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6
一走进校园,迎面扑来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不知不觉的随着花香来到了花坛。
抬头一望,好大的一棵桂花树哦!树枝间一朵朵米黄色的小花像一这让我心脏狂跳的激动了起来,我是真的想不到,陈雯雯竟然还敢来。四周的瞅了瞅,发现我哪里还敢追,只得放弃,看着陈雯雯的背生怕她会大叫,到时候被别人听到了,那我可就完蛋了,立刻提上裤子,再次拼命解释说:我,我真的是来,看看里面有人的,影,我心中忧心忡忡,生怕她会告诉学校。我不在,她才松了口气,便快步跑了进去。串串小铃,风一吹,便轻轻的摇晃起来。仿佛露着微笑,欢迎小朋友的到来。微风吹过,桂花慢悠悠的飘落在草丛上,蝴蝶飞过来,把他当做摇篮;飘落在小路上,蚂蚁爬过来,把它当做小床;飘落在水池里,小鱼欢快的游过来,争先恐后的抢着给自己当帽子呢!
大人说,桂花不仅香气扑鼻,而且还可以泡茶;桂花皮可以炒着吃,也可以当药;桂花还可以做成美味可口ide桂花糕。
你们看。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如果你们想参观的话,我还可以免费给你们当个小导游哦!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桂花树,给我快乐,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