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9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与众不同的人,我也将成为改变人类的伟人。
一开始,我会搭乘时光,回到远古时代,将时间倒带,回到恐龙的世界,看着凶悍的恐龙,让我大开眼界;再用缩小灯,把恐龙缩小缩小再缩小,从此以后,养恐龙不再是件天方夜谭,那些恐龙将成为我们的囊中之物。遇到坏人时,再将恐龙放大,那么,它就是小朋友的贴身保镳,叫坏人逃之夭夭。这件事是易如反掌,这样妙不妙?
宇宙将成为我们的大操场。下课时,你只要吃下一颗哆啦a梦的特效药,之后就从任意门,可以一脚到达宇宙了。在那里,可以让你体会如假包换的太空漫步,在银河系里穿梭、在各大行星上游玩,像是在土星的星环上溜滑梯、在火星上寻找新物种、在月球上,寻找奔月的嫦娥……这样酷不酷?
在地上玩腻了,不如到天上去吧!只要喝下一口神奇的药水,就能振翅高飞,在蓝天上展翅飞翔,尝试一下靠自己的力量在空中飞翔的感觉,如快乐的小鸟,似漫步的云朵,这样帅不帅?
有缩小灯就要有放大灯,我要把地球放大,让更多人能够居住,也让要绝种的动物,再次重生,让地球的世界更丰富、更多元!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让大家快快乐乐,万事太平。哆啦a梦啊!快到我的世界,打开你无所不有的百宝袋,拿出千变万化的道具,叫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变得兴奋不已、惊叹不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