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5
我想变成一棵树,梧桐树、枫树、银杏树……。但我还是最想变成柏树,因为它四季常绿。想着,想着,我真就变成了柏树。
在沙漠里,挺立着一棵高大的柏树,那就是我。夏日里,太阳笼罩着大地,像似要把大地放进火炉里烤着吃了。这时,探险家的越野车已经停在了我的身边了,他们看见了我,连忙拿出麦克风,对着麦克风大喊:“特大消息,特大消息,撒哈拉大沙漠里有一棵万年柏树!”几分钟后,我的绿荫下拥满了举世闻名的探险家,都说,这个沙漠竟长出了一棵柏树,太不可思议了。探险家的口中不停地发出对我的赞叹!我心里美滋滋的,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赶快长大,让更多的探险家乘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