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4
在我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让我处处感到温暖。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有一次半夜11点,我们正在睡觉,忽然,我觉得头很不舒服,便开始呜咽起来,爸爸妈妈听到了我的呜咽,连忙把灯打开,问:“怎么了,孩子,哪儿不舒服”“我的头很不舒服”妈妈连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啊,好烫!”爸爸马上把温度计拿来给我测了一下,“啊!温度快达到39度了!”
于是,爸爸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看病,爸爸忙着去挂号,妈妈则在一旁细心的照顾我,医生看好后,爸爸忙着去取药,我挂了盐水后,爸爸妈妈又安抚我入睡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过了几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爸爸妈妈却几夜没睡。
我心里想:“我生病了,爸妈都很着急,忙得一夜都没睡觉,真是太辛苦了,平时爸妈工作很忙,回家都很累了,我要好好照顾他们,为爸爸妈妈多承担一些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
其实父母的爱是根本无法补偿的,我真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爱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犹如一栋高大的楼房,给了我们无声的爱,让我感受到阵阵温暖。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一直在我们身边。
父母的爱悄无声息,但是总能用心感受的到。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逛街,辽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会突然下雨来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带了把伞来。”我们一起撑着伞回家,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推。雨点顺着伞沿落到了妈妈的身上。那是妈妈没说什么。只是不时地看看我们,瞧瞧我们有没有被雨淋到。妈妈不时看我们的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们:妈妈淋湿不要紧,你们可千万不能淋湿啊!那是我感受到了妈妈献出的爱。
夜晚,我们一家人都进入了梦乡,只有爸爸还在抽烟,看电视。我也没有睡着。爸爸看见我的手没有被棉被盖上,于是就把我的手拿进被窝,那是爸爸还不知道我闭着一只眼睛,睁着一直眼睛看着他。这是我在心理默默笑着:我的爸爸可真是仔细啊,真是关心我。
还有很多事能让我感受到父母给我的爱。你能从我上面的介绍里感觉到我爸妈对我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