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3
看《西游记》的时候很是羡慕孙悟空,可以变化成各种形象。这是的自己喜欢幻想如果是自己的话,我想变成什么,一只小鸟吗,可以自由的飞翔,看尽名山大川。还是一朵白云,由风来决定我的方向,我只要在高空俯瞰人世冷暖就可以了。但其实我最想的是变成一棵树,一棵大树。
我不能独自生长,我需要扎根在泥土里,我还需要水的灌溉,我需要它们的帮助,但是相应的我也可以反馈大自然,我的根能保持土壤,防止水土流失。同时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气,净化空气。就似没有万能的神一样,我们互相扶持,互相进步。
我想变成一棵树,季节不曾为我赶路,我静静的守着小小疆土,看春去秋来。我可以在夏天为人们辟出一块绿荫,看大人在树下畅谈,看小孩幻想以后的种种美好;在风雨中展开枝叶,尽力为避雨的人挡风遮雨。当你需要的时候,我可以贡献我的枝叶,只为了让你更好的生活,这样我可能只剩下一个树墩,到这是,当你累了的时候可以来坐坐,我可以就这样静静的陪着你。
我想变成一棵树,就这样长着、长着,长成参天大树,也可能倒下了、腐烂了,但我依旧守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