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校园,操场两边整齐地排列着一颗颗高大、茂密的银杏树。它们就像我的好伙伴,天天陪伴着我度过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
春天,银杏树的枝条露出了新绿。一天,一天……,那宽大、厚实的叶子急不可耐地长了出来,就像一把把“小绿伞”。在细雨蒙蒙的时候,我们像平常一样,在树下欢快地玩耍。我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里,仿佛是对这些“小绿伞”的感谢。
夏天,是你——银杏树,用你那茂密的枝叶遮挡着暴烈的日光对我们的烘烤。银杏树就像天然的空调,凉爽的树荫,为我们驱走了夏日的炎热。
秋天,那一把把“小绿伞”变成了“小扇子”,从银杏树上纷纷落了下来,铺成了金色的“地毯”。阵阵秋风吹过,“小扇子”们不甘寂寞地飘起来为我们翩翩起舞,学习的疲劳不知不觉地被带走了。
冬天,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银杏树挺拔的枝条上,为它们穿上了白色的大衣。它们就像训练有素的卫兵默默地守卫在校园里,保护我们安全的入校,平安的离校。
银杏树,你将伴随着我成长……
我爱校园里的银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