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5
“HI!大家好!”我是发明梦工厂的GY(GAO。YING的缩写)博士。今天,就让我介绍一下我的新发明吧。
虽说现在科技很发达,但还有一些未解之密在我们身边。比如说:金字塔是?的手笔?人类是不是由猿猴演变而来的?
要想弄懂这俩个问题,也不是很难。最近我从豹子身上得到了启示,发明了一台时空穿梭机。因为豹子的腿具有一些功能,可以让它跑得很快,像风一样。我利用这个性能,使我的机器超越时速,回到古埃及。
进入古埃及,我看见了几十艘UFO停落在了一片金黄的沙漠中。从里面走出来了外星人。他头大,身子小,眼睛又大又圆,鼻子像豆子,嘴像一条线。走到了沙漠中。突然,外星人转过身,像那几十艘UFO招了招手。UFO里面就走出了许多外星人。他们各拿着一把巨大无比的笔,在沙漠上画。我一连看了几个钟头,看困了。醒来时才发现眼前是一座金字塔。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让我的机器来到了原古时代。突然我看见了两只猿猴在那里走身上还穿着草衣。这使我惊呆了:原来人真是由猿猴演变而来的呀!还有一件我的小发明,它的名字叫做水上行走鞋。它是根据鸭子的叫的性能所创造的。因为鸭子在水中行走的时候,脚可以减少浮力,能浮在水面上走,而不会沉下去。所以我发明了者双小玩意儿。
此外,还有一件我如今研究最多,最好的东西:电子猫眼。一听名字,你们估计就知道它是根据什么发明了的吧没错!它就是以猫的眼睛的性能发明的。因为现在功课多许多同学写作业都要趴在桌前几个小时,眼睛会受到损伤,导致近视,视力模糊。所以,我为了同学们的眼睛,发明了这个,电子猫眼戴上去以后,可以让你在十米以内看清楚极小的字,还能保护眼睛,预防近视。怎么样?我的发明是不是特别好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发明一定能受到热烈欢迎,走向全中国,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