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5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经历许多老师,不过只有一个对你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对我来说,这位我生命中的贵人,就是我的舞蹈老师─赵老师。
从我一年级时,就接触舞蹈,在我努力向上的用功之下,终于在四年级时,被选为比赛选手,当时的快乐真是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虽然练舞的时候很辛苦,也常常被老师骂,不过我知道老师是因为辛吉才会骂我们的,在老师的训练之下,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我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舞蹈比赛!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师的教导有方,才会有如此的成果。
老师谢谢你,让我能够跟舞蹈有缘,这不仅增加了我的自信心,也使我更加的有创意,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勇敢的走上舞台。你使我从一个害羞的女孩,变成一个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女孩,你在我的童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要是没有你,我的童年彩色将是黑白的,因此,我要感谢您,老师,谢谢你。
谢谢,不是普通的名词,而是发自内心由衷的感谢某一个人,老师的培育、教诲,我永生难忘。人的一生都会遇到许多老师,不过,能遇上一位真正对你好的老师,是非常幸运的,因此,能感谢的时候就多多表达你的谢意,让周围关心你的人,感受到你的达谢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