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5
越长大就越发现人的能力真的是很有限,往往很多事想做却做不够好或做不到,或者事后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等等,很多时候会恨不得自己是卡通片里的大雄,而身旁总有个不离不弃、善良、充满爱心又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陪伴着,那该是多棒的事呀!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那我就会请它每天七点四十分叫我起床,然后使用“任意门”在七点四十五分以前把我送到教室;我也要请哆啦a梦帮校长找出校园里所有会霸凌别人的同学,把他们全部集中到主席台上,然后让哆啦a梦拿出“缩小灯”把他们照成一群迷你小寸丁,再叫他们回各自的教室,看他们从今以后还怎么欺负人!我还要向哆啦a梦讨几片“记忆吐司”,我要把所有教科书上的内容全部写在它们上面,再把它们全部吃下肚子去,如此一来,第一名就非我莫属了,耶!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为了慰劳这么贴心的朋友好伙伴,我要送它一张可以无限量供应铜锣烧的面包店提货卡,并请它好好休息、享用。但是,“百宝袋”要先送给我,从此我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使用“百宝袋”了,我真是太聪明了,哇哈哈!哇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哆啦a梦,那我也就真的会变得像大雄一样了。我认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去完成,不管最终是成功或失败,都是有成就感且会产生信心,也会得到经验的。总是依赖别人的帮忙,自己怎么会动脑筋想办法去解决难题呢?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有哆啦a梦比较好,靠自己的本事,尽心尽力,不仰仗别人的协助,自己的智慧和正直善良的心就是最好的“百宝袋”道具啊!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