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15
昨夜在睡梦中,我居然变成了一棵大树早晨,我看着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我想起了旭日东升这个成语;晚上,我看着太阳落下,我觉得这是人们常言的夕阳西下。
我看到许多小朋友过来,我说:“请你们到我的身上去荡秋千玩儿吧!我不会介意的,不过你们要注意安会喔,顺便轻点啊,别把我的小手指扮断啦!”看着小朋友们在我的身上荡漾,我深深的感受到,助人为乐的意义,能为人付出,原来自己也会非常开心。
现在的科学飞速发展,污染也越来越多了,我作为绿色植物也要让污染减少、树林增多。即使我不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我的孩子,我的孩子的孩子……他们也会让地球的污染减少、树林增多的,帮我完成保护地球环境的任务。
我看到一只鸟儿飞来枝头,很饥饿的样子,我把我结出的果实让他吃掉,我看着他吃得饱饱的样子,心里也特满足。后来我才听它说,它是一只快要繁衍的小鸟,后来它在我枝头搭了窝,在这里生了很多小宝宝,小宝宝一天天长大,有一天它们带着它们都来向我道过谢!我再次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幸福!
我看见一群旅游团的人来旅游,看着他们被太阳得难受的样子,就叫他们到身体下乘凉……
叮叮叮……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闹铃响了,哦,原来我刚刚经历的事,竟然只是做了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