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4
如果让我变,我想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我站立在草地上,如同一位军士,为人类与动物做出帮助和贡献。天空变得阴暗,一滴一滴雨水从天而降,我十分享受地站在草地上,准备冲一个雨水浴,这时,我突然听见三只小松鼠在我的脚边,瑟瑟发抖地说:“大树姐姐,你……你可以为我们挡……挡雨吗?”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没问题,尽管躲雨吧!”小松鼠们开心地在我身下避雨。雨水也许被这一个温暖的画面感动了吧,居然停止了下雨,小松鼠们开心地告别了,我为自己给它们带来了帮助而感到开心。
雨水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高大挺拔,在高处看得很清楚,我十分欢乐地抖了抖身子上的雨水,依然站立在草地上,眺望着彩虹。这时,来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熊,想爬到树上看彩虹,于是腼腆地问我:“大树姐姐,我想爬到树上看彩虹,你可以帮帮我吗?”我一听到可以帮助小熊,十分豪爽地答应了。小熊双手抓住了我的树杆,我用力地把树杆往上抬,让小熊把脚踩在一个树洞上,小熊用力往上蹬,蹬到了树上,我用树枝把小熊固定好,和它一起抬头看那美丽的彩虹。
夜深了,小熊回家了,我又用树洞为猫头鹰夫妻做了一个窝,让它们开心地安一个家。
如果我可以变成一棵树,我会像这样为大家做出一些有益的事,并为此而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