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3
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瘦瘦的,他平时对我很严肃,可一有空就会带我出去玩。在我的眼中他就是个严肃的帅哥爸爸;我的妈妈长得白白胖胖,头发是红色的,在我眼中她是一个美女妈妈。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帅哥爸爸和美女妈妈能生出我这么一个黑女儿呢?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这个女儿,同样我也很爱他们!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爸爸妈妈也来为我加油。我很高兴,我跑啊跑,可实在跑不动了,当时真有想放弃的念头,可爸爸妈妈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啊,女儿你一定行的。”于是我又有了力量,坚持跑完了全程,可只拿到第五名,我很不开心。
运动会结束了,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一声不吭,爸爸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说:“女儿今天竟然能坚持下来,真让我们感到骄傲。”我惊讶地说:“可我只跑了第五名啊。”爸爸又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运动会,也没跑过这么长的距离,能坚持跑完就已经胜利了。在爸爸心目中你是最棒的。”这时,妈妈走过来说:“没事,这次你能坚持跑完,我相信只要平时多锻炼,下次一定能拿第一。”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也想通了许多。真是好事不找你,坏事找上门。到了晚上我又发起了高烧。我的心情一下跌倒了谷底。爸爸妈妈抱着我去医院,我看到爸爸的嘴干了,妈妈的眼睛肿了。在医院里,爸爸妈妈楼上楼下的跑来跑去找医生,开药,交钱。看着他们那着急的样子,我突然感觉脸很热,眼睛里有股热流涌了出来。
此时,我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有爱我的爸爸妈妈为我忙前忙后,我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想等我病好了以后一定要做爸爸妈妈的乖女儿,再也不耍小姐脾气了,在好好学习之余,多帮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因为有了爸爸妈妈的爱,我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在这里我想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无私的爱,女儿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