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掌声9
遥望星空,那被众星追捧的月亮格外醒目,望向太阳,他不辞辛劳的每日奔跑,扪心自问,我可曾为某件事情流过汗水?只能在背后给自己一些掌声,鼓励自己前进。
记得那次溜冰比赛,我为之努力了好久,可是在比赛前夕,却发生了意外。
我在溜冰场上和朋友一起溜冰,因为有的朋友刚刚学会这个运动,所以我们运动速度很慢,在人来人往的溜冰场里,有一个横冲直撞的男孩撞到了我,当时我的思想一片空白,感觉世界都静止了,直到我进了医院我才从迷茫中回过神来,望着绑在我腿上的白布,一脸茫然,然后一下子想起了那个意外,,我梦寐以求的比赛,我意识到还有几天来临的比赛,一下子跳下了床,重重的倒在了地上,那时我的眼泪不经意间充占了我的双眼,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我的比赛。
在坚定信念的趋势下,我决定去参加比赛,在比赛的前几天,我努力练习走路想要自己的脚好起来,可当比赛来的时候,我的脚还会痛,但我坚强的忍了下来,·我穿上比赛的衣服,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了我努力了好长时间的节目,因为脚时不时的会痛,所以好多动作都没有做好,但已经不错了,起码我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比赛结果可想而知,我没有获奖,我坐在角落里,看着讲台上的人,心里没有后悔,因为我努力过,我在心里为自己鼓掌。
那次考试失利,让我一直感觉自己是一块废铁,直到妈妈的细心安慰,语重心长的教导,我才回归正轨,给自己一些掌声,为成飞破浪做好准备。
在无人的时候,许多情绪都会一涌而出,但我们要学会控制,相信自己也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只要自己肯努力,在心里给自己一些掌声,作为你前进的动力,人生的动力,胜利的动力。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登上泰山顶端,俯瞰大千世界,给自己一些掌声,做好前进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