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愿是老师,天天背负着教导学生的重责大任。老师犯了错,可能造成深远的影响,这说明了老师要以身作则,才能成为学生的好榜样。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对学生软硬兼施,让他们在学习和品德都能品学兼优。因此,我会因材施教,针对学生的不同特质来用不同的教导方式教导学生,才能让学生对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心服口服。如果学生犯了错,我会先判断事情的严重性,再将事情查的水落石出,才能找出证据。但做老师要心胸宽大,才能原谅犯错的学生; 学生如果有不懂的问题,我会细心的教导他,直到他懂了为止;当学生发生争执时,我会出面当和事佬,抚平他们心中的愤怒与怨恨,这就是老师的责任。
从今天开始,我要奋发图强,这样长大以后才能当一位“精明果断,人人夸赞!”的好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