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7
每个人喜欢的运动都不一样,有的喜欢打篮球,有的喜欢踢足球,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
我喜欢的运动——篮球。喜欢篮球的的朋友应该都知道NBA,是一个篮球联盟。
这学期不知道什么时候,班上卷起了篮球热潮。不但男生打连女生也打篮球。
而我在班上篮球技术也是名列前茅的啊。班上没人不知道我三分王的名字,如果把我叫做三井寿也当之无愧啊!
只要一讲到体育课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有劲。
体育课一到,全班同学就立马下楼,到操场集合。然后等体育老师说解散才能解散。老师每次一说解散,我们便开始玩篮球。
开始了,我一抢到球就到三分线上轻轻一跳然后投出去,嗖.......进了。旁边便响起热烈的掌声。就连平时以为自己很厉害想和我比的人都赞叹不已。
投三分还不说什么,接下来的才是最吓人的,有一次体育课在打篮球,我接到球。到半个场地远的地方投,不止进还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