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2
时光流逝,每天,时间一点一点地从我身边经过。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xx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愿望。而我的愿望就是当一位老师,我要让祖国的花朵们拥有智慧,我是否要像我的老师一样客气地对待他们?不,我应该对他们更加严厉,让同学们知道这么做都是为了他们的将来,没有了老师,我们也就不可能获得知识。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不会占用同学们的副科。体育课时,我会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打篮球,一起跑步……上课时,我会细心教给同学们知识,当然,玩归玩,上课就一定要认真,不能因贪玩而破坏纪律。我会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和生动的语言来上课,把同学们带入一个充满知识的世界,要让同学们知道,其实学习并不难,并鼓励他们上课积极发言,不懂就提问。
如果班级里有谁遇到困难,我会让好的同学帮助他,使整个班集体充满温情。当同学遇到烦心事使成绩退步,我会伸出我的这双手来帮他想办法,帮他补课。
老师,是一名勤奋的园丁;老师,是知识的源泉;老师,是照亮我们前进中的一盏灯。
这就是我的一个新年愿望,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长大当一位老师,让我的人生留下一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