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10
开始之前,我要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性格。以前,我干什么都是很不自信的,怕错,错了怕承担不起责任,因此,我失去的东西,多的可怕,后来,慢慢的,我开始学会自信,现在的我,只要是我想要的,我就告诉我我一定可以得到。
给自己一点掌声,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多么难,相反,很有趣。
我学会自己给自己加油是二零一二年吧。那年,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年,学好,学坏,遇到了这辈子最爱的人,也失去了这辈子最爱的人,痛苦中迷茫,痛苦中成长,痛苦中懂事,那年,世界末日,我一个人的世界末日。我是个放荡不羁的男生,在学校不惹事,但是也不会有人敢惹我事,不是不惹,是不敢惹。虽然我平时一副好学生的样子,但是稍微熟悉一点当年的我,都对我三分敬意。因此,我在学校的日子很好过,谈恋爱,学习,抽烟,喝酒,都干,我不提倡别人像我一样,我只是拿自己说例子,那年,我在学校的生活就是那样,学习中上等,坏毛病全都有,上课就是上课,好学生,下课就抽烟,放学就喝酒,坏学生。直到遇见了一个女孩,很甜美的样子,很可爱,她的性格和我心中最理想的对象一模一样,就那样,我开始了对她疯狂的追求,那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谈一次恋爱,得到的难,失去的容易。仅仅维持了一个月,她的朋友耍计,她那么天真怎么看破,因为误会,我失去了她。那年的我,很憔悴,对生活失去了所有希望,单单因为她一个人。我开始颓废,也开始奋斗,我开始玩弄一个又一个的女孩的感情,从没认真过,我开始疯狂学习,直到达到班级第二名的成绩,所有人都对我刮目相看,我知道我的脑子很聪明,但是那一次,是我最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实力,不开心,因为没有了那个女孩的陪伴,开心,因为我取得了那么大的成就。
我开始学会自信,比如,追女孩。我说过我的特点,学习玩耍恋爱三不误。觉得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学我,你可以照做,如果没有,还是安心学习,我那样很累,还会一不小心学习成就就直线下滑再也升不起来。我看准一个人,一个东西,我就自信的对自己说,多久多久我一定会得到你。比如,退学后,追的一个女孩。先说一下,我退学不是因为我学习不好了,而是家里的很多原因,很遗憾的吧,在此不多透露。她对我说,你一个月以内也不可能追到我,我说,一个星期足够了,她不信,二零一四年七夕那天,被我成功追到手,距离认识那天,仅仅只有5天。
我开始越来越自信,现在,我执着的想要任何一件东西,那么我就认定,它一定是我的,谁也没办法抢走,有这样的性格,没有好的梦想怎么够,那么这一生岂不是虚度了,所以,我在此告诉所有看见这篇文章的人,我的梦想是有一辆跑车,不知道算不算是终极梦想,总之,这是我的梦想,我坚持了一年,我还在坚持,还在努力,为我加油,给我一点掌声。首先,我自己已经给我很多掌声了。
给自己一点掌声,这个世界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