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8
我在一本书上看见了,几个国家的首都在比谁的人均绿地面积最多,谁的最少。其中,我们中国的人均绿地最少。这就说明了,我们国家的绿化,没有其他国家的绿化多,还很落后。所以,我们应该多植树,来美化环境。正因为这个原因,我想变成一棵树。
在一个夏天的夜晚,我见到了孙悟空。他对我说:“我想给你一次变的机会,变什么都行。但你要做一件事”。我听了之后说:“我想变成一棵大树。”说完,只觉眼前一亮,真的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现在正好是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我变成了一棵高大的树,挺立在马路的一旁。树叶非常茂密,树下也很凉快,是一颗粗壮的大树。这时,我听见一个人说:“快来呀,快来呀!这里很凉快。”说完,只见从前面跑来三、四个小朋友。原来是天气太热了,他们想避避暑。因为我的树叶茂密,所以挡住了太阳的光线,也就比在其它树下要凉快一些。不光是这几个小孩子来树下乘凉,还有其它的小朋友和老年人,也来这里乘凉。有的人还说:“这里可真凉快,是个乘凉的好地方。”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
闹钟响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就自言自语地说:“啊,原来是一场梦,真希望这个梦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