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9
每当我翻开相册,总会看见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小嘴。身后是一片犹如一面大银镜的湖面,水里不时有几条鲤鱼在窜动着,身旁还有一棵高大的白杨树,四处风景优美。
时间又回到两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正努力地往普陀山上爬,并不断鼓励对方 加油,马上就要到啦! 我和爸爸的脸上、头上全都是大滴大滴的汗珠。哇!终于到了,一阵微风从我耳边拂过,我感到十分凉爽。举目四望,这里有很多人。有的是小商贩,他们大声吆喝: 卖护身符啦,保佑你一生平安,快来买呀! 还有导游们为游客介绍这里的名胜古迹。客人们一边参观风景一边喝水,不时地发出赞美的声音。突然,我的注意力被一个拍照的给吸引住了,只见她的摊位上挂满了古代的服装,真是漂亮极了。我挑选了一身还珠格格的衣服,并戴上一顶香妃帽,走到湖边的扶手旁,一只手扶在扶手上,另一只手抓住帽子上的小绒球, 喀嚓 一声,我便在这儿留下了一张美丽的照片。
多么美丽的一张照片啊,现在想起来,我和爸爸游览普陀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拍照的兴奋还记忆犹新,愿这美好的回忆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