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6
我想发明一种新型墙纸,因为每当我看到别人家漂亮的墙纸就非常羡慕,所以我想设计一款可以随着四季变化而变化图案和颜色的墙纸。
春天,墙纸会变成天蓝色,蓝色代表着天空,蓝天中有一群小鸟快乐歌唱,小鸟们那美妙的歌声让人慢慢陶醉着,下面有一个花仙子,再花中起舞,他那优美的舞姿更是让人陶醉。
渐渐夏天来临,墙纸变成了银白色,上面有迎雪傲霜的腊梅,小朋友们在洁白的雪地上奔跑,滑雪,打雪仗,堆雪人。洁白的雪花构成了一个美丽的世界,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秋天到了,墙纸会变成橙黄色,火红的枫树林,旁边是一片片成熟的庄稼,高粱涨红脸,谷子累弯了腰,苹果在枝头上跳舞,千姿百态的菊花点缀其中。
冬天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墙纸会变成桃红色,天空中那火红火红的太阳染红天空,争芳斗艳的荷花和清澈见底的荷花池。一朵朵深粉色的荷花像一张张笑脸,一片片荷叶像一把把张开的绿色大伞。
我设计的墙纸不但美观,而且它对温度敏感,能自我调节,保证你冬暖夏凉。他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放出歌曲,让你愉快。
别看我年纪小,但我却是我们班有名的发明家,举个例子来说,夏天是最热的时候,同学们在班里热的满头大汗,虽然有电扇,但是离我们距离太远,这时我就想到做一个小小的电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