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2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我会从口袋里拿出许多道具和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我有哆啦A梦
我会从口袋里拿出“天气制造机”来帮爷爷的农地制造出好天气,在酷夏里能有适当的雨量,在寒冬时送进一点暖气,让爷爷的农地一年四季都能有好收成。我还要拿出“钓鱼帮手”给爱钓鱼的爷爷使用,让他去钓鱼时能够收获满满!
我也要从口袋里拿出“露营胶囊”来给总是工作繁忙的爸爸、妈妈使用,让爸妈渡个假,全家人漫步在美丽的樱花林里,再拿出“请客桌巾”,变出丰盛的佳肴,大家一起快乐的谈天、享用美食,度过优闲的时光。
我还要从口袋里拿出“任意门”来和同学一起分享,我想和同学一起去课本里介绍的云南原生植物园、充满艺术气息的法国蒙马特,还要去摘那清香四溢的野姜花……将课本里所认识的地方一一亲身体验,那该多棒啊!
最后,我再拿出“愿望实现簿”,让大家许愿,让我的家人、同学和朋友们都能实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