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6
孙悟空来了,假如让他跟我们在一起,我会乘上它的筋斗云,和它一起飞上天去帮助人们。
我们飞上天空,看见一个大大的火球正照着太阳,把大地晒得火辣辣的,这时,我忽然想起,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下过雨了,地上的庄稼都被晒枯萎了,于是,我和孙悟空一起坐着筋斗云乞求雨神下一场甘雨,让农田得到滋润,让农民伯伯获得丰收,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到了梅雨季节,雨水太多了,庄稼们都快被淹死了,我和孙悟空就再去乞求雨神把雨给停了,让太阳普照大地,让庄稼长出饱满的果实,茁壮成长。
我和孙悟空乘着筋斗云,又去遨游天空,我们一起飞到神舟十号的太空船上,到了宇航员王亚平阿姨的飞船离,亲身体验在空间站里的有趣生活。例如:在失重条件下吃饭必须要闭着嘴巴咀嚼,喝水就需要快速抓住空中悬浮的水珠等等,真让我大开眼界。
通过做很多有趣的科学实验,使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外太空的事情,让人们发明出发更多适合人类继续生存发展的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