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4
我喜爱的运动有很多,有骑脚踏车、跑步、跳舞和摇呼拉圈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骑脚踏车,因为骑脚踏车可以放松身心,轻轻松松的骑在小路上。是什么事情让骑脚踏车变成我最喜爱的运动呢?
记得有一天我看到哥哥和爸爸在路上骑脚踏车,看他们那副轻松自在的模样,真是让我羡慕极了!此后,我就请爸爸敎我骑脚踏车,第一次骑的时候,跌倒了很多次,但爸爸说:“没关系!跌倒再爬起来就好,失败为成功之母,加油!”所以,我努力的学习,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每次骑脚踏车的时候,我就像轻巧的小精灵一样,在道路间快速的穿梭,悠哉的骑着。骑脚踏车有很多好处,除了可以放松身心,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节能减碳。假日时,爸爸总是带着全家人到河滨公园骑脚踏车,那边的脚踏车道很宽广,所以要“超车”很简单。骑脚踏车有几点要注意的事情:第一:不能骑得太快,否则转弯处会撞到别人。第二:要戴安全帽,跌倒时可以保护头部。如果没有遵守注意事项的话,就随时有意外发生,所以一定要做好骑脚踏车的准备。
我喜欢骑脚踏车时的感觉,当清风吹过我的脸蛋,看着大自然的美景,那感觉非常的舒畅。多运动有益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多运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