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7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的工人,他们让我感受到的是幸福和快乐。 爸爸妈妈总是乐呵呵的,我从没有感到什么叫惧怕,有时候我顽皮的称呼他们的小名,就连爷爷奶奶也笑做一团。
在学习上爸爸妈妈是一丝不苟的,我从不敢马虎半点。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锦江山。月亮岛。大孤山……,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到农村的舅舅家捉小鱼,爸爸为我做了一个小鱼网,妈妈拿着装鱼的盆,我们就直奔河边。到了河边爸爸在翻石头,我用鱼网捞着惊慌失措的小鱼,费了好大的劲终于捞到了一条小鱼,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妈妈也夸我列害。
回到家里我把小鱼养了起来,爸爸妈妈对我说:“你要好好养着,小鱼也是你的朋友。”“一定”我保证地说。 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快乐和幸福,我也会更加的懂事,让他们更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