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3
叮铃铃……下课铃声给我们带来了欢悦的十分钟,大家怀着欢快的心情冲出教室,我拿起我的摄像机,拍下几个精彩的镜头……
在跑道上,甲、乙两位同学正在赛跑。比赛刚刚开始时,甲把乙远远地甩在后头,得意洋洋地跑在前头,乙同学则不慌不忙地跟在甲的后面。下半圈时,甲已经筋疲力尽,乙在看到了机会后,使出平生力气,好像双腿里灌入了“真气”似地使出“凌波微步”第一个冲出终点!看,乙同学的脸上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在沙坑,丙、丁在比试高低。首先由丙起跳,丙向后退了三步,深吸一口气,向前冲,然后双脚一并,努力向前一跃……“哈哈,最好成绩!你比得过我吗?”丙显然沾沾自喜。“哼!我会比你更强的!”丁开始起跳了。他先是跑了几步,到起跳点时轻盈一跃,如雄鹰展翅一般腾空,之后轻松落地,成绩明显超过了丙。丙不禁叹道:“山外有山呐!”
乒乓球室是我们课外最喜欢呆的地方。在乒乓球室里最吸引我注意的莫过于那技艺高超的“球豪”,他那个认真劲谁都比不上。乒乓球在他的球拍里上下翻飞,左右旋转,令人看了眼花缭乱,不禁会拍手叫好。他扣球时球拍稍微一倾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对方阵地飞去,简直看不出轨迹,接球都来不及。“球豪”获胜了,他的眼里流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课间十分钟,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让我们紧张的学习心情得以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