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5
同学们一定看过西游记这部小说,其中那个唐僧的大徒弟孙悟空它武艺高强,保唐僧去西天去回了真经,最后修练成佛,同学们一定很佩服它我也不例外。
我从小就向望着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它那神秘的色彩一直吸引着我,我发誓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去征服它探索它。我曾经在梦里梦到我成了孙悟空,在无边无际的宇宙里遨游我要找到宇宙的边际,我用腾云驾雾的本领飞啊,飞啊。我看到了太阳,看到了我们居住的绿色地球,看到我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啊!那种奇妙的感觉真是不可想象,感觉身临其境。要是我真的是孙悟空,我就不用等到长大了,可以什么时候想去就去,那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我不仅能遨游宇宙,还可以用这些本领去为人民造福,记得去年我国有些地区干旱的不得了,全国各地都为他们捐款,可这就能解决问题了吗?要是我是孙悟空,我就为他们来一次高极的人工降雨,这不是比捐钱更好吗?还有,如果人们病了,要做x光透视,用x光既要花钱,又十分麻烦,我要是孙悟空,我就会用一跟猴毛变出一百个一千个孙悟空,只要用我的火金眼看一下就万事ok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