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都是我的时间秘书,随时提醒著我,在一定的时间里,有效率的做完每一件事情。每天的功课都是妈妈在帮我盯著的,她会提醒我赶快把功课写完,复习今天学校老师教的课业,如果要考试,妈妈更我叮嘱我要好好准备考试。
爸爸也没闲著,英文是爸爸的强项,他常常叫我要把握时间背单字、背英文,爸爸要我好好利用时间,随时读英文,就不会时间不够用了。虽然爸妈常常碎碎念,但他们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也就乐得乖乖让他们当我的时间秘书了。
什么时候让我当时间的主人呢?我希望越快越好, 因为当我的时间秘书真可怜,天天都要帮我安排时间,他们也累坏了。我快点管好自己的时间,就可以让他们喘气一下,爸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