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有许许多多的东西,知识和现在不一样了。
未来的房子上面有3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按钮。红色按钮是换壁纸颜色的,春天它会换成绿色;夏天会换成蓝色;秋天它会换成黄色;冬天它会换成红色。
黄色按钮是飞起来的按钮,按下它,房顶和房子分离了,房子飞了起来,春天它会带你去茂密的树林;夏天它会带你去蓝蓝的大海;秋天他会带你去果树林;冬天它会带你去世界各地区去看雪。
蓝色按钮可不得了,它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按钮,你只要按下它你就可以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