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十分钟2
“叮铃铃”一阵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响起来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活波可爱的小鸟一样,从教室里飞出来,到广阔的操场上玩耍,安静的操场热闹了起来。
过了一会,我看见我们班刘一在玩跳皮筋。她扎着羊角辫,在那边跳边唱:“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看着她敏捷地跳来跳去的样子,真想加入她们。
瞧!那边两个大哥哥在打兵乓球。先发球的大哥哥把球往空中一抛,用力一打,球射了出去,大哥哥的对手嘴巴紧闭,双眼紧盯球,把球打回了大哥哥那。大哥哥和他的对手打了几回合。最后,大哥哥来了扣球,对手还没反应过来,球就掉在了地上,大哥哥得意洋洋起来。这时,他的对手,趁大哥哥不注意,来了个猛球,打到了大哥哥的头上,“小观众”们哈哈大笑,大哥哥也不好意思用手挠了挠脑袋,脸红彤彤的。
我又看见了我们班刘翔在玩丢沙包,他可是我们班的仍沙包最厉害的,他盯着沙包一砸,几个人就败下来了。他左一闪右一闪,轻松地把沙包给躲了过去。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起来,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跑回教室。热闹的操场又变的安静起来了。
这短暂的课间十分钟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我非常珍惜这宝贵的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