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6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奔向操场,空荡荡的操场瞬间变的人山人海。
同学们都在玩游戏:丢手绢、警察抓小偷、种子种子发芽、撕名牌、跳皮筋可是最火的是老鹰捉小鸡。只见,同学们先弄个石头剪刀布,来确定哪个当母鸡,哪个当老鹰,剩下的就全部是小鸡。
我们像在草地上捉虫的小鸡,突然从天空上飞来了一只凶恶的老鹰,正想吃我们这些小鸡,幸好我们的妈妈发现的快,我们抓住哥哥、姐姐的衣服,一会往北跑,一会往南跑,好晕呀!老鹰可真狡猾,趁我们不注意捉住了我的姐姐,我们说要为姐姐报仇!我们认真的玩,老鹰没捉到一只小鸡,最后老鹰认输了,我们小鸡赢了,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连欢呼都没来得及就跑到了教室上课去了。
真希望我们再多玩十分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