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3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家长会。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一次家长会了。
我四年级时,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家长会,在中间,唐老师穿插了一个小游戏,可有趣了!
是什么游戏这么有趣呢?原来是孩子和家长这么长时间没在一起了,因为我们大多是住在学校的,唐老师说考考我们配合的默契情况。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唐老师先点了雨露母女俩,雨露做动作,她妈妈猜词。老师让雨露看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冷”字,雨露看完后,迅速把手交叉在胸前,在瑟瑟发抖着。台下的同学们都小声地说着悄悄话,有的是说害怕,有的说是冷。雨露的妈妈胸有成竹地说:“冷!”同学们悄悄地议论着:有的说错了,有的说对了。老师微笑着亮出了纸片,果然是“冷!”雨露乐得一蹦三尺高。老师奖了她一包“美好时光”海苔。见雨露有了奖励,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参加这项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游戏。教室里的笑声此起彼伏。
游戏在轻松有序地进行着,我举了好几次手,老师终于点到我和妈妈了。我既紧张又兴奋,老师让我看纸片是“汽车“。我便做了个转方向盘的姿势,妈妈以为是开车,我摇了摇头,又继续摆弄,搞了半天妈妈才猜出是”汽车“,老师奖了我一包qq糖。
游戏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走出了教室,家长们还继续和老师交流着,交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