抱住。银杏树的叶子是心形的,好像要给你无数地幸福和快乐。
春天,银杏树长出嫩绿的新芽,可漂亮啦!就像老爷爷的一把把绿色的小扇子。
夏天,银杏树叶子的颜色渐渐变深,像一只只停在树上的蝴蝶,真美丽啊!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成深黄色的,叶子渐渐飘落,同学们都收集了很多叶子来作书标。银杏树的叶子有许多用处呢,你可以用银杏树的叶子拼成一个巨大的爱心,把它送给自己的父母或是送给老师,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恩。
冬天,银杏树被冰雪覆盖了一层又一层,像圣诞树一样,要是在上面放些铃铛,说不定就真的变成了圣诞树。可是银杏树太高了,挂不上去。看,这就是咱们那美丽的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