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朵花7
生活中每一处都绽放着花,花是无处不在的,每一朵花都在悄悄地盛开,指引我们走向各自的目标或者是给予我们温暖与关怀……
生活中的一朵花是增添我们的光彩,它是妈妈在我遇到挫折时的一个鼓励,它的盛开是点燃我内心的希望,它可以说是一枚救命仙草,虽然有些夸张,但也不为过。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我常常会碰钉子,是要把它拔掉还是让它一直在那里折磨你?每当我在犹豫时,妈妈就会跳出来鼓励我:“加油,别气馁,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可以的,勇敢地往前冲!”这些话激励了我,使我充满了勇气,这些话就像一朵朵鲜艳的小花儿,指引我前进;点燃我希望;给予我信心。
虽说只是一些简简单单的话语,但是却拥有无限的力量。它或许微小了点,又或许简单了点,却如同一朵放在终点的化,激励我去摘它。当摘到它时,我想我的心情是激动的,是无法形容的。
所以说,生活中的花无处不在,它会为你盛开,也会为你凋谢,这就要看你怎么去摘它,或者这么去把握它。
生活中有你有我有他,也有世界万物,而花的增添是充满了生气,有它的到来,我们将是幸福的。
生活中的花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盛开,它是一个拥抱,一个鼓励又或者是一句关心的话等。它都包含着生活中的乐趣,使你充满了快乐。生活中的花,等着你去发现,等着你去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