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老师9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他们像慈祥的母亲培养了许多有用的人才,可谓桃李满天下。我非常爱戴我们的老师,但他们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就说以前留作业吧。一下字布置那么多,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写了语文,数学作业,还要写一些练习册啦,作业设计啦……一写就需要很长时间,甚至写到晚上10点多才写完,上眼皮和下眼皮乱“打架”,真想躺在我的小床上美美的睡上一整天。可如果写不完,就要请家长,后果不堪设想,真是难受极了!有时下课了,老师还要延堂,不让我们玩。老师,我知道您想让我们有很大的进步,也是一片好心,但您也不应该这样做啊!
老师,如果我是您,我会给学生合理的安排时间,让他们上好“第二课堂”让那些”舞蹈师”,“乒乓小将”,“电脑能手”……也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对了,作业可以适当少留些作业,让他们玩个痛快,学就学个踏实。下课时,我会像个大哥哥一样,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轻轻松松地度过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对好学生和坏学生不偏不向,一视同仁。如果学生考试不及格受家长的严厉批评,我会权力制止,因为他们还是祖国的花朵嘛!星期天,我会带着学生们一起尽情的玩。我会像蜡烛一样,把自己的光和热都奉献给学生!
想到这,我咯咯笑了起来,因为我毕竟是我啊,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