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13
我的校园是一座大花园,四季如春。有花草树木、教学楼、一个巨大的操场和学校中心的一座银光闪闪的雕像。给我记忆最深的是那学校门口几棵挺拔的梧桐树。
初春,梧桐树还没有长出嫩绿的树叶,后来,将近过了一个多月,每根树枝才长满了绿叶,密密麻麻的。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动,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向我们招手。
夏天,烈日当空。那扇子似的绿叶,宛如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站在树下,清爽宜人。课间,同学们在树下做游戏,看书,快乐极了。
秋天,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慢慢飘落下来。像降落伞一样,摇摇欲坠。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冬天,梧桐树的上衣被风婆婆夺走了。而梧桐树却依然与风婆婆和寒冷之神顽强地对抗着。雪姑娘为了安慰梧桐树,给它盖上了一层暖和银被,好让梧桐树睡上一觉。不久,梧桐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等待春姑娘的来临。
梧桐树,你虽然是普通的大树,但却为人们无私奉献。梧桐树,我要为你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