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6
冬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但它却默默不语,给人们带来了欢笑。
早上,雪花像小仙女似的把大地换上了白色的衣服,那晶莹的雪花是那么美丽,树上像开满了梨花似的,真有千树万树梨花开之感!小麦盖上了一层被子,树上开满了梨花,房屋披上了新装,一切变成了童话的世界,虽然天气很冷,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笔直的公路上铺上了白地毯,是那么晶莹,那么纯洁,叫人不忍心踩上去。
瞧!那可爱的雪花亲吻着脚下坚实的土地,是那么美丽,洁白。我不禁默默沉思:人不也要像这晶莹的雪花一样纯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