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12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排高大的梧桐树,像一排战士一样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为我们遮风挡雨。
春天,梧桐树的叶子是嫩绿色的,叶子像一个小小的巴掌,树干很粗壮,树皮是灰色的,很粗糙。
夏天,梧桐树的叶子变成了深绿色,梧桐树的树皮就开始一块块地剥脱了,风一吹就会掉下来好几块。
一转眼秋天来了,梧桐树的叶子开始变成枯黄枯黄的,叶子从树上掉下来,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
冬天来了,梧桐树上的叶子掉完了,梧桐树的枝干上堆满了雪,像是枝干收留了雪,让雪躺在枝干上休息。
校园里的梧桐,不仅为我们带来凉爽,还给我们制造出了更多的新鲜空气。
梧桐树在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