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6
我的校园很美丽,尤其是栀子园,生意葱茏。
一次,我在校园泥泞的小路上散步,忽然,我闻到一阵花香。我就大步上前走去,刚抬头,雪一样的花映入眼帘。我傻眼了,为什么我以前就没找到呢?不管了,先看看再说。
我走进花丛,闻着花香,我陶醉了。看哪!栀子花像一个个白衣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微风中,蝴蝶、蜜蜂在忙着采蜜,顶着烈日飞回家。
一阵风吹来,花儿们比刚才跳的更美了。她们总是披着一身碧绿的衣裳,含笑风声。
美丽的花瓣一点点舒展开,散发着一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阳光高照,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把栀子花衬的格外美丽。
花瓣里的花蕊就像娇嫩的小公主,慢慢地蠕动着,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绿叶陪着花儿慢慢舞蹈。介绍了这么多,你是否被栀子花的美丽陶醉了呢?我要提醒你,千万别忽略校园里的一草一木,看,不起眼的栀子花正在美化我们的校园。留心花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