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3
今天我们学习了第三单元的口语交际“小小发明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拿出自己的作品,好热闹呀!
殷文博是第一个拿出来的,是一个用饮料瓶做的“花篮”。他介绍说:首先从瓶子中间剪开,把四周剪成很细很细的竖条条。再把其中两根竖条条粘在一起,变成了花篮的提手。一个漂亮的花篮就做好了,挺好看的。
第二个是马一鸣做的腰鼓。是把两个方便面捅粘在一起,再用绳子穿在两个桶上,就变成了一个腰鼓。还挺像呢。
我做的是一个花瓶。用一个瓶子从中间剪开,把瓶口朝下放在瓶子的下半部分,灌上水,把吊兰放进去。我觉得:我这个花瓶做得很好,又经济又环保,还能给教室里增加绿色。漂亮极了!
同学们都争着发言,争着展示自己的作品。
我看着一个个“展示品”,觉得同学们都很聪明。还真像一个个小小的发明家。我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真正的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