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认识是一种偶然是在聊天室认识的,那时候我和以前的男朋友分了,很伤心,不是别的原因,因为他得了重病。如他说的,女人需要关心,男人也需要关心。本着他说出这样的话,我想靠近他,因为我很累了。是的,那一次我给了他电话号码,同意做情人。可是,过了两天我就后悔了,我原本不是一个坏女孩,我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不希望因为我而给别的女人带来不幸。所以我要求解束,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是任何交流方式我都拒绝了。好一段没有联系过。不过他一直说他非常不想,因为感觉我是一个很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很文气,他比较喜欢。哪个人也希望别人喜欢的,我承认我也感动了。可是还是没有联系。直到了前一段,每次上网如果他看到我都会给我打招呼,我开始不回,后来回一句,认识也有几个月了,在感觉上感觉他比较执著,我一直拒绝他,他也没有生气,总是很关心的样子。我觉得做个朋友也行。毕竟我的生活也很不快乐,有人关心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很温暖。直到我和另一个男孩儿在一起,我让他骗了,我以为他真的也是想要一份感情,以后结婚要孩子过日子,我说如果是这样,我也愿意,太想稳定下来,过平静的生活,和以前的男朋友没能白头到老,我很伤心。也许就是因为这种情结,第二个男孩儿只是看看我并不是真的想和我一起,从认识清楚他开始我就开始了绝望的生活。放弃了第二个男孩儿,再次遇到了他,告诉他我的心情,他安慰我。接着是10几天的感冒,一直是重感冒,发烧无力咳嗽上火……折磨了10几天,每天在家看过病后晚上我会上会网,总是会收到他的慰问,真的,我觉得我那样对他,他还能这样关心我,我觉得我自己也不对。等我好起来了,他还是问我的身体,我不再用电脑了,他发短信问,他应该是很有修养的那种男人,感觉他也比较忙,不过总是会抽时间来问我的身体,不知道,我总是感觉他像极了我第一个男朋友,我们以前就是这样,无论多忙他也给我短信,我知道他是一个事业型的男人,管他的手下特别严格,可是对我他真的很宽容我。像父亲也像朋友。我也许是太想第一个男朋友,尤其是这几天和这个男人相处下来我更怀念过去了。我习惯晚上睡前给我的男朋友发短信,现在有了这个男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会在睡前发一条给他,可能真的是应了他的话,把他当成了我以前的男朋友看了吧。不过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毕竟他不是,而且他有家。我不应这样影响他的生活。可是还是没有控制住。以为还可以过几天这样的生活,今天早上一个电话打来了,一个女人说“你是谁,为什么天天给我老公发信息?”,我就知道结果了。我没有说话,请假回了家。我给她回了一条信息说“对不起,以后不会了。”然后立刻给他的老公也发了一个短信,“对不起,这段时间打扰你了。向你的爱人解释一下我吧,我向她说对不起。祝你们生活幸福快乐,以后我再也不会打扰了。”过了好久,他回给我“对不起,打扰你的生活了”。就这样我和他说了再见,绝对不会再联系了。我告诉我的好朋友我这件事,我觉得其实很丢人,因为我是学生,一个大学生,不应该不了解事情的,可是我还是这样迷失了一次自已。说实话我害怕她们夫妻来找我。也害怕我的父母知道。人不可失足,尤其是精神上的,就是失去了也必须自己坚强下去,不能去舍求别人。我选择了这种网络的方式来写下来,希望可以得到那个夫人的原谅,我真的没有想伤害你,破坏你们的生活,我只是想做一个好女孩子一个好孩子,可是我却让你伤心了。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是一个好女孩,我真的不知道,没有见过她的老公,我只是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发个信息打个电话。人不可以要关心,想要关心的渴望会让自己陷入不应该陷入的境地。希望这件事从我的意识中过去,不想再有和这事有任何关系了。现在的任务是学习考研究生。可是是否可以原谅自己呢,我不知道,这一半天我没有心情学习,感觉自己的素质突然太低了。为了想要关心和爱护我会去接受别人的老公的关心,难道没有长脑子想想人总是应该避一下的。只想要不计较方式必然会错的,好东西人人想要但不是人人都可以要,人人的东西都能要的。长大吧,成熟吧。我现在很罪恶。有没有朋友可以告诉我我应该如何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