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树2
假如生活给了你一次选择的权利,你会选择变成什么动物或植物呢?也许你会选择变成一只小鸟,飞向无边无际的蓝天,在蓝天里自由自在的飞翔;或许你会选择变成一条小鱼,游向大海,在大海里无忧无虑的游戏,或许你会选择变成一朵小花,一株小草,或许一棵大树。
我希望变成一颗大树,为人们遮风挡雨,为城市,乡村,小径增加一抹绿色。
如果我变成一颗大树,我会选择生长在一座美丽,生机勃勃的山上,与我的朋友在一起嬉戏,玩耍……
或许会有一天,有一群人提着电锯,拿着斧头闯进了我们的家园,我们以为他们都是一些来参观森林的游客,可是后来我发现我们都想错了,他们竟然是一些砍伐”我们“的人,我们惊慌失措,我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一个个同伴都累得倒下了身子。我忍不住大喊道:”你们不应该这样对我们!我们对你们的贡献很多,你们为什么要砍伐我们?”,“为了卖钱,你们这些书可以造成纸,纸盒,书,本等东西。为什么不砍你们?”“但是你们这样做会使环境遭到破坏的,天长日久,所有的树木都没有了,环境也变得一塌糊涂。”“那可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就是要得到钱!”说完,我变累得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
无知的人类啊!我想对你们说,难道你们真的希望让地球到毁灭的那一天才甘心吗?环保起来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