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2
假如让我感谢一个人,我会不由自主地说:“我最感谢地就是从三年级一直教我到现在的循循善诱地江老师。”
感谢老师
江老师矮矮瘦瘦地,个子不高,扎着马尾巴似的辫子,还戴着一副眼镜,江老师笑起来非常的美。
我最最最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江老师。记得有一次,江老师生病了,江老师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出作业给我们做,到了中午,我们都到宿舍往睡觉了,老师还要在办公室里备课下午给我们上课,不知到了什么时候,老师还要往医院打点滴,为了早点来学校给我们上课,老师还较快点滴的速度,下午江老师来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都看见老师的手肿了起来。就是这样,老师日昼夜夜地批改我们的作业,给我们备课,老师这样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
江老师那双明亮有神的眼睛里流露出对每一个同学的关切之情。有一次,我们在宿舍里睡觉,实在好多同学都睡不着,江老师这道我们只是牢牢地闭上眼睛,但她说:“闭目养神也是一种休息。”是呀,中午闭上一会眼睛,下午上课时就能精神抖擞了,还挺有效呢。我们经常偷开眼睛,或是把眼睛睁开一条缝,这是,总能看到在讲台上一幕情景:此刻,江老师戴上眼睛,放弃了她的午休,一边督促我们昼寝,一边批改着我们的作业。
人生路漫漫,老师凭着他的聪明为我们打开聪明门。在我们眼中,老师永远是不落的太阳……
所以,我最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我时时刻刻都会记住这位循循善诱地。默默奉献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