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10
我们做过许多游戏,最有趣的、最让人回味的是“击桌传红领巾”的游戏。
在一次班会上,胡老师走进来说:“今天我们来做个有趣的游戏叫—‘击桌传红领巾。’游戏规则是由范彤欣利用黑板刷击打桌子,同学们传红领巾,当响声停下,红领巾落在谁手里,他就上台表演节目。”老师说:“预备—起!”只见范彤欣击着桌子,红领巾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到这个同学手里,飞到那个同学手里,眼看就要落在我手上,我马上用力往后扔,刚扔完,响声停了,我回头一看,红领巾正落在谢岸汀手里。同学们大声地尖叫:“来一个!来一个!。”他不急不慢的走上台,为我们背诵古诗《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响声再次停来的时候,红领巾落在谢为东手上,他为我们表演街舞,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放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