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10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到了冬天下雪了,我非常开心。我跟哥哥、姐姐说:“我们吃完饭一会去打雪仗、堆雪人、当雪地里的小画家吧。”他们一起说“好耶!”
我跟他俩说:“我们先玩打雪仗。”他俩点了点头。我要了一个小雪团,“扑通”一下,我把小雪团打在我哥哥的衣服上,我和姐姐笑个不停,哥哥生气的说:“别高兴的太早。”他也拿了一个小雪团,哥哥本来要打的,我一躲,哥哥就打到姐姐身上了。姐姐说:“你别跑。”姐姐一直追哥哥跑,我玩的太开心了。
我跟他俩说:“我们玩堆雪人吧!”他俩点了点头。我和他俩说:“我和哥哥做雪人的身体,姐姐做头。”他俩说:“好!”我先做了个小雪球放在地上,我和哥哥把那个小雪球滚来滚去,我和哥哥做完了,姐姐也做完了,我们做的雪人很好看。
我跟他俩说:“我们踩脚印啊!看谁的最多,谁的最小。”结果出来了,哥哥的最大,我的最小。
我回到家,我的小脸通红、通红的,我真开心。我喜欢动冬天,冬天啊!你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