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我有一个只听我命令的金箍棒,可以变长变短。平时,我就把它藏在我的耳朵里,任何人都偷不到。
我们跟着唐三藏师父去西方取经,发生了数不清的趣事,也遇到很多的危险。都靠我和金箍棒解救了危机。
有一次,我们到了一个小村子,大家都累了。于是我就去村子里找可以投宿的人家。谁知道这个村子里,竟然都是西洋的吸血鬼,每个都不好惹。
我只得取出我的金箍棒,一个一个的棒打吸血鬼,终于把所有的吸血鬼都消灭了。
我的师父看见我杀了这么多的吸血鬼,竟然还念紧箍咒让我头痛的在地上打滚。
最后是观世音菩萨出来解围,跟师父说:“你冤枉悟空了啦!他的金箍棒解救了这个村子的老百姓,你应该要嘉奖他才对啊!”
全世界最不理解我的人,就是师父了,动不动就念紧箍咒,我好命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