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当当当!下课钟声响起,我马上找同学下象棋,两军对峙战争一触即发,一个将军就倒棋!
下课十分钟
大家说我是棋王,百战百胜无坚不摧,人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身经百战的我,愈战愈勇,常常得第一,这是我最兴奋的时刻,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一听到下课钟,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快马加鞭飞奔到操场上,进行一场龙争虎斗的篮球赛,争得你死我活。大家拼命尽情耍绝技,享受下课短暂的时光,享受最放松的时光!
咻──!下课时光总是匆匆溜过,期待下一次的到来,每每我都心花怒放,徜徉在下课时最放松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