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15
我的另一家――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天堂,更是一个大花园。
这不,秋天到了,大花园里又多了一丝浓郁的香味,不用看,我也知道这是我们学校的桂花开了,因为只有桂花的香味才这样的沁人心脾。
课间,顺着香味的指引,我和好朋友来到了桂花树下欣赏它的美,只见一簇簇、一丛丛地黄黄的、白白的小花蕾在那青翠欲滴的叶子中东躲西藏,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我不禁感叹道:“真美啊,真香啊!”这时,一阵风吹了过来,那星星点点的花瓣,慢悠悠地落下来,像一只只随风起舞的蝴蝶,洒在了我们头上、身上,轻轻的,柔柔的抚摸着我,不知不觉中让我沐浴在“桂花雨”中,我不由自主地转起了圆圈,昂起了头,贪婪的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呼吸着桂花那独特的香味。我在地上拾起几朵桂花,放在手上,发现有的桂花有四个花瓣,有的桂花只有三个花瓣。我又把桂花放在手上,揉了又揉,再把它放在鼻子下面,“哇!好香啊!”我的好朋友听到我的赞叹,也拾了几朵桂花在手上揉,她也感叹道:“这简直比法国香水还香呢!”正当我们如痴如醉时,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回到教室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