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9
在学校里,课间休息时间玩的游戏有很多:有的同学爱玩枪战,有的同学爱玩丢沙包,有的则喜欢观察校园里的小植物而我却喜欢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丁铃铃,丁铃铃,随着下课铃一声响,我们欢快的游戏时间到了。我叫上胡钰、张家瑜、刘依婷、刘思雅几个经常一起游戏的同学,来到了操场上。游戏的最开始,就是选定谁来当可恶的老鹰。石头、剪刀、布,惨了!我最后输了,被选为老鹰,要去捉小鸡们。当然要抓到鸡宝宝们,必须要过鸡妈妈那关。这次他们选的鸡妈妈是张家瑜,一个并不好对付的鸡妈妈。
老鹰先是积蓄力量,趁着鸡妈妈、鸡宝宝们不备的时候,像一阵旋风一样,快速扑了过去。不过鸡妈妈没有慌张,她用自己庞大而结实的身躯保护着鸡宝宝们。不过,鸡宝宝们还是被老鹰的突然袭击吓得东躲系藏。鸡妈妈一边安慰后面的鸡宝宝们,一面沉着应战,勇敢地跟凶恶的老鹰搏斗。终于,老鹰的这一次进攻以失败而告终。
不过老鹰是不肯服输的。只见她眼珠一转,立马就想出了一条好计策:老鹰先是站在原地大口大口地喘这粗气,装着刚才很费力的样子。接着又一副无精打采想放弃的样子,企图蒙蔽鸡妈妈和鸡宝宝们。但是,聪明的鸡妈妈很快就识破了老鹰的假象,一直用圆溜溜的眼睛狠狠地盯着老鹰,防止遭到突然袭击。双方正在僵持时,忽然,老鹰发现了一只小鸡正在走神,跑出了鸡妈妈的保护圈,老鹰高兴极了,顿时一个箭步冲上去,鸡妈妈这次顾头没有顾到尾,老鹰顺利地抓住了那只走神的小鸡,赢得了游戏。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接下来,由于我刚才赢得了游戏,我们的角色互换,我成为了鸡妈妈,张家瑜成为了老鹰。接着,一场更为激烈的老鹰捉小鸡游戏开始了。我有了当老鹰的经验,于是细心地保护着鸡宝宝。我张着巨大的翅膀,运动着保护鸡宝宝,防止老鹰偷袭。我把我在当老鹰时想出的一条妙计告诉鸡宝宝们,宝宝们连连点头,称赞叫好。正当我们在商量计划的时候,老鹰趁机向我们扑了过来,小鸡们赶紧按照我们事先商定的计划蹲下来,而我则把翅膀张开,老鹰不小心,正好撞在我的翅膀上,由于鸡宝宝们顶在我后面,老鹰被撞得眼冒金星,看着老鹰的狼狈样子,我和鸡宝宝们哈哈大笑起来。丁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结束了游戏。
你们觉得我们的老鹰抓小鸡游戏好玩吗?好玩,就赶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