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7
掌声,不单单只送给才华横溢的人,同样送给我们自己。我虽然并不在班中“鹤立鸡群”,但是我市独一无二的,我也要为自己喝彩。
别人都叫我“红种子”,说我是一颗红彤彤的小种子。我心里想:我不正是一颗饱满的正待甘露灌溉的圆溜溜的种子吗?再加上我那张圆脸就更加形象了,而有些同学却爱叫我“书呆子”,其实我一点也不呆。瞧,我英语还得了三连冠呢!我这颗种子还是个“爱心天使”,看!我为了爱心义卖可忙活了半天,还把家里尽存的大礼包都献了出来,怎不称得上“爱心天使”呢?“种子,这道题怎么做?”“让我看看……”我爽快的答应了,耐心地教起来:“应该这样做……”我滔滔不绝地说起来,听着的同学顿时恍然大悟叫道:“原来如此呀!”真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呐!
走在小路上,我不由得哼起了自编的小歌:“我是一颗快乐小种子,无忧无虑……”
啊!我为“种子”鼓掌,为自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