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又是新的一年开始,而新年总是带给人们新的期待、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开始,我许下一个新希望,就是希望能成为一个精通英语的“英语通”,举凡“空中英语英语杂志”、“时代周刊”,我都能轻易上手,听说读写样样精通,面对来自国外的“歪果仁”我能神色自若、处变不惊的对话自如,让外国人友人都忍住竖起大姆指称赞我的厉害。
然而,知易行难,如果不好好下一番苦功,努力耕耘,我远大的抱负终将成为幻影,因此,新的一年我要脚踏实地的实行,不仅要认真上英语课,也要天天接触英语,并让英语融入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相信今年我必定能成为人人称羡的“英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