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运动的话,那你一定是很懒的人,因为运动可以加速你的身体运作,把身体的毒素排出,让你更健康、更有活力,加强腿力与耐力,所以要多运动保护身体。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骑脚踏车,脚踏车就象是我的宝贝,骑脚踏车时我会甩尾、翘轮子、放双手等。回想我第一次骑车,一上车就跌倒,也曾经骑太快结果按了一下煞 车,我就连人带车翻了好几圈,因此大腿破皮了。还有一次,跟妈妈和姐姐一起去骑脚踏车,骑到半路,一台摩托车疾驶而过撞了我一下,我就像空中飞人一样在半 空中翻了个大筋斗,所以骑车千万要注意,不要边骑边玩耍。
运动前要先暖身,不然容易受伤,也注意自己与别人的安全,这样大家才会安全,不然在运动时会常受伤,就达不到身体健康的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