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花13
我赞美针叶树的坚定,我赞美西风歌曲菊花的斗争。我赞美莲花鄙视的污泥,我能赞美梅花的高傲的雪盛开。
当鲜花枯萎,梅花是唯一活着的。会飞的雪花,骄傲地站在寒冷的风。骄傲的数九寒冬,冻结,雪,把梅花,所以大胆开放!较小的香味,让人耳目一新……
白里透红的花瓣透明润滑?,一点纯粹的优雅。等辉煌的日出?和一些洁白如雪。绿如翡翠……梅花开放或早期晚期,一些害羞的留在原地,粉红色的花蕾清新可爱,一些刚刚开花,会有几个小蜜蜂钻入,贪婪的吸吮花粉;一些花了很长时间!柔和的粉色花瓣如果人们爱;以前打开明亮的梅花,现在那枯萎的花瓣?风吹花落,你不用担心花瓣下跌,梅花不是精致的花朵?越冷?雪更大气压力,它开放的精神,更精致。古人有句话说的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从苦寒来。”这不是温柔的春风吹来的!但严寒;滋润它不是清凉甜雨,但寒冷的冰雪。不是太阳照在树上,但有一线阳光的军需官在寒冷的。自豪在寒冷的芳香,面对如絮凝剂扮演白雪公主,她微笑着比以往更加明亮。它从不为阳光明媚的春天,鲜花,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它有一双骄傲,从不傲慢?每当一个寒冷的冬天的早晨,一个独特的魅力?从窗外清晰而优雅的香味。
不仅是优雅的风采让古代和现代诗人艺术家赞美它,更因其光滑的和公平的,凌寒香被称为国家的本质是沉重的。梅花以其高贵的,强大和温和的性格,激励人努力。
梅花的颜色,华丽但不是恶魔?
梅花是甜的,美丽和优雅。
梅花的形式。古代和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