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悦悦14
我亲密的小伙伴名叫贝贝,是邻居家养的一只小狗,因为邻居家人每天都早出晚归,小狗就变成我家的了,也就自然成了我的好伙伴。
贝贝的毛是灰色的,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中间夹着一丝细微的黑色斑纹。它的两只耳朵耷拉在前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可怜巴巴地望着别人,还有那小巧玲珑的鼻子镶嵌在那爱咬鞋子的小嘴上方,可爱极了。
每次我放学回家,都会看见贝贝趴在我家门口,正“津津有味”咬着鞋子,我大声叫唤,它也对我不理不睬。我只好喊:“咕噜,咕噜,贝贝。”这招果然有效,贝贝听到喊声,马上爬起来,在我身边绕来绕去,仔细打量着我,可不要以为贝贝不认识我了,实话告诉你吧,这只是贝贝想吸引你的注意力,然后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去咬你的裤角,咬长了有时还会猛地爬到你的身上来,我赶紧开溜跑回家去。咦,贝贝呢?这时,我才发现贝贝不见了。我出来一看,原来贝贝把我的乒乓球衔走了,它翻了个身,四只脚正捧着球在咬呢,我趁其不备,用脚把它嘴里的乒乓球挑了出来,然后立即踩在脚下,贝贝发现了,立刻用爪子去抓我的脚,我偷偷地踮起脚后跟,把球给拿走了,可是贝贝还在抓,我乐得前仰后合。这时妈妈叫我去吃午饭,我吃过之后,赶紧给贝贝送去许多骨头,小狗吃的津津有味。它心满意足的样子真让我开心。
我很高兴,自己结识了一个这么淘气、可爱的新伙伴,但是随着小狗一天天在长大,我又不禁害怕起来,因为现在有许多人为了私利在毒杀动物,贝贝会不会哪一天成为别人的盘中餐呢?但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管好自己,动物就会永远和我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