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8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我长大了要发明一个小小机器人,因为妈妈每天做家务很辛苦,有了小机器人,它就可以帮妈妈干家务了,这样妈妈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
当然我还想发明一个机器人老师,上课的时候老师都要布置家庭作业,当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又不知道做的时候他就会陪我学习,让我学得更轻松,成绩也会变得越来越优异。
我还要发明一个机器人交警,不管刮风下雨,每天上学的时候,都可以看到警察叔叔忙碌的身影,有了机器人交警,警察叔叔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他们可以用电脑来控制警察,从此以后道路变宽了,不管任何时刻都不再有堵车现象了。
你们需要什么,就请告诉我,我还要发明很多很多新发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我是小小发明家,相信我,我长大后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