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6
一棵大树上,住着一只小松鼠。离这棵大树不远,有一棵大榆树,大榆树上住着一只小猴子。小松鼠和小猴子是一对好朋友。 一天傍晚,小松鼠在大树底下的草丛中睡着了,这是,一头凶恶的野猪突然闯进林子里,往小松鼠这边跑来,小松鼠一点也不知道。说时迟,那时快,小猴子看到这情形,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背着小松鼠爬到了大松树上。小松鼠醒来后,感动地说:“小猴子,谢谢你救了我。”
过了几天,小松鼠和小猴子又在一颗高高的大树上玩荡秋千。忽然一阵狂风刮来,小松鼠和小猴子同时从大树上掉下来。小猴子摔成了重伤,动弹不得。小松鼠一讲点也没事,他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象降落伞帮了他的忙。
小松鼠背起小猴子,把他送到了动物医院。小猴子住院期间,小松鼠天天守在病床旁边,还给他讲有趣的故事。小猴子的病在小松鼠的照顾下很快好了。
秋天过去了,冬天来了,下起了厚厚的
雪,天好冷啊!小松鼠和小猴子决定搬到一起住。他们在秋天的时候就准备了许多香甜的松果、榛子,够他们吃一个冬天了。 夜晚,小松鼠和小猴子睡在一起。两个好朋友一起坐着快乐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