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9
校园里的梧桐树,一年四季都那么美丽。
春天,它抽出了新枝条,长出嫩绿的小芽儿。看,那小小的芽儿正在挣扎,挣扎着把身体拔出来,穿上绿外套,然后在风中跳舞,在雨中歌唱。
夏天,梧桐树已经长大,在操场边撑起一把巨大的绿色的伞。走到伞下,你就能感受到一阵清凉。当同学们树下乘凉时,好像听到了树叶在为自己歌唱。
秋天,秋风吹起,那一片片梧桐树叶子在校园的上空不停地飞舞,有一些直接落了下来,还有一些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之后,才恋恋不舍地落下来。飘落在地上的树叶,有的被孩子们捡起,小心地夹在书中,被压得平平的,当作书签;有的则被时间分解成了树的肥料。
冬天,雪花在飞舞。梧桐树的枝干虽然变得光秃秃的,但是穿上了雪白的大衣,戴着雪白的帽子,看起来仍然很美丽。
我爱梧桐树,我更爱我们校园里的梧桐树,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