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7
晚上,我在被窝里闭着眼睛想:如果我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就好了,我会用已的本领做一些大事,那该多好啊!
我先来到一块田地里看见,里面的杂草长得很茂盛,无人管理我便会用七十二变中的一变把这些杂草全都除死这样庄稼就能自由生长了.
接下来我又来到了一块槄田,稻谷长得金灿灿的真是喜人。我看见一些农民伯伯正在收获着稲谷忽然电闪雷鸣眼看就要下大两了,农民伯伯们都急啥了眼有réndà声向天瞒愿到,老天你何不等我们收完再下呢?我一看不得了了,因为这场大雨要是下过后稻谷收成肯定会减产。农民伯伯期盼已久的好收成,可能将泡汤。我便会用七十二变中的一变把天气变成晴天,让农民伯伯把田里的稻谷收完后,再下一场好雨。
我又来到一户农家庭园的树上,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庭院中正在玩弹弓。谁知这个小男孩无意中打中了我,我从树上落了下来。“扑通”一下,我掉在了床底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