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舍友作文
还记得2018年九月中旬,那个夏天,认识的你们每一个。还记得那天的许许多多的事情记忆,于是开始释放。
记得那天,我刚刚来到宿舍,应该和惠君第一个认识吧?然后还有就是景岳,还有就是伟欢,还记得,那天,我说的普通话真的很差劲,还记得,那天我重复了很多遍,换来的还是一个个一头雾水的表情。还记得那天,我为了占了个好床铺,于是把我的行李放了好几个床位,哈哈,伟灿就这样给我骗到了别的床位,就这样认识他了。然后,在去妈祖或者第二天的时候,慢慢地认识了其他的所有人,建武,剑明,志勇,勇发,伟聪,我们宿舍一个十个人,只有一个厕所,这该怎么生活啊?简直不能相信,我们至今还能生存下来,可以说是汕职院的奇迹了!
他们,个个身怀绝技。他们,有着善良的心。他们,有着团结的精神。他们,就是一个集体!他们,就是传奇!
他们十个,有集邮爱好者,有笛子爱好者,有三笔字协会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也有学生会的,也有红十字会的,他们,热爱运动,于是,就有了一个体育委员。他们热爱篮球,于是就有了系篮球队的成员。他们,热爱集体,于是有了班长。他们热爱人道,奉献,博爱。于是就有了红十会部长。他们都很喜欢学习,于是就有了几个本科生。哇,他们怎么这么厉害啊,你们想不想认识他们?让我来为你们细细道来!
首先,当然就是叶剑明,他,自称自己是“东方犹太人”的河源仔,他说自己来自恐龙之乡,我就纳闷,怎么一个连美女都没有的地方,怎么就出了个帅哥?他这个家伙,和乐观,富有同情心,有趣,能开玩笑,会害羞,特别是在不是很认识的人面前,不过,有时候也没肝没肺,可以做出很气人的事情,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哦~~毕竟也是个好男人嘛~期待他的单身生活结束啊!!
然后,当然就是我们的君君了,一个学校小品队盯上了的小品奇葩,有着天生的搞笑风格,可以说是我们宿舍的国宝,他遵纪守法,来自违背国家大法~计划生育的梅州,他这个人有原则,是个梅州好男人,起码来说,客家人有事,他肯定帮忙,当然,他也不是这么偏心的人,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说不尽,数不完的好人好事。还有,他很热忱于发展客家文化,天天一首客家歌,于是,我们宿舍都会一首“崖们两个,一起来拍拖,莫必要偷偷摸摸。”想了解一个男人的好,只有他身边的女人才知道,他的好,等着你们来发掘哦!没有错,他就是李惠君!
然后就是郑伟灿了,他喜欢王杰的歌,所以,他喜欢忧郁,哈哈,我猜的!他比较喜欢篮球,而且听他说,他以前就很喜欢运动,特别会跑步,而且跑得很快,之前有和剑明跑步,居然十多秒就抓到剑明了,真厉害,怪不得,他自称是:“风一样的男子,不羁的灿哥”他这个人热爱集体,而已乐于助人,起码我受他的帮忙就很多很多,不过,现在广大女生无论多喜欢他,恐怕到不能接近他拉,虽然他是如此的优秀,不过,优秀的男人身边总会有个优秀的女人嘛,哈哈!
说到107,就不得不说伟聪这个人,他是我们宿舍的最高峰,他沉迷于右脑开发,听说还略有成就,而且还是个篮球爱好者!打篮球贼厉害,偷偷告诉你,他的肌肉很多哦,因为他崇拜李小龙,所以说,崇拜李小龙的人,肌肉都会很多!我就是因为不崇拜李小龙,才只长肥肉不长肌肉的!聪哥很厉害,他是校队的主打哦。他很善良,老是帮组别人。他很有才,说的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他很牛,是我们宿舍的神仙哦!
勇发,一个语教的搞笑小伙子,他说话可以一鸣惊人,语不惊人语不休就是他的真实写照!一流的语言能力,一流的交际,一流的搞笑造型!和他聊天,你会感到心情无限的放松,感觉如此的好,对!你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志勇,其实让我记住的就是他带有那客家音的普通话,还有说话风格,不可否认,他是个不错的家伙,性格不错,可以记得依靠,毕竟他是我们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一个可以为事业奉献的男人,你,值得拥有!
景岳,不得不说,他也是个搞笑的家伙,我挺喜欢的,他性格随和,为人热情,是公认的好男人,虽然不强壮,但是确实班上的体育委员,你说,他是不是很有能力?他,有忧郁的眼神。他有另类语言。他,有搞笑的表演。对,他是耐不了寂寞的!寂寞的你,是否想过需要一个这样出色的男人来陪伴?对!我们107就有这样的人,这样的一个男人,需要你的到来,需要你的陪伴!
建武,这个寂寞的男人,来自清远,听说清远的鸡肉很好吃,什么时候给我尝一尝啊?快快拿来给我啊!我等着啊!
伟欢,我们的班长,能力贼好的!做事挺麻利的,有性格、拥有一个年轻人的冲动,也拥有中年男人的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