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9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非常晴朗,空气格外清新,可爱的小松鼠在家门口认认真真地做着操锻炼身体。
这时候,一只小红鸟唱着婉转的歌飞过来,说:“小松鼠,你知道吗?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我和一只漂亮的大蝴蝶一起飞到高高的天空玩呢!”小松鼠一听,心里羡慕极了,说:“哟!这可真好。我都没有做过这么美丽的梦哩!”
又过了一会,一只小黄鸟飞来了,小黄鸟唧唧喳喳地说:“小松鼠,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幸福的梦哩:我和天上的白云高高兴兴地一起跑去找彩虹玩呢!”小松鼠一听,流着口水说:“哟!这可真好。我怎么就没有做过这么有趣的梦呢?”
等伙伴们飞走后,小松鼠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去做一个更美丽更有趣的梦。
小松鼠撒开脚就往家跑,一踏进家门,他马上跑上床,睡下,然后安静地等着梦的到来。小松鼠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小松鼠等不到梦,它伤心极了,他又做了一个决定:干脆去买一个梦好了。
它带着所有的积蓄上路了。在路上他遇到了小红鱼,他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过去,它来不及擦汗就说:“红鱼姐姐,我想买个梦你有吗?”红鱼哈哈大笑地说:“我的梦怎么能卖给你呢?”小松鼠伤心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红鱼飞快地游走了。路上,小松鼠遇见了熊大婶,小松鼠跑上前,拦住了熊大婶,皱着眉头苦苦哀求地说:“熊大婶,我想买个梦你有吗?”熊大婶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地说:“梦是买不到的!”小松鼠哭着说:“你骗人!”说着就跑了。
小松鼠垂头丧气地回家了,他奔波了一天,感觉很累就直奔上床,呼呼睡着了。小松鼠意外地做了一个梦:他和森林的所有动物一起开开心地玩派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