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3
花是整棵树中最美的。它长在枝上,黄的花瓣很小巧,一朵花由四瓣合成,一片花瓣只有一粒米那么大,里面是黑色的花蕊,像一个个倒着持的金钟。桂花总是一团团,一簇簇地生长,构成了一个花园,我看着看着,觉得它们就如同亲密无间的朋友在说悄悄话。
突然一阵微风吹来,几朵花籁籁的落下来,有花枝在摇动,像在对我们招手,又像在朝我们点头。这时一只凤蝶被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围着桂花树绕了几圈,又向桂花树下的草地飞去。我低头一看,只见绿油油的草地上,星星点点地点缀着金黄色的落花,颜色搭配的十分和谐,像满天的繁星。
我望着桂花树,闻着扑鼻而来的桂花香,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一般,所有的烦恼和忧愁一扫而光。
淡淡的桂花香弥散在整个校园,真想日子就这样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