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大街小巷都播放著贺年的歌曲,每个人脸上也都喜气洋洋的。新的一年总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及动力,让我们可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自己订立努力的目标,使得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
俗语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今年我一定要把握时间,用功读书,希望自己能比去年更进步。面对新的一年,订立新计划,更加珍惜时光,不再浪费光阴,平时多阅读,遇到疑问,必请长,反省以往的过失,想必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此外,在这即将增添一岁的新年,希望我们都能因为经历了一年的成长磨练而变得更成熟,懂事,不要再让从前的无知,使身边的父母,师长为我们著急,担心。新年更带给人们欢乐,更给人新希望,我更期盼能有所收檴,有所成就。
最后,我希望在未来空白的一年中,能过得丰富而精彩,不要留下空虚和遗憾。也期望以前的缺点能像地上的灰尘一样,随著大扫除而消失。在新的一年中,以加倍的努力,来换取「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