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7
新年快要到了,嗯……许个什么愿望呢?哈哈!祝我这一年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吧!还有,祝大家万事如意!
俗话说“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年新气象,用开心的心情来迎接它吧!
大家都知道,新年要放鞭炮。放鞭炮时是什么样子的呢?那隆隆的声音再加上人们兴奋的欢呼声真是太壮观了!鞭炮一嘭一咚的,好漂亮呀!
如果要过年,那大街上定是人山人海!拥拥挤挤的,这一推那儿一挤。大街上到处洋溢着新年的笑声!
过年的时候,家长或长辈一定会买好多好多好吃的。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饱餐一顿啦!嘿,你别说,这吃你可能会吃不完。哈哈,平时吃不到好东西的同学们,赶快在这天“大开吃戒”吧!
唔……是什么吸引着我呢?哈哈!当然是压岁钱喽!每个孩子都渴望收到满满的一兜的压岁钱。虽说是压岁钱,可是有时却成了我们孩子攀比的项目(比谁挣的压岁钱多)。“过大年,庆新年,收钱收满一兜兜。”
哈哈——这就是过年!祝大家在过年那天过个好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