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等待7
春天的心愿是披着翠绿的外衣;夏天的心愿是带着墨绿色的眼镜;秋天的心愿是打着金黄色的油纸伞;冬天的心愿是穿着洁白色的球鞋。
此时,我们看到了河边宛若飞花般飘落的柳絮,这是春天等待的幸福;我们发现了骄阳中垂柳下有一片树荫,这是夏天等待的幸福;我们看到了有着桂花飘香的花园,这是秋天等待的幸福;我们来到了有一个白雪红炉的小屋,这是冬天等待的幸福。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像四季,或许只有等待,最后才会成功。
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亚伯拉罕·林肯,便是最好的例子。他的一生经历了太多的起伏跌宕,多到连他自己也数不清。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尝遍荆棘、鞭笞滋味的人,到最后成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是什么力量让他如此闪耀?唯有等待能解说这一切的一切。
等待是一种美丽,长长的等待,心灵的期盼。
戴望舒在雨巷等待那个丁香一样的女孩,翠翠在渡口等待着点亮她生命的男子,陆游在沈园等待一往情深的唐婉……在历史的长河中,无数的等待泛着波光,灿烂夺目,向我们讲述着一个个动听的故事,交织成无与伦比的美丽。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历史长河之中,等待也泛起了层层的浪花。
韩信的等待,终于洗刷了那年蒙受的胯下之辱,辅佐刘邦夺得了天下;勾践的等待,终于偿还了他曾经的卧薪尝胆之苦,换来了越国的复兴;孔明的等待,实现经邦济国的抱负,缔造了未出茅庐而天下三分的政治神话。
等待,是为了憧憬,为了希望,也为了一份宽慰,古往今来,只为圆一个等待。
人生充满了等待,它不应该是一个被遗忘的字眼,过去不是,现在也不是,等待三生,去换一份希望,一份宽慰,一份憧憬。
等待是种子企盼着生根发芽,是蓓蕾等待着迎风怒放,是水滴等待着穿透磬石,更是我们年轻一代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理想的天堂。
等待如人生的四季,变幻莫测,而又令人满怀企盼。
学会等待吧,因为她是一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