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10
打开抽屉,数不清的照片映入眼帘,其中一张照片让我记忆犹新。
那张照片是我和爸爸一起去五泄时拍的,记得那天,爸爸告诉我,今天他放假,要去五泄游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终于到了五泄,一阵阵凉爽的风吹来,刚才坐车的疲倦立刻消失了,瞬时使人神清气爽 。
我们来到树荫下,眼前是人山人海的游客:有的在静静地欣赏大自然的声音;有的在小溪上玩耍;有的在石头前拍照留作纪念。我们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儿后,我拉着爸爸去拍照。我站在了小溪中的一根木桩上,大声招呼爸爸拍照,可能因为失去了平衡,我突然往后倒了下去,就在这时候,爸爸按下了快门,把这 经典 时刻拍了下来。我 摔 得全身是水,还好爸爸有防备,没让我出洋相。
看着那张照片,好像时光都停留在那一刻;看着那张狼狈的照片,我自己都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