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树7
香樟树,你是常绿的生命之树。一年四季,你身着绿装总是那么郁郁葱葱,好似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永远那么生机盎然。啊,美丽的香樟树,我赞美你。你是一个传奇,你是一个神话。你坚守着百年千年的翠绿,美丽的青春永不褪色。《武当klcx金太阳文学社》 香樟树,你是芬芳的生命之树。春夏秋冬,你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宛如一位妙龄女郎,总是那么楚楚动人。啊,美丽的香樟树,我赞美你,你是一个传奇,你是一个神话。你的茎叶花果储藏着浓香,一身香气永远散发不尽。 香樟树,你是顽强的生命之树。
严寒酷暑,你释放着生命的正能量,犹如一位斗士总是那么英姿勃发。啊,美丽的香樟树,我赞美你,你是一个传奇,你是一个神话。你的身躯和根须纵使被截断,生命反而更加灿然。 香樟树,你是无私的生命之树。日复一日,你随遇而安厮守着奉献,恰似一位伟大的母亲总是那么无怨无悔。啊,美丽的香樟树,我赞美你,你是一个传奇, 是一个神话,你用生命的绿净化空气、美化环境,从容地驱虫祛病造福人间。 啊,香樟树,你是自然的本色,你是生命的底色。你用生命的年轮守护着真诚与希望,守护着繁荣与美好。我挚爱与敬畏你,美丽的香樟树。 题记:那次,我陪同母亲到太极湖新区大道散步时,遇到了我的启蒙老师吴老师,我们边走边聊,情不自禁地地聊到了太极湖,聊到了香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