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恼的事5
《一件烦恼的事》一件烦恼的事 我今年13岁了,身高1.35米,比同龄人矮了很多。因此个子矮也常常给我的生活中带来许多烦恼的事。 因为身高的问题,我跑得慢,跳得不高,各个体育项目都不行,同学们经常嘲笑我。个子矮一直是我最大的烦恼。一天,我回到家就向妈妈诉说今天同学们在体育课嘲笑我跑得太慢,说我个子矮,腿又短。妈妈听了也十分无奈,她说这又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 事情。隔壁的张阿姨听到了,大着嗓门说:“哎,我最近听说有种叫“长动力”的运动鞋卖得很红火,说是穿了个子能长高,也不知道是真是 假,要不你去买一双给你家孩子穿试试。”我听了,兴奋不已,嚷嚷着叫妈妈星期天带我去买。妈妈看我那着急的样子,也微微点了点头 。 星期天 我和妈妈到商场把鞋买来了,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鞋放到沙发上,要知道这双鞋三百多块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