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恼的事2
“最近有点儿烦,有点儿烦”我无精打采地嘟囔着,慢吞吞地走在林荫小道上,望着家的方向,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件令我烦恼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黄昏,天空阴沉沉的,给人一种压抑感,我坐在书房里,正打着电脑,为了即将到来的电脑大赛做着准备。
而正当这时,妈妈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她见我正在打电脑,脸上不觉多了几分怒色,厉声说道:“你呀你,每天就只知道玩儿!作业做完了么?还不赶快去复习功课!你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
我扭过头来,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误会我了,我不是在玩,下星期我就要参加电脑大赛了,我正在做准备” “参加什么电脑大赛,要以学习文化课为主。”妈妈不耐烦地打断了我,双手叉腰说出了这些话,神情显然生气极了。
我顿时愣住了,妈妈她怎么会这样呢她不是一向支持我全面发展么?她不是不要我做一个只会读书本的“书呆子”么?原以为我的妈妈会很开明,没想到没想到她现在居然会说出这种话这还是我那个温柔可人的妈妈么想着想着,我的心痛极了,大颗大颗泪珠滑下面颊。
妈妈见我根本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便怒气冲冲地走了过来,不由分说地把我拽了起来,推到门外,狠狠地关上了房门。 顿时,手触到的只是冰凉的房门,梨花带雨,心痛极了。
我失魂落魄地走回了卧室,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淅淅沥沥
地下,而在我的心里,却也下着滂沱大雨
心痛,泪流。 多少次,我幻想着妈妈可以理解我;多少次,我为自己的妈妈感到骄傲;多少次,我认为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而今,梦破碎了,心也碎了,泪水流回心中,血水却从心中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