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4
是哪一个人用粉笔书写青春?是哪一个人用红笔消磨年华?是哪一个人在讲台挥洒汗水?这不正是那不辞劳苦的老师吗?老师,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想起您那一缕缕银丝,想起您那粗糙的大手,想起您那憔悴的面容,我的心中涌起一股股辛酸。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在皎洁的明月洒下银辉时,您的房间里仍亮着微弱的光芒;在同学成绩退步时,您放弃了休息时间为他们补课;当同学们嬉戏打闹时,您却手握红笔为我们批改作业。望着您那微微驼下的背,我们多想对您说“老师,您歇一歇吧!”如果我们是稚嫩的幼苗,那您就是心灵手巧,辛勤劳动的园丁。向我们这些幼小的苗苗们灌溉知识的甘露,等到我们长成参天大树,您才露出欣慰的笑容。如果我们是雄鹰,您就是严格、出色的训练师,是您教导我们去磨砺,去尝试,让我们从容面对失败,怀着一颗刚强的勇者之心,向困难挑战,不退缩,不屈服,直到羽翼丰满,才能飞向属于我们的天空,搏击长空,展翅翱翔。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奉献几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您用真情传播智慧的火种,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就像那冬梅吟唱早春的歌声。那什么感谢您,我的老师!
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中的浓荫,是急流中的搭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感谢您,我的老师!
我们一起玩的好开心、好快乐;魏飞队(魏国代表队):曹操、曹植、曹彭、曹丕、曹冲、蒋干及替补士兵。感谢您,听了这个消息后,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准备拿下年级第一,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同学们每天课余时间都在刻苦地练习。正因为这样,我很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