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花9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种花但我唯独喜爱梅花。他没有牡丹的富贵,也没有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没有玫瑰的艳丽火红,也没有水仙的淡雅幽香。但我就喜欢梅花。在世界上除了我当然还有许多人喜欢梅花,喜爱它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梅花不像其它花一样在春天时与它们争芳斗艳,它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等慢慢得到秋天,它们就没有那么足的精神头儿了。它们慢慢地低下了头,枯萎了。
当冬天是暴风雪来了,它发了芽开了花,它们在暴风雪终于那些恶劣的天气做斗争,但几乎都是梅花胜。对于梅花在古代有很多诗句,我们最熟悉诗人王安石的《梅花》。说的意思是基本说明表现梅花的独立。在古代还有许多,现代也有,毛泽东写的《算卜·咏梅》。在冬天寒冷之下,它忍着刺骨的寒风,坚强的生长。别的花需要绿叶的衬托才美丽,但梅花是吗?不,它不是,它虽然没有绿叶的衬托,但让人觉得依然美丽。它的清香,世间还有那个花的花香,能和它相提并论。如果说莲是正人君子,那梅花就是纯真正直之人空一个大格是一个自然段亲们记住了赞赞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