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7
“老师”这个词对我来说太熟悉了,从幼儿园开始,我就认识了许多老师。上小学了,我认识的老师就更多了,她们都是教给我快乐和知识的老师。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上课时,我突然发烧了,肚子特别痛,豆粒一样的汗珠从头上流下来,刘老师两步并做一步走过来说:“你怎么了?”“我肚子痛。”刘老师的脸马上紧张起来,“快带她去医务室”,刘老师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着。我吃完药,肚子好多了,回到教室,看到老师为我着急,我真感动,我觉得刘老师像慈母一样的关心我。
刚上三年级时,方老师交给我一项工作,让我当检察员,虽然我没有当检察员的经验,但我会像大哥哥、大姐姐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检察工作。这两个多月的检察员工作锻炼了我的勇敢和能力,校园里乱跑、打闹的同学,我敢制止他;课间操中捣乱的同学,我敢把他揪出来,我觉得方老师像朋友一样信任我。
这学期我们班主任换成郭老师了,她看上去特别严厉,但和我们说话时又非常和蔼可亲。有一次,我没带作业本,老师让我站在教室外听课,唉,我太不好意思了,看着胸前的检察员牌子,我太对不起它了。第二天,我给老师说明了原因,老师搂搂我的肩膀说:“以后不管写作业到多晚,你都要自己把作业装进书包,一定要养成自立的习惯。”我觉得郭老师像一个会讲故事的老师一样给我说着那么多道理。
我喜欢老师带着我们在操场上做游戏,喜欢她带着我们到大自然中看小草,捉虫子,喜欢她在课堂上给我们讲得那些神奇的故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感觉老师真是很伟大,老师像棵棵大树,用绿荫爱护着我们这些小苗苗,老师又像一根根蜡烛,照亮了我们成长的道路。我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我感觉老师这个工作很神圣,我长大也要当老师,像我的老师一样,爱护我的学生,和我的学生一起玩,一起学习,同样也给她们带来知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