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怀念的人6
只要我打开抽屉,就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照片收藏薄,里面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到一、二年级的同学,有一位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外表长得很瘦,常常帮助大家,而且很聪明,只是有时候会把别人最爱的东西偷走。
我记得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年级的时候,开学那天他对我很好,每天都会跟我一起聊天,也会分我饼干吃,还教我一些我不会的字。那时我只有他这个朋友,因为当时大家都很怕老师,不敢讲话,也不知道如何交到好朋友。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因为我不小心把他的自动笔踩坏了,而且是他最宝贵的自动笔,他就气冲冲的跑到操场上哭,隔天我就买了一支跟他一模一样的自动笔还他,他一看就高兴的跳起来。
三年级我们分开了,但他有时候会写一些信给我,还祝福我健健康康,期待我和你见面,我看了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