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4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请他拿出时光机,带我去看赤壁大战。
我们到达赤壁时,他们正在打仗,我们看见赵云的长枪挥过来挥过去,曹操的士兵也随着一波波的倒下,一直打到傍晚时,吴军终于胜利了,过了几天,决战的时刻到了,黄盖带领着四十多艘火船往曹操的船队冲,一时曹操的水军死伤惨重,八十万大军竟然折损了七十九万,曹操连忙领着剩下的士兵逃回大营,没想到大营已经被攻下了,曹操只好逃回许昌了。
哆啦a梦除了有时光机以外,还有许多奇妙的道具,例如任意门,它可以让你任何去你想去的地方,时光电视可以看见以前发生的事,像桃太郎饭团在给动物吃了之后,他就会听从你的命令,放大灯在照射物品时,能让物品变大,小灯则能让物品变小,寻宝纸和显示暖炉能在寻宝十将重要的线索显示出来,虚拟海水连带气体能鱼类在空气中生存,做梦机能让你想作的梦,竹蜻蜓能让人飞上天空。
总而言之,如果我有哆啦a梦是一件非常棒的事,而且还能满足我所有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