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2
我今年上小学四年级,可已经被同学送绰号“四眼”了,因为我带着300度的近视眼镜。虽然父母已经在为我做积极治疗,可我还是为我的眼睛发愁。不过,见过我的人都会说我的眼睛好看,为什么呢?因为有人是单眼皮,有人是双眼皮,可我却有四五层眼皮呢!呵呵,是不是你没有发现呀。在我的身上,还有许多的闪光之处呢……
给自己掌声
就拿画画来说吧。一次,我被美术老师点名去办公室,当时看到好多学生也在那里,估计有二十多名,老师说让我们给学校校刊画封面,谁画的好就采用谁的。我心里乐滋滋的,可也害怕自己的画选不上。老师说校刊的名字叫《春溪》,还给我们进行了一番讲解,说我们的学校就像是小溪,我们就是小鱼儿……听着老师的讲解,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一副这样的画面:一条清澈的小溪缓缓地流着,活泼可爱的小鱼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在读书、有的做题、有的在弹琴、有的在画画、还有的在唱歌跳舞。岸边青青的草地上有棵柳树随风起舞。蓝蓝的天空上朵朵白云悠闲地飘荡着。火红的太阳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让我们充满活力……想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我的创作。经过老师的辅导和我几天来的反复修改,我的作品终于脱颖而出,被学校正式采用了。
当校刊印刷出来时,我看到的是一副色彩鲜艳的图画,陇西小学就是那清澈美丽的潺潺小溪,滋养着溪水的丰润,哺育着小鱼的成长。
每次看到《春溪》校刊封面上的这幅画,我就会忍不住要把掌声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