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10
在娄底市的仙人阁小区里,坐落着一座美丽的小学娄九小。它帮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陪我玩乐。
校园里还有几处美丽的景物,花坛旁边的桂花树最能打动我。她又美又想,谁能不为她陶醉。
秋天到了,她亲亲用口一吹,枫树换了一身火红的衣服,小草失去了往日的精神,小草失去了昔日的笑容,在这个季节只有桂花最引人注目。她那目光里含着淡淡的忧伤,那瘦弱的躯干支撑着她一头“乌发”,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花桂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儿。
校园里的桂花更香了。
早晨,她睁开了睡意朦胧的双眼,释放自己的香气,伴随着朗朗的书声为校园增添了几分文采。
中午,它的香气已经弥漫了整个校园,在秋日的阳光下显得无比惬意。
下午,香味越发浓重,终于她把自己的全部的香味散发了出去。
桂花香气大,但是形状小巧玲珑。桂花有四片花瓣组成片花瓣都想吃,捻开,黄色的汁水喷涌出来,仔细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爱校园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