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优秀作文
自从考完试那天离开学校,心里既忐忑又开心,因为终于放假了,而同学们一个个的都像从监狱里挣脱出来的野兽,正准备狂妄的嚎叫,然后在疯狂地肆虐,无疑,这两个月学校会格外寂静,而同学们的生活会十分癫狂。但在这之前,还要经历一个生死关卡,那就是领通知单了,若成绩理想,那么你就可以无罪释放,但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那你就只能在监狱里呆两个月了,但念在是放假,还是会让你偶尔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尽管如此,大家都不会放过这几天的空窗期,再怎么样,也先玩爽了再说,总不能还没开始就结束吧。
时间过得很快,但又觉得十分漫长,转眼间就要领通知单,而这一切都结束,彻底宣判结果之后,大家再次觉得十分爽,因为接下来两个月不用来学校了,但是放学之后的暑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悠闲自在、无忧无虑,为了减少作业,也为了暑假中也学到一点知识,第一个月大部分人都会去学东西,而我每天都是学一整天,这个月过得十分充实,本以为下个月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玩耍,但是却度过了一段最无聊,最乏味的生活,才发现,结束了课程,自己什么都不想干,但是又什么都没得干,这种日子很无聊,还不如在学校天天上课的生活,都比这个快意。
不知别人跟我是否有同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感觉也是不同的,有的人追求精彩、轰烈的人生,有的人只希望平平淡淡的生活,还有的人介于这两者之间,总体平淡,但偶尔也能有一点小火花冒出来,而我现在只希望在开学到来之前能好好的放松一次,放松完了,心回来了就再次走上正轨,好好学习,我们离毕业也不远了,在剩余的这些时间里,我不希望虚度,而希望能够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并且好好利用,让将来的自己不会后悔现在的自己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