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2
放暑假喽!艳阳热力四射,蝉声此起彼落,证明了暑假的到来!满头大汗的我想吃一片透心凉的西瓜,还想要吹冷气吹到“皮皮挫”;更想要跳进游泳池里,冰凉一夏!
我是孙悟空
一天,吃饱午饭,平常孜孜不倦的我,竟然头晕脑胀的睡着了。睡梦中,我看到自己变成了身手矫捷、忠心耿耿孙悟空,保护着唐三藏到西方取经。沿途,我用了能缩能伸的金箍棒打败成群结队的妖魔鬼怪,哪知,师傅一直责怪我,说:“你不要一直杀无辜的人!”天呀!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心想:“我只不过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看穿白骨精的真面目,罢了。”行侠仗义的我,却被师父说得一无是处,叫我好生怨恨!但师傅的金箍咒,念得我头痛欲裂,痛苦不堪!
突然我一醒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原来是大梦一场。忽然,“吼——!”在我眼前有一只龇牙咧嘴的暴龙,吓得我魂飞魄散,幸好飞毛腿的我跑得快,不然我早就在暴龙的肚子里了。大难不死之际,我心想:“我怎么好像还在梦里?”霎那间,我又看见其他恐龙,例如三角龙啦、剑龙……等,林林总总、包罗万象,向我横冲直撞而来……
“咻——!”一声,我感觉好热,哇!我这次跑到了锅子里,被当成火锅料了,我拚命的挣扎,突然两个擎天柱从天而降,我顺势奋力一爬,终于逃出来了。但一眨眼,现在又换成在冰天雪地里,快要冻死了;满天飞雪中,我看到了雪女轻轻吹了一阵寒风,寒风刺骨,大雪纷飞,吹得我四脚朝天,连滚带爬站不稳,就在这时候我醒了过来,这次真的醒来了……
“我刚刚在梦里当了孙悟空,而且还看到许多恐龙;又跑到了锅子里差点被煮熟;最后还差点被雪女冰冻起来呢……”我霹哩啪啦的一连串得跟妈妈说,她摸摸我的额头,说我没发烧,说什么也不相信,最后,我只好自讨没趣,哪边凉快哪边去!
但这场梦,就是我的暑假奇遇记,让我感到既惊奇又有趣!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东海龙宫走一遭,再去无母娘娘的蟠桃园采仙桃……因为这样的奇遇,真的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