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8
在我们亲爱的校园中有一棵参天大树。
这棵树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它也有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名字——梧桐树。
它虽然普通平凡,但是它有特别可爱之处哩!
阳光明媚的时候,在梧桐的叶子渐渐地变成“蝴蝶”飞舞落地之时,它,便能让我们沉迷在幻想之中。
每每走过那高大粗壮的梧桐树,听见梧桐叶子飘荡的声音,每每听到同学谈论有关梧桐树的话题时,我都会丢下手中的事抱一本书,边静静地看着落叶飘落,边慢慢地向那梧桐树走去。有时看着那又大又黄的叶子静静落下,真的觉得那仿佛不是一片叶子,而是一个小精灵从树上轻轻飘荡,落下时还不忘展示自己那曼妙的舞姿,当小精灵落地时,就好像是一曲舞曲完毕一样。走到那树前就会情不自禁地坐下来看书。坐在树坛边看书,一边被阳光沐浴着,一边欣赏美妙的文字,感觉好极了。更有趣的是,不时会有落叶落入书间,真像小精灵呢。
不信?你也去看看那梧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