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3
9月1日是教师节,在这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要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为了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记得我是一个看到写作就头痛的人,是您激发了我的潜能,让我知道了学习是一种快乐。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去面对、
感谢您—老师,您为了我们而浪费了青春,我希望我的祝福能抚平您脸上的皱纹。
老师是您带领我们经历每一个问题每一个发现,让我看到了智慧在知识的海洋的闪耀,我要感谢您,是您教育了我们茁壮成长。是让我知道生活可以像天空一样辽阔,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大,您就像望远镜,让我们看的更远更清。
感谢您—老师,我们每次上课说话,总是惹您发火。记得又一次,有个同学上课说话您已经警告过他了,可他还说,您已经忍无可忍了,扣了他40分,但最后又原谅了他。
红烛啊!你的烛焰就像你疲惫、瘦弱的身躯那么飘摇,课在学生眼里那么坚定,坚强。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