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树5
星期一!上过学的同学都知道,星期一是要升旗的。可是我们今天又加了个节目:香樟树下,四小梦飞扬!
今天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我们看节目,柔软的草坪供应着我们舒适的地毯。人们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节目有:1。道德经典诵2。老师们表演藏族舞3。演唱队唱歌4。陶笛队表演陶笛。
道德经典诵——早晨,朗朗的读书声像风一样从我耳边飘过;一个团队,一套套整齐的礼服,那是一道值得欣赏的风景线;婀娜的脚步,犹如舞步一样优美地划过,啊,那响亮的声音、那整齐的礼服、那婀娜的脚步,那是什么?那是一群辛苦的演员的劳动成果,那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让人欣慰。
老师们表演藏族舞——穿着长裙的“藏族姑娘”走上属于他们的闪亮舞台,他们在台上释放魅力,释放舞蹈,虽然他们并不是藏族的姑娘,可是他们的表演与藏族姑娘融合了起来,不说是精彩,而是说有趣。
演唱队演唱——“啊——啊——啊——”是谁一大早就起来唱歌?是谁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就去训练?是谁的辛苦得到了回报?他们就是演唱队的同学们。台下:他们花费了多少的心血来训练。台上:他们有多么认真地在表演唱。他们像朵花儿一样在舞台上绽放;他们像鸟儿一样在树林中表演!这里就是它们绽放自我的舞台!
陶笛队表演陶笛——一阵清脆优美的声音从我耳边拂过,一阵有力的鼓声令我震撼。我认为陶笛声和鼓声融合的特别好,让人回味无穷,难以忘怀……
“啪,啪,啪”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的响起,我依然沉浸在这美好的“梦”中,享受“梦”里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