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3
我最喜欢跑步这个运动,每次星期六、日,我都很兴奋,因为这两天都会去运动场跑步,让自己浑身舒解。有一次在跑步的途中,突然看到两只小狗,我以为他们想咬我,马上拔腿就跑,躲到爸爸和妈妈的身后,原来这两只可爱的小狗是想要和我一起玩,才追过来的,我和小狗们玩得不亦乐呼,也不知道过了多少的时间,离开前,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但愿下次跑步,还能相遇。
在周休二日的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就要吵着家人陪我去跑步,我拉着口咬面包的爸爸,催他赶快穿好衣服出去跑步,妈妈因为工作很累不想出去。我们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气,在清晨的阳光下跑步。爸爸的鲔鱼肚,跑起路来左摇右晃很有趣。跑累了我和爸爸在树荫下喘气,看着我们两累瘫的样子,不经笑了起来,当太阳缓缓升起,我们跑完最后一圈。太阳像在帮我们送行一样。我牵着爸爸的手,用毛巾擦干汗水,就一同去吃早餐。
我希望长大后能跟运动选手一样,跑很快,妈妈鼓励我:“运动要天天做,经常运动就会把身体练好,比较不容易生病。”,听到这番话,我下定决心,有毅力天天做一种运动,把鼻窦炎状况改善。增强免疫力。
运动要日积月累,不可间断,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