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2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作为新时代的学生,热爱体育运动是一件美丽而又光荣的事情。正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爱好羽毛球,有人喜欢游泳,有人钟意篮球……而我最爱我们的国球——兵乓球,球虽小,却大有学问;小球虽轻,实有乐趣。
我喜欢运动
体育课是大家每周都翘首期盼的,心中默默的欣喜都不禁洋溢在脸上,因为小伙伴们又可以一起打乒乓球了。看!学校里面的几个乒乓球台都已围上了等待观战的同学,选手们摩拳擦掌,一个个欲欲跃试。今天的女子选手有3位:李诗雅、刘芬和我。
首先上场的是刘芬和李诗雅对战。刘芬是个多变又狡诈的选手,时而从左发球,时而又偏右,时而远又时而近,让人捉摸不透,常常出球时使人措手不及。这次她又使用了她的惯用伎俩,李诗雅憋红了脸,专注地看着刘芬的一举一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一下识别出刘芬的“诡计”,扣准右边大力一抽,快准狠,刘芬一慌,根本来不及拦截,惨失一球。“好!”围观的同学都尖叫起来,纷纷为李诗雅鼓掌。
该我上场了,我顶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想想这几个星期都和爸爸在认真练球,水平应该有了很大进步才是。李诗雅已经连赢两局,现在开始有些骄傲了,分心有些小动作,正是我可以发挥的时候了。我卯足了劲,稳住脚底,依靠手方向的顺势力量,打了一个漂亮的下旋球过去,李诗雅瞬间惊呆了,根本无计可施,只能看着球从面前滑落。依靠新学习的技巧,李诗雅慢慢对我警惕起来,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可她最终还是无法突破我的攻势,败下阵来,我最终成为赢家。
乒乓球不仅让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也让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刻苦的练习才能取得进步。就像我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一样,坚持到底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乒乓球运动,可以打出成绩,打出友谊,打出了我们积极的生活态度。我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