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为哆啦哆啦A梦会是我最棒的良师益友,当我高兴时,有他与我一起分享,当我难过时,有他与我一起哭泣。
哆啦A梦的万能百宝袋,有如魔术师的万能魔法棒,要什么有什么有什么,应有尽有,当我遇到任何困难,哆啦A梦都帮我迎面而解,化险为夷,他的竹蜻蜓更能让我飞翔在天空,遨翔天际,乘着梦想的翅膀飞行。
我最爱哆啦A梦的任意门,可让我来无影,去无踪,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不费吹灰之力,不花一毛,就可走遍全是界,让我上刀山,下油锅都那么轻而易举。
虽然,哆啦A梦,是卡通影片中虚构的人物,但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丰富了我的童年生活,剧情中充满就育意义,让我获益匪浅,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的生活将会更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