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老师,她每天教导我、帮助我,让我能学到好多知识。她就像我的父母一样照顾我,又像我的房屋一样守护我,她想让我出人头地,所以我不能让老师失望,更应该做乖学生,每当我一想到老师,我就觉得好温暖!
老师常常跟我们说一些她的故事,或是一些人生的道理,让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关于茶杯的故事,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茶杯,每个茶杯都有不同的个性,但老师希望我们能像亮亮杯一样,又乖又干净。
我最喜欢老师了!每当我早上起床,我就会飞快的冲到楼下,我真想干脆用飞的去学校,就可以赶快见到同学和我最喜欢的老师,而到了晚上,我就会看着月亮,希望能快点出太阳。
我非常感谢老师,她每天陪伴着我,陪我度过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