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优秀作文
经过一天很累的上学后,放学铃响了,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教室,因为大家上完课很累,我们老师就说:“放学了!”大家飞快的跑去外面排队,排队排好了,我们就走出校门口,在回家的路中,有人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聊天,有的一起讨论要不要去学校玩,还有的一边走一边玩,但我觉得好无聊,因为没有人在我旁边,忽然有个人从我身旁走过,原来是我的朋友,我又高兴起来了。
回到家,我心想:“我应该会比哥哥还要快回家吧!”我走到沙发,原来哥哥早就回家睡大头觉,忽然有声音传来,原来是我们家的小狗——小黑,我想要写回家功课,但是小黑就在旁边玩,我被他们吵到不能写我的回家功课,我想:“大家都在睡觉要不然我也睡一下好了。”我也就跟着大家一起睡,我起来的时候,小黑就在我的身体上面大小便,我飞快的跑去洗澡,我心想:“我今天是不是有做错事,要不然我今天怎么那么看起来笨笨的样子?”我想了很久,妈妈就说:“女儿,你洗很久也。”
晚上了,是我最喜欢的时候,因为我可看电视了!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就可开电视了,我都在看书,哥哥在看电视、爷爷和奶奶在练气功、爸妈在楼上看电视,就是因为家里很吵我们家才会买大房子,我看完书就到书房写功课,今天的功课好多,而且明天晚上还要上我的爸爸的朋友开的英语班,每次英文功课很多,考试也考很多,所以手快脚乱的写完一样又写一样,写到我的手很酸,爸爸就说:“你慢慢写,爸爸陪你写到完。”我听到这句话我感动的眼眶充满泪水,我和爸爸抱在一起了。
放学后是一件美好的事,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个美好又很宝贵的时间,千万不能弄丢了这个宝贵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