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3
人生的道路,奋进的走,畏畏的走,都是同一条路。------题记
路边的花朵,随着风吹而坠落,平躺在路上,经车的碾压,散出永久不变的芬芳。人之所以生,是因为为生而活,为了活下去绽放光彩。
曾几何时,我沮丧了。
做什么事都不是那么尽人意,就在放弃之际,那“掌声”响起,那时,我隐约在心里默念,我要坚持,丢弃哀伤,重拾过往。
那“掌声”震撼了我,打动了我,令我焕然一新。
曾几何时,我努力了。
但是还是不够,也就在那时,我听见了片片掌声。希望之火,重新燃烧,依旧的温暖,依旧的明亮。我的心从深渊之地,被那璀璨的星光照耀,跟随着淡淡的光点,走出了险滩。
曾几何时,我成功了。
虚荣的光辉笼罩了我,满眼虚假的内容,高傲的思绪,别提是怎么了。亦真亦假,不知真伪。此时此刻,那掌声,还是拍动。
我觉得,每当自己有何事困扰时,默默念着,那掌声就会响起。
经历困难时,我独自一人,想起那些美好的事,心中自然的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获得嘉奖时,我欣喜不已,想起就开心,听见那些掌声,就会更加加油,再接再厉,期盼下次再能获佳绩。
多留些掌声给自己吧,生活也会因此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