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0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让长沙的噪音变小,因为它就像紧箍咒一样,让我头痛。
于是乎我挥舞着金箍棒,念动咒语:”吗哩吗哩轰!” 唰。。。只见路边的噪音检测牌立马显示噪音为零分贝 。啊,在没有噪音的环境下,我舒服多了。 “老孙去也!” 第二天,我又来到长沙,发现它有很多很多垃圾,且不说这里,那里垃圾也不在少数,就好像九九八十一 难里的所有怪物都跑出来,不断地啃食着我们的城市,仿佛要把我们的城市变成它们的巢穴一样。于是乎我挥舞着金箍棒,拔出一根毫毛一吹,那一瞬间就变出了无数个“孙悟空牌强力吸尘器”,把这里的“妖怪们“全部吸光了! “老孙去也!”第三天,我发现长沙的空气味道非常的难闻,我低头一看,原来有大量的废气从汽车的排气管里排出来。于是乎我又拔了一根毫毛,轻轻一吹,呼。。。汽车废气突然变没了,排出的都是氧气! “老孙去也!”终于,这三大妖怪全被我消灭了。
看啊,多么美的长沙! 希望她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老孙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