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9
别看我小小年纪,可是个小发明家。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我发明的房屋也是最科技的。
这种房屋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地震了,它会自己飞起来,停留在半空。而里面的人却没有丝毫感觉。
房屋的门有两种功能。他能像孙悟空一样火眼金睛,能分辨真善丑恶,青红皂白;一样有人的智慧,能说会道。当主人的亲朋好友来临时,假如主人不在家,她就会很有礼貌的说:“对不起,我主人不在家,请你把姓名告诉我,等主人回来,我再告诉主人。”如果是小偷来的话,它就会用自己的秘密绝招——电来攻击小偷,攻击完后再报警。
这样的房屋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