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8
自从上幼儿园以来,我遇到了许多位老师,虽然他们各不一样,可他们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来给我们传授知识的天使。
上幼儿园时,我还是个无知的幼儿,是您教育我要遵守纪律,要尊重同学,关心小朋友,你还告诉我吃饭时不要掉饭粒,要爱惜粮食,告诉我要学会尊敬老师和长辈……有时还对我很凶呢!那时我不知道您是为我好,您管教我时我常常和您顶嘴,有时还打骂您,惹您生气,想来真是不应该!
当我学习国画,书法时,又是你一笔一画,不厌其烦的反复指导我,让我的字越来越漂亮,是我的话越来越传神。在您的指导下,我的国画作品获得了“双龙杯”银奖,可是皱纹却悄悄爬上了您的眼角。
当我不敢在别人面前唱歌时,还是你面对面口对着口矫正我的发音,教给我演唱的技巧。让我变成了一只人人喜欢的“百灵鸟”。每当我在众人面前放声歌唱时,就会想起您的音容笑貌,而每当这时一阵阵暖流就会在心中激荡。
上小学了,是你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并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的遨游,让我们体验学习的乐趣,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知识是力量的源泉。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是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就像大海上的灯塔,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老师,当绿叶在风里沙沙,那是我在为您歌唱,帮您消除一天的疲倦。当轻风吹过您的脸庞,那是我在为您抚平眼角的皱纹,抚摩您被粉笔染白的头发。
感谢您,老师!是您给了我知识,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从一名顽童变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感谢你老师,我要永远把您铭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