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5.12汶川地震发生快一年了,每当我想起那些被废墟埋葬的生命,总是黯然泪下,将来,我一定要发明一种新型的房屋。
未来的房子
那种房子是双层的,可以移动。房子里有特制的电视机,想看什么节目都能看到,因为它有特制的天线;特制的桌子,摔不坏;特制的床,可以根据不同季节的变化调节温度;特制的柜子,想装多少东西都能装的下;特制的地板,可以变软变硬;特制的窗子,可以防雷、防电……。
在房子的一个角落,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三种颜色,天冷的时候,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取暖。天热的时候,按一下蓝色按钮,就会带来一丝凉意。地震的时候,按一下黄色按钮,房子就可以飞到半空中,远离地面,躲避高大的建筑物。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这是我的幻想。从现在开始,我要刻苦学习,争取将来发明这样的房子,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