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10
森林里有一只贪吃的小松鼠。
这只小松鼠生日这天,这只小松鼠做了一个美梦。在梦里,小松鼠拥有很多很多美味的食物,这些食物都被小松鼠藏在一棵大树洞里。正当小松鼠要去吃这些美味的食物的时候,一只小兔子摇醒了小松鼠。小松鼠生气极了,它告诉小兔子它以后再也不和小兔子玩了。小兔子伤心极了。
那个美梦以后,小松鼠就到处在森林里转,它想找到那棵藏着它的食物的大树。后来,小松鼠离开了它出生的大森里,小松鼠去了另一个大森林。小松鼠找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那棵大树。小松鼠也变成老松鼠了。但是,小松鼠从来没有放弃寻找那棵大树。
有一天,老松鼠在寻找大树的路上看到了它曾经的朋友老兔子。
老兔子跌倒在路上,腿摔断了,正哀哀的叫着。老松鼠赶忙跑过去扶起了老兔子,然后送老兔子去了森林医院。
老兔子见到久违的好朋友非常高兴,老兔子邀请老松鼠去它家吃饭。老松鼠拒绝不了老兔子的热情就答应了。
吃饭的时候,老兔子问老松鼠当初老松鼠为什么生它的气,不和它玩了。
老松鼠就说它自己当时正在做一个美梦,但是小兔子摇醒了它的美梦。
老兔子听了老松鼠的话啼笑皆非。然后,老兔子又问小松鼠这么多年小松鼠都在干什么。老松鼠就回答说,它这么多年都在寻找它的美梦。
老兔子问老松鼠:“那么,你现在找到你的美梦了吗?”
老松鼠说道:“没有。”
老兔子笑了。老兔子领着老松鼠来到了一个山洞里,山洞里堆满了美食。老松鼠惊呆了。
老兔子说道:“这些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老松鼠感觉开心极了,它和老兔子成为了一生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