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5
“呤呤呤”下课了,同学们各自己拿好自己课间的用具,有的拿沙包,有的拿跳绳,有的拿乒乓球和球拍,有的拿皮筋,有的拿毽子,有的拿排球篮球……拿后争先恐后的跳出教室,到操场上玩耍,操场上同学们快乐极了,我看见三个伙伴在踢毽子,他们下在比赛呢!还非让我当裁判,我知道裁判的职务一定要公正无私的。
开始了!他们各自拿出毽子,抓紧时间踢了起,现时三分钟,他们各自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三分钟到,他们迅速的停止了。下面是三人对路踢,他们踢的毽子像一只金色的蝴蝶在他们之间飞来飞去。真美丽,他们的速度还变得快了,真叫人眼花缭乱呀,游戏结束了最后我对大家说:“谁都赢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起来了,我我看他们笑的这么开心我也笑了起来。
大家今天真是开心极了,就因为我们的一句话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