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房子是一款智能房子。它外形酷似一个“天使”。墙面是白色的,房子两侧有双洁白的翅膀,房子的正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的中心有一个粉色的爱心。也许你会说:“这么卡哇伊的造型可不适合我。”没关系,在房子门上有一个按钮,你轻轻一按,可以自由切换你喜欢的颜色和款式。
我们一起进房子里面参观吧!你站在门口,对着门上大屏幕说声:“请开门。”它马上启动自动识别功能,检测到你是主人,门马上就打开了。客厅前方有一个花园阳台,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非常漂亮。这么多花,你可不用每天操心为它浇水,在花盆上有一个监控系统,它会监测到花儿是否缺水,如果缺水了,它就会自动给花浇水。
房子里许多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按按钮,它们有不同的功能。你按下客厅的按钮,就会出现一个舒适沙发,隐形的电脑都会出现你喜欢的节目,让你缓解疲劳。如果你饿了,你按一下厨房里的按钮,十分钟过后,一桌可口的饭菜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瞧!未来的房子神奇吧!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一定会设计出这么神奇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