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范文
小时候,奶奶还住在农村,爸爸妈妈经常带我会去看奶奶,那个时候我喜欢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玩耍,是多么欢快,那个带给我快乐的院子,是我儿时的乐园。
奶奶很喜欢养花,因此院子里的两个花池里种满了各种花草。这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儿,在不同的季节里相继绽放,不论什么时候,院子里总是开满了不同颜色的花儿,嫩绿、洁白、深红、金黄……分别呈现在各个季节,给我的乐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院子里,有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它高大挺拔,生出不计可数的枝干,枝干上长出了茂密的叶子,它们的颜色是翠绿的,重叠着、交错着,投下了清凉的绿荫。在这棵大树上,有许多鸟儿在上面筑巢,因此在院子里能听到清脆的鸟叫声,美妙极了!
我喜欢动物,也曾在院子里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和几条小狗,可它们现在都死了,在它们还活着的时候,我与它们在院子里玩耍,笑声回荡着整个/院子。小白兔和小狗死去的时候,我非常伤心,因为它们曾经陪着玩耍,它们曾经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
大雪过后的院子,是最有趣的。我踩着厚厚的积雪上,上面留下了我一串串的脚印。我找出一把铲子,铲起雪来,能堆成一个大大的雪球。如果不怕冷,还可以把雪在手中融成一个冰块,小小的冰块在雪上滚动着,便成了一个大雪球。我找来爷爷的旧草帽,戴在大雪球上,还用奶奶的围巾给雪球围起来,把扫帚插在雪球身上,我的雪人就完成了,奶奶看了笑的合不拢嘴,我也开心的哈哈大笑。
奶奶家院子中有一条通往房顶的路,上到屋顶后,便可以欣赏下雪后的景色了,四周白雪皑皑,显得格外寂静,大雪给这个村庄披上了白色的外衣,显得格外安宁。
如今,奶奶已经从农村搬到了市区,我便不能经常回到我的乐园了,再见了,我儿时的乐园!再见了,那个曾经给我那么多欢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