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14
我们学校的梧桐树是围着操场中的,它们就像坚强的战士,不分昼夜的守护着我们那美丽可爱的校园。
春天,我们学校的梧桐树长出新的叶子,这些叶子还没完全展开,像花骨朵儿一样,一场蒙蒙的春雨过后,叶子展开了,有些颜色是嫩绿的,还有些颜色是嫩黄的,展开了的叶子像手掌一样,这些“手掌”每天都向我们招手,叶子上那雨水就像水晶一样,漂亮极了。
夏天,烈日炎炎,梧桐树枝繁叶茂,叶子的颜色变成了深绿色,叶子之间不留一点儿缝隙,树荫下,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麻雀和喜鹊在枝头欢快的歌唱,那歌声真好听。
秋天,叶子变黄了,有些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叶子落在地上,像是给我们的学校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轻软又柔和,梧桐树上结出了金黄色的果实,风一吹,这些果实像铃铛一样叮当叮当的响着,这声音好听极了,同学们用落叶做植物标本和书签。
冬天,下起了大雪,这些梧桐树不怕寒冷,仍然坚强的守护着我们那美丽可爱的校园。
我爱美丽的梧桐树,更爱我们那美丽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