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8
冬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万物复苏;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绿树成荫;不像秋天那样天高气爽,果实累累。可是在我心中冬天却是最美丽、最迷人的。
冬天的天空不是蔚蓝的,有些雾蒙蒙。让我们感觉如同身上仙境一般,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透过薄雾洒在了我们的身上,感觉暖洋洋的,十分舒服。
空中早已经没有了鸟儿,估计怕冷,躲在家里睡觉呢!路上的行人也加快了脚步,裹着厚厚的衣服。
路边的大树早已没有了叶子,变得光秃秃的。金色的叶子落了一地,像给大地铺上了毯子。寒风一吹,大地的叶子翩翩起舞,像跳了一段拉丁舞。只有松柏依然翠绿,仿佛在说:“谁说冬天就没有绿色呢?”
对我们小孩来说,冬天最美莫过于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空中纷纷飘落,如同冬姑娘送给我们小孩子的礼物。
屋顶落了厚厚的雪,仿佛给房子戴上了一顶雪的帽子,大树换上了新衣服,等待新年的到来。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那里成了许多孩子的乐园。他们在那里滑冰、打雪仗、堆雪人……四周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冬天真美,她美得迷人,我赞美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