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4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看过《西游记》这一名著,而且都曾有过这样一个梦想:要是我也会72变就好了。
有一天,我坐在窗口,数着天上的星星,突然,一道刺眼的白光向我射来,我赶忙捂住眼睛,过了一会,光线慢慢变缓和了,我艰难地睁开眼睛,只见孙悟空站在我的面前,说:“从今天开始,你就会72变了,但是,只有三天哦,三天之后你再也不会72变了!”说完,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二天清早,我一边吃早餐一边在想:大圣让我会72变,就是要让我造福人类,那我先变什么呢?“最近这种新型感冒真厉害啊!”爸爸恐慌地说。“那可不,据说医生自己也感染上了!”妈妈接着说:“听说是一种特殊的细菌引起的,但还不清楚,真希望能早点查出来啊!”“有了!”我叫了起来,“就让我去深入调查吧!”我一个跟斗云就飞到月球的研究所。我对月球的博士叔叔爷爷们说了自己的想法,他们都很欣赏,于是给了我三件宝贝:有消菌液枪(据说这种液体能杀死世界上所有的细菌)、有微型照相机、还有微型火箭车。我拔了根毫毛,放在手上,吹了一口气,口中念“变变变”,我就变成了一个细菌样的小人,坐在火箭车上开进了一个病人的身体,天啊!太可怕了!这种细菌不仅样子很奇怪,还会喷毒液,我索性将我带来的消毒液枪拿出来,向病菌横扫,“轰隆隆”,瞬间,很多的病菌被我扫荡得粉身碎骨,其它的病菌见了,都纷纷向我涌来,我因为害怕杀死所有的病菌就拍不到照片,无法带回让科学家们做研究,于是,我仗着自己身子小,在它们之间窜来窜去,把它们的每个部位都拍透了。之后,我趁着它们撞来撞去的时候,溜之大吉。到了外面,我赶紧第一时间把拍的照片拿给专家们。
过了几个月,专家们终于研究制造出了它的“天敌”,开发出来特效药。领导人还亲自为我颁奖呢,正当我非常激动喜悦的时候,突然有一双大手把我抱了起来,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啊,原来我刚刚是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