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7
列文虎克观察放大镜发明了显微镜,鲁班观察带刺的草叶发明了锯子,发明处处源自于观察,今天我也发明了两大法宝,那就是加热器和电灯自行车。
先说说加热器是怎么被我观察被我发明的。有一天,妈妈买了一个风力非常大的电吹风。在妈妈先试试看好不好用时我正在妈妈前面玩,谁知电吹风的风又热又大,妈妈生气地说:“风力太大我要把它扔了!网上购物没好货!”当时我觉得很浪费,可是不可以阻止,我集中生智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方法,风这么热又这么大我可以用漏斗把电吹风的头盖上,这样就可以用来加热,太冷时可以用。就这样我把加热器发明了出来。
我再说说我的电灯自行车。有一天我在天很暗时骑车,忽然那盏一亮一亮的灯灭了,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变的乱开乱撞差点摔跤,我这时都已经要哭了,幸好家人把我带回了家。经过这次教训我就把手电筒的照明和自行车速度合二为一,发明了电灯自行车。
你们说我是不是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