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6
在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的职业,那就是人民教师。
老师是令我最敬佩的人。您像一名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快乐地成长;您像蔚蓝的海洋,而同学们就是那海洋里的动植物,不能离开您时刻。不然同学们就得“死亡”。您像陽光,给人的感觉很温暖,也很和煦;您像勤劳的蜜蜂,辛勤地为同学们酿蜜;您又像一把明亮的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您对我们恩重如山,您的这份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们会牢牢地记住老师的名字。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第一次见到您。您对我的笑容是那么和蔼,使我感到您的亲切。当我第一次看见您在黑板上写那规范,洒脱的字,我就打心眼儿里佩服您。我还喜欢听老师您在教室里耐心地教我们一字一句地读课文。生怕我们学不会。您是那样负责工作。
我想,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很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的信赖与关怀。也感谢您在我困难时给予我鼓励和支持!
我永远也忘不了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