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植物角4
今天,同学们都带了一些自家养的植物,刚一进教室,大家便热火朝天地谈了起来。有的人说:“瞧,我家的仙人掌长的多好。”有的人说:“唉,我家的好像营养不良,长这么小。”…...这时,女生们全进来了,我们把植物捧来,做起了小小“设计师”。
本以为很简单,没想到,这区区几盆不起眼的小植物,竟让我们束手无策。有人绞尽脑汁才想出一个方案,可是被大家拒绝。突然,耿老师来了,她让周唯一和李玮在那儿摆,我们读书。不一会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她们便摆好了。我一看,呀!很惊讶,怎么短的时间就能摆的这么漂亮,真好看。
下课了,我们像猫捉老鼠似的,纷纷扑向那儿。正在欣赏中,突然“啪”的一声,我以为是谁将花盆打碎了,便挤到里面,一看,原来是欧阳佳文的乌龟从盆子里爬出来。它可真不安分,从早上开始,就频频发生这样的情况。我告诉欧阳佳文,她也万般无难,只好将它拿起来,关入“大牢”。它仿佛是个小“诸葛亮”,见我们都在,只好按兵不动,当我们走了之后,它又爬了起来,当它听到一点点分吹草动,又缩了回来,可没一会儿,老毛病又犯了,从盆子里爬了出去。恰恰相反,于文杰的乌龟是那么安静,趴在那儿,像在思考什么。忽然,一阵风吹过来,围在两只小乌龟旁边的植物有的在点头,有的在摇头。点头的像在对安静的小乌龟说:“你一点都不调皮,真乖。”摇头的像在对淘气的小乌龟说:“你真淘气,一点都不乖。”。我抬头望了望书柜上的那盆花,不禁的“哇”了一声,的确那盆花很漂亮,中间有一朵花,四周被绿叶围着,非常吸引人。我静静的想着:这植物角真好,动物植物和书在一起,真让人陶冶情操。
我爱我们的植物角,更爱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