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5
我喜欢运动,是因为我有一位热爱运动的爸爸,每当他有空时,就会带着我和弟弟去打球、跑步,这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我喜欢打桌球,打桌球可以让我尽情的跑跳,当我把对手打败时,我会感到无比的高兴,也觉得自已比以前更厉害了。我也喜欢打篮球,打篮球可以让我长高,当我丢出去的球进了篮框时,心中的喜悦,真是无语论比,感觉自已像是位百发百中的神射手。我更爱游泳,游泳可以让我放松,还可以敞仰在水面上,随波逐流,非常舒服。
我常运动的项目很多,例如:踢足球、跑步、打躲避球、跳绳、打棒球等。其中我最爱的还是打棒球,时常在写完功课之余,拿着球棒、手套和球,就出去打球了,当我把球顺利的打击出去时,心中就会涌出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又是完美的一击。
运动对我来说,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总觉得人活着就是要动,要动才健康,每天适当的运动,不要太激烈,也不要完全不运动,运动的好处多多,可以提升免疫力、促进身心灵健康,还可以健身,所以,切记,每天都要动一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