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怀念的人2
我们从小都是与小伙伴们一起度过的,但是又没有哪一个小伙伴令你所怀念、所牵挂呢。有没有哪一个小伙伴令你所感动呢,所佩服呢?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回忆我们的最怀念的人吧!
我小时候上一年级时,我有一个同学,他也算是我的一个邻居,我们俩从小就要好,他的名字叫邓世春、因为我们既是同学又是邻居、所以我们俩形影不离,上厕所一起去、买零食一起吃,大家都总是看我们在一起。有一次,我听别人在背后说我们是同性恋,我便站出来说了一句;“喂!你们懂什么,这叫好哥们,你们有吗?哼;不过也有一些嫉妒我们俩儿太要好了,不过,虽然要好、形影不离、但也有差距、他学习比我好、不过他并没有嫌弃我、还经常教我不会做的题目,
记得有一次,我们俩“比武”,谁的武功高,水酒当老大,我俩在一个无人的小巷里,举行了这场比武大赛、还贴了两张用铅笔写的纸条“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虽然我们要好,但我们为了老大的名号,都豁出去了,比武开始了!
因为我怕别人打我脸,我于是便反腿一勾、哎呀。不好,把他裤子给勾了。他马上把裤子拉上、他便使出他的绝招。“醉拳”。也就倒来倒去,我便给他来个“反脚之九星连珠太阳当头照”一下打得他无力招架,他不堪示弱,使出他的绝绝绝绝绝绝招,飞毛腿,一下子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我便名顺言正的当上了“老大”心里那个美呀!
可是,就因为他学习好,所以他的父亲便带他去城里读书,从此,我便失去了我的知心朋友,我也随即出来读书了,我经常在想他现在胖了还是瘦了,还经常想起那句诗“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这是我在三年级学到的。怀念可真不是个滋味呀,如果哪天,我见到了他,一定将老大职位给他,因为他是我最怀念的朋友,既然是朋友,有何必要分谁是老大,谁是老二呢!
邓世春呀邓世春,你太狠心了,让我独自一人承受着怀念的滋味呢,这太痛苦了。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任何东西呀,别回头有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多痛苦呀!
啊、朋友、你在哪里,别让我一人徘徊。
我最怀念的人。——邓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