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9
四川的“麻辣烫”很有名,北京的“炸酱面”很有名,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很有名,而我们校园里的桂花很有名。
当我每次走到校园门口时候,又美丽而又香的桂花就出现在我面前,我越往前走,它就越香,我走到它的面前,有一朵又小又香的桂花最不引人注目,只有我过去看看这又小又香的桂花。
有一天我走到大门口时,闻了闻,“真香呀”,我顺着香味走去,看见那又小又香的桂花,好多人都在围着呢!我挤过去一看,原来人家都在欣赏小桂花呢!我早就说过了,又矮小的桂花,它就越香,就很引人注目,又大又不香的,它就不香,就没人去关注他,我想桂花有时,下课啦,疲累的老师们路过这里,闻一闻桂花,马上,老师们就不疲累了。家长会,家长看见桂花,就赞美几句。我觉得,只要来我们学校的人,都会夸两句,因为,我们校园有桂花。
美丽的桂花给我们的校园一角添加光彩。我们学校的桂花真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