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坐到电脑桌前,上安平小学的网站,到四年一班的家庭联络簿,可以看见一张照片。照片里是全班穿着既整齐又干净的制服,并面带微笑的高声唱颂。
今年的五月,学校举办了中、高年级的英语歌谣韵文比赛,我们班苦练了好久,希望能获得好成绩。
比赛当天,中、高年级的小朋友都到活动中心集合,我们班摩拳擦掌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全班面无表情的走上台,音乐开始了,全班拉开嗓门开始唱歌,结束后,原本紧张的气氛,又恢复欢乐的气氛。到宣布名次的时间,全班紧张兮兮的等,名次宣布我们获得了最佳动作奖,老师安慰的说:“虽然没得名,但大 家都努力了。
有了这次的比赛,全班更有团结心,虽然没得名,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