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5
在我的学校里有许多的高大、美丽的树木,有高大葱郁的雪松、小巧可爱的四季青,叶似扇子的银杏和生命力强的冬青,可我只爱那四季常青的梧桐树。
梧桐树的主干高大粗壮,五六个我这么打的学生手拉手才能抱得住,梧桐树很高,说出来一定会让你吃惊,有四层楼那么高呢!梧桐树枝叶茂盛,像一顶绿色的大伞,为校园添加勃勃生机!
春天,梧桐树长出片片新叶,新叶色彩明丽,如一个初生的孩子般柔软,小巧可爱。梧桐树生命力强大,不几天就长的高大又葱郁,像一把绿色的巨伞。
夏天,梧桐树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看起来生机勃勃,梧桐树的树叶很多,一丛丛、一簇簇像一把结实的大伞,为人们带走阳光,送来凉爽,带给人一天的好心情。
秋天,梧桐树黄了,金灿灿的树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也像一位位在为大树施法的小仙女,从微风中慢慢飘落下来,在地上铺了一层又一层踩上去软软的,像踩在毛毯上一样。
冬天,白雪皑皑,飘落下来的雪花给梧桐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让这里成了一个美丽的冰雪王国!
我爱四季里各种各样的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