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怎么啦?”我从房间里探出头,好奇的看着正在烦恼的爸妈。
“唉!”长叹一口气的爸爸刚出差回到家,呆呆的望着那咖啡色的行李箱,不知所措。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行李箱不是爸爸的吗?是箱子里的东西被偷了吗?最后,我把原因问清楚了,原来爸爸拿错行李箱了!爸爸说:“我在机场要拿行李箱时,因为时间很赶,所以看到我们的行李箱拿了就走。现在才知道,行李箱长得没什么不同,却是别人的。只好拿回去机场了。”
看着一向做事仔细的爸爸懊恼的神情,我也窃笑在心里,原来大人也有粗心的时候,也会犯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