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2
爸爸妈妈对我可真好啊!我非常喜欢他们,也很感激他们。
我的爸爸妈妈
记得我七岁那年,得了一场急病。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我得了脑炎。打了一夜吊针,还不见好。爸爸急得一大早就开车赶往长春,外面下着大雨,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这雨天多危险啊!爸爸什么都顾不上,飞速地开着车。终于到长春了,可儿童医院没有床位,只能在走廊里加床。幸亏碰到了一位老乡,跟他们挤了一夜。足足住了十天院,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我觉得他们对我真好。
妈妈经常教我怎样做人,爸爸教我从小要养成良好品德。比如,关心他人,尊重长辈,助人为乐,不撒谎,要讲诚信等等。我按照他们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许多收获。
他们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回到家,他们就会问我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表现得好不好及各种问题。妈妈还帮我报了课外辅导班,有作文、英语、钢琴。考得好的时候,他们表扬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他们鼓励我。
我十岁了,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无限关爱,我很感激他们。从现在开始,我更要听他们的话,努力学好本领,将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