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朵花12
生活中有很多种花,它们各具风格,各绽芳香,他们有着不同的光彩,不同的骄傲,不同的才华,然而,我今天说的,却非它们,所谓此花非彼花也。
生活中的一种花,他可以是头戴安全帽,手捆白色套的建筑工人,是他们的汗水,造就了这独具风格的高楼大厦,他们便是开在工地里的一朵花,即使没有蜜蜂来呵护,却有风雨来灌溉,这样的他们比鲜花还美。
'生活中的一种花,它可以是身穿洁白大衣,手戴消毒手套的医生,是他们的医治,使得濒临死亡的病人起死回生,是他们的再生父母,他们便是开在医院里的一朵花,即使没有白莲的高洁,却有为人民服务的伟大,这样的他们比白莲还美。
生活中的一朵花,它可以是身穿消防制服,手拿灭火器的消防员,是他们的努力,造就了一个个成功的案例,保住那些即将被火大面积烧伤却安然无恙的人,他们便是开在火光中的一朵花,即使没有火花的灿烂,却有为祖国奉献自我的无私精神,这样的他们,比火花还美。
生活中,有无数的花朵绽放在这繁华喧嚣的城市,杂草丛生的田野,宽阔平坦的平原,荒凉孤寂的沙漠,这里哪一处的花不是光彩照人,芬芳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