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8
爸爸妈妈特别爱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说:“不用担心,有我来照顾你。”她会给我倒水喝,在我烧的特别厉害时会拿酒精不停地给我擦身子,在我躺在床上没劲干其他事的时候会给我耐心的讲故事。还会给我熬粥喝。我看到妈妈皱着眉头,心里特别着急的样子,我想,她一定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好呢,但愿快点好吧。
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总是在睡觉前,听着听着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喜欢每天晚上的20分钟故事时间,虽然只有这么短,我特别珍惜这20分钟。
最近我总听到地震的谣言,我特别担心和紧张,爸爸不停地给我讲,北京地壳活动正常,近期不会发生地震,还用板块论解释,他说北京是板块的中心,一点都不用担心。
爸爸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也会照顾他们,比如,他们要吃苹果ideas时候,我会给他们切,我渐渐长大了,有时我还会给他们做饭…。。总之,我们家都彼此互相照顾,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