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6
自古以来,世人就会赞叹雍容华贵的牡丹,喜爱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而从来没有人仔细的欣赏一片树叶。
树叶是那么的不起眼,那么的微弱。我却想变成一片树叶,这是因为树叶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是我敬佩起一片小小的树叶。
树叶是多么的默默无闻、无私地为大树奉献。可以说,树叶是有生命的,他虽然一动不动,但是我敢肯定它正仔细地看着人世间的悲欢离合。
在春天,它们要把大树打扮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为大树装扮出美丽的色彩。它们不想把大树装扮得想花儿那样五彩缤纷,使人眼花缭乱。它们只为大树打扮出绿色的色彩,充满活力。
在夏天,他们便长得繁茂起来,树叶绿油油的,让人看了,仿佛有春风拂面般的清凉。它们会形成一把绿色的“大伞”。为人们遮去炎热,为大树带走热气。人们在树底乘凉、下棋、玩耍,好不舒服!而树叶们都在太阳底下暴晒着,它们把自己无私的献给人间。
在秋天,它们变得一片火红,为大树披上了鲜艳的“大衣”,不让大树饱受冷风的“拷打”,让大树在冷风中立足。它们却被冷风吹打,吮吸这冷风的气息。在冬天,它们慢慢地落下,埋在冰冷的土里,为大树施肥,奉献出自己的身体。只为来年让大树长得又高又壮。
我想变成一片树叶,我想能凝望人世间,我想把自己无私地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