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7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冬天到了,我要给大街上的乞丐画上保暖的羽绒服,让他们不再受冷。再画些美食,不让他们饥饿。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山区的小朋友画许多书,让他们不再担心上学看书的问题,再给他们画上大大的学校还有优秀的老师,让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受良好教育的问题。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要给残疾的人们画上一些身体修复器,让他们残缺的身体得到完美的修复,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健康。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树木和花草来绿化我们的土地,让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环保的绿色国家,让我们每天吸到新鲜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