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3
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重要人物。它号称“齐天大圣”,跟天一样无所不能,它翻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七十二变能把自己变成任何物。今天,我变成了一回孙悟空。
我脚踏祥云,举目远眺,发现火山在喷发。我便拔下毫毛,放到手心中央,轻吹了一口气,毫毛顿时变成了无数颗零下几千度的巨冰,飞到火山口上,落了下来,火山顿时变成了一座天然冰宫。
我又到了沙漠地带,准备施行“绿洲计划”。我又拔下了无数根毫毛,变成了成百上千只小猴和小树。我首先率领众猴在沙漠里种植树木,要将沙漠变成绿洲。就在这时,沙魔突然来袭。我挠挠耳朵,取出金箍棒,便和沙魔打了起来。沙魔一见到我就说:“老毛猴,快快给我让路,要不然,就得尝尝沙尘暴得厉害了!”我说:“我就是来抵挡你的,不让。”于是,我和沙魔展开了生死大决斗。我沉着冷静的对付着沙魔,一边战,一边想:一会儿我虚晃一棒,让他打一个空档,我再上去一棒,结果了他的姓名不就得了。于是,一会儿我腾空飞起,飞到了沙漠的另一端,趁它狂风追来之时,我躲到白云上面去了。一会儿沙魔追到白云下面,正纳闷儿呢,我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俯冲了下来,对准沙魔当头一棒,沙魔被我打得连滚带爬地逃了。但追了一会儿,它又回过头来使出了飞沙走石。这一仗我们打得天昏地暗。趁乱之时,众小猴已经种好了树苗,沙漠变成了绿洲,沙魔一看,立刻像泄了气的皮球,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没给它一丝喘气的机会,一鼓作气,率领众小猴追到了它的老窝,把它给消灭了。我又用不同的方法制服了:海啸、地震、干旱等等一系列自然灾害。
我还拔了我全身的毫毛,变成了无数的大房子,给穷人住。他们要给我一些钱,我却连连摆手说:“不要钱,不要钱。”
我做了一回孙悟空,帮助人类除了一些自然灾害,心里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