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植物角范文
植物能净化空气,使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为了让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优美,在教室里,我们也安置了几位环保小卫士,让我们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吧!他们分别是:吉祥如意的富贵竹,生机勃勃的吊带,和那坚韧不拔的仙人掌。正是这些环保小卫士让我们每天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
富贵竹,一听这名字就是显得吉祥如意,是啊,它就象征着:吉祥如意,花开富贵。在新的一年里,愿富贵竹能带给同学们吉祥如意,让我们在新年里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那生机勃勃的吊兰,多么像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那些垂下的蔓藤又多么像我们老师用臂膀挽起我们,带着我翱翔在知识的填空,探索奥秘的宇宙,向我们源源不断的输送知识,盼望着我们每个人都能有新的进步,这是多么伟大的师德啊!仙人掌,这个生活在沙漠的植物,它能凭借着顽强的生命力,钢铁般的意志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与生存环境抗争,成功的在沙漠上生存下来。在学习中,我们也要拥有仙人掌精神,拥有顽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失败了重新来,失败了,重新来!在这样的蛮劲中发掘知识的宝贵金矿,就一定能成功。
这样一副简单的植物图,吊兰就想哺育我们的老师,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新一年里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