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2
在一片辽阔的土地上,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大森林里住着善良的小灰兔和小松鼠。他俩是邻居,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做游戏。
小松鼠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小灰兔在松果树下叫小松鼠下来玩。小松鼠听见它的好朋友小灰兔说:“你去哪儿玩啊?”小灰兔回答说:“咱们去草丛里玩吧!”“好啊!”小松鼠高兴得跳起来说。小灰兔说:“那我们就赶快去啊”。说着小松鼠和小灰兔兴高采烈跑到草丛里开开心心地玩耍起!
正当小灰兔和小松鼠玩得很兴奋的时侯,太阳被乌云挡住了,顿时雷鸣电闪,狂风暴雨下起来了,小灰兔和小松鼠被大雨淋湿了。这时它们看到了一个能挡雨的玻璃罩,小松鼠和小灰兔立刻跑到玻璃罩下躲雨,可是玻璃罩实在是太小了。它们俩都很失望,小灰兔说:“你在我身下躲雨吧!”小松鼠回答说:“你会感冒的。”小灰兔说“没关系。”于是小松鼠就躲在小灰兔的身下!
它们的对话被太阳公公听到了,太阳立刻赶走了狂风和暴雨。还笑着说:“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小灰兔和小松鼠又可以在太阳底下高兴地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