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作2
四个季节都有强大的法力,可以把世界完全变一个样。但是,四个季节又是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孩子,一刻也闲不住脚;他们又是服装设计师,把世界装点得很美丽很美丽。就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四季的魔法吧!
春妹妹悄无声息地来到世界。用她的魔法让小草披上嫩绿的新装,为花儿染上五彩颜色,将树木插上小小的嫩芽。她又把“甘泉”落下,使小草小花喝个痛快,让树木快快长高。动物们也受到她的恩惠,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整个世界都弥漫着春的气息。
春妹妹悄悄地来,又悄悄地离去。取而代之的就是强壮的夏哥哥了。他把树木上的嫩芽转化成繁茂的叶子,把发芽的小草变成一块大草原,把小小的花儿换成大朵大朵的鲜花。夏哥哥让太阳照射,好让花草树木享受阳光。人们坐在树下乘凉,别提多惬意了!
夏哥哥走后,害羞的秋弟弟来了。他把金黄的果子挂在枝头,让人们享受着甜蜜的味道。秋弟弟用秋风一吹,枝繁叶茂的树木也开始落叶子,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因为他害羞,所以提早让太阳变成“鸭蛋黄”,慢慢地下山。但淘气调皮的他还在秋风中玩耍呢!
秋弟弟匆匆地跑过,迎来浪漫的冬姐姐。她用雪花把天地间的一切都盖住,只留下洁白无暇的雪。小孩子们在雪地里玩,太高兴了。当动物们走到雪地上,还会留下一串串小脚印,成了雪地上一幅美好的画卷。
四个季节都给我留下了一个个快乐的回忆,他们的魔法会更加强大,制造的景物也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