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朵花5
逐梦的六月,那花儿的清香勾起我对那个纯真女孩的思念。
还记得初二的一个下午。桌椅林立的教室里只有我与她,我坐在那里默默的看着书,仿佛时间都凝固了。过了一会我觉得有人在叫我。我转头看,是她。她与我说话,她问了我很多问题,但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看她那如同大海般澄澈的眼睛,我的双眼不受控制的逃避着她的目光。她那甜美的笑容就这样印入了我的脑海,她也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有多少次想与她说话,但就是说不出来,好像什么东西扼住了我的喉咙,心狂跳不止,仿佛有一只乱撞的小鹿,耳膜甚至能感觉到血液的冲击。
虽然我无法与她对话,但我仍然思念着她,她开心我就开心,她难过我就难过,每周都有放假同学们都期盼着这天。而我却不愿意,那时甚至想:只要能看着她,让我上一辈子学我也愿意。每次放假都特别难熬,特别纠结,短短的两天好像两个世纪一样漫长。
渐渐的,班里传出了风言风语。到处都传播着我们的“故事”。我觉得压力很大,我也能从她的眼睛里读出些许不满与失望。
我终于选择了放弃,在不适合的季节摘下的果子会香甜吗?这时候我已经九年级了,我也明白了许多。
把这份甜蜜的回忆放在心头,收拾好心情再继续向前,现在我也时常想起在花一样的年龄遇见了花一样的她。
我走在逐梦的路上,路旁开了一朵美丽的小花,我不去采摘,只是驻足欣赏她的美丽,让丝丝花香点缀我的生活,我相信在路的尽头,我的背包里将装满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