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
打怪升级刷经验的道路上,你会遇到很多的大boss,你很难打败他,所以你需要有一个好队友,一个好伙伴。然而我就很幸运地拥有这么一个好队友,一个好伙伴。
我迷茫的站在公交车站的站台边,望着那人山人海的人群,眼神涣散,不断的捏着手中的50块钱,心中不免有那么一丝的郁闷,出门钱带多了,也是件坏事。想做个公交车,结果带了50块钱出门,没零钱。没零钱,坐个什么公交车呀?公交车又不找钱,总不能把50块给投进去吧?那我也肯定不会同意的。可是你要是说让我去找别人换,我还真的没有这种勇气,当时小我很害羞。就比如在饭店,爸妈让我去找服务员要张纸。我也得在那扭扭捏捏的半天,有人问话说你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我也很无奈。
而就在我纠结万分的时候,那道声音让我看到了希望,那是一个好像,和我年龄差不多的男孩,那男孩穿着黑色的长衬衫,中间好似有一道虎的图案,橘的!而他的腿上还穿着一条牛仔裤,膝盖那漏了两个洞,好似很潮的样子!面容偏胖,也不算太胖,两个小脸蛋,红彤彤的,跟我也差不多。但他和我不一样,他并不害羞,反而很爱助人为乐!
他看见我如此焦急的样子,手里不断揉捏着那50块钱,也想到了我可能没带零钱,便大大方方的掏出了他的十个一块和四个十块,就说要找我换,当时的我可真是感激不已的,接过了那些零钱将50块递给了他,便坐上了车,与他分道扬镳。
唉,这就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大boss,而我正是因为有这个好伙伴,我才能完美的度过。
我望着手中的数学题,心里不断的犯触,这么难的题,谁能写的出来?这压根就不是人写的呀。我望着身边同学们的来来过过,走走停停,心中不免的又生一丝忧烦,要不然干脆也像他们一样不写了吧?反正这么难的题,又有几个人能写的出来呢?
而我旁边的同学就看出了我的这一点忧愁,我与他很有缘,他就是上次给我换零钱的那个男孩,我与他进了同一所中学,他可以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而他的学习成绩也是相当的优秀,很能看得懂人的心思,而他也看出来了,他上前指着我那到不会的题问:“小王,你是这道题不会吗?”我无精打采的嗯了一声,而他则是说道:“我这道题写出来了,来我给你讲讲吧!”而我的眼前也瞬间一亮对呀,不会可以问人啊!而我不就有这么一个学霸朋友吗?
他讲的很精细,一些很难搞懂的问题,就让他一点就破,而我则也是感到遇到新大陆一般在孜孜不倦的吸收着这些知识。很快,这道题的所有解法就在他的口中,一一说完,他走了后,我在那里细细品味,对呀,这道题不就是这么写吗?我怎么没想到?
这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二个大boss,他很难,也很难打败,但是生命让我遇见了他——我的好伙伴。
夏日炎炎,酷暑无比,现在正是暑假,本应是坐在家里看电视,吃着雪糕,吹着电风扇,坐在沙发上,悠闲的时不时哼几个小曲,但我却在这烈日之下练长跑,只因我的体考要来了,而陪伴我的则是,找了我零钱,解决了我问题的好伙伴,我们两人的长跑都不怎么样,但因为要体考也得拼那么一拼,而我现在则是在跑着一千米的第三次,之前已经跑了两次,成绩都不怎么理想,而我的好伙伴,则在那里给我计时还时不时的给我加油,转眼之间只剩半圈了,而也到了正午了,看着那仅剩的半圈,我大汗淋淋,全身湿透了,我的腿也麻木了,在夏日中的一丝微风向我吹来,都好似能将我吹倒一般,心里不免的打上了退堂鼓,但看到了那个还在给我加油的好伙伴,我咬了咬牙,冲了上去,我成功了,我笑了,痛苦并快乐着!(我前两天是写的字太多了,这件事少写点,可能不太完整,请见谅)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三个大boss,但也因我的伙伴,和他的鼓励和呐喊,我坚定不移的打败了他。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无数的大boss,但只要,你有一个好伙伴,再加上你自己的坚持与努力,你总能打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