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打开我最宝贝的盒子,看到一叠让我视为珍宝的信和照片,就想起这些是佩玲送给我的小卡片。
我最怀念的人
佩玲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眼睛大大的,常常帮助和原谅别人,别人受到委屈她就会安慰他和逗别人开心。
我和佩玲常常去公园玩,所以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直到二年级的学期末,她一边哭一边说:“暑假我们全家要搬到北京了,以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我听了很难过。后来我和她互相交换了礼物做纪念,过了几天她就搬走了。
我真希望我们能再见面,让我们长久的友谊长存下来,也希望他不要忘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