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2
学校后天井有一棵桂花树,我很喜欢它。桂花树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魅力,是我们学校里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春天,万物复苏,桂花树上的嫩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了头,嫩绿嫩绿的,可爱极了。
夏天,烈日当空,桂花树长得特别茂盛,树叶挨挨挤挤,生怕漏下一丝阳光,远远望去,就像一把绿色的大阳伞。今年的台风对玉环的影响很大,很多大树被连根拔起,庆幸的是,后天井那棵桂花树除了掉了几片叶子,其它都毫发无损。
秋天,是桂花树唱主角的季节。桂花树上开满了桔黄色的小花,仿佛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早晨,我才走到前天井,就能闻到一阵阵花香。走到桂花树下,一夜之间,树下洒满了桂花,它一定是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下了一场桂花雨吧!
冬天,当街道两旁的梧桐叶飘落一地时,学校里的桂花树还迟迟不肯脱下绿色的大衣,仍静静地站在那里。
校园里的桂花树,好像是一位老朋友,一年四季守护着我们,我爱校园里的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