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6
我在班级里虽然只是个生活委员,但从来都没偷过一点懒每回要收班费的时候,就是我最"难过"日子的啊!就像是去向他们"要饭"似的,如果碰上几个“善解人意“的,那“日子“就好些。如果碰上几个“胡搅蛮缠“的家伙。那就没好“日子“过了。我可真想把这份“差事“给“辞“了,但又不想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所以我一直把这份“差事“做到现在。
我虽然已经12岁了,已经是个小大人了啊,但是在妈妈的眼中,我却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离开她们就不能独立生存了,这是我一直否认的事情,我一直想通过什么事情来让妈妈对我刮目相看。终于有一天,爸爸去上班,妈妈闪了腰,在家休息。因为妈妈弯不下腰,所以一大堆的衣服也没有洗,我便把“目标“定在了这上面了。说干就干,我把所有的脏衣服都拿到了洗衣盆里。不知道放了多少的洗衣粉,才把衣服给洗干净。接着,我便把衣服给晒了起来。本来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的,但没想这一切早被妈妈给看到了。妈妈走过来,拍这我的肩膀说:“你终于长大了!“这一刻,我是多么的开心啊!
我把掌声送给自己,同样,我也希望你把掌声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