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悦悦6
生活总是少不了小伙伴,只有小伙伴能给你带来欢乐能带给你快乐,但有时会让你心烦,未来充满陪伴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寻找罢了,在不确定中,除亲戚好友也只有朋友能够给你一点点温暖。
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小伙伴两面性的,它它长着明亮的眼睛,圆圆的脸,乌黑的头发,樱桃似的小嘴,身材也不错,长得也不赖,她还是我的好同桌呢。
他不仅是我的同桌,更是我的小伙伴。
告诉你一个秘密,他在别人面前很温柔,很温顺,可在我旁边却不一样,有一次好像是放学后把我们班的某某某打了她,我本来想安慰一下的,没想到她却拿我当出气筒,一个巴掌打在我脸上,把我弄得糊涂了在疼痛之余,她轻声说,没事吧,然后笑了几声,在我面前他才敢说自己,也许这才是真正友谊的含义吧!
虽然脸上有点痛,但心里却被一句没事吧,所占据着伙伴有很多种,但我觉得我们之间更多朋友。
太阳总会落山,人也总会老去,但无论有多老,我们永远是伙伴,永远是朋友,永远是并肩成长的两棵小树永远是风雨中的太阳,永远是湍急的山泉,你我,无论相隔多远,你永远是我的小伙伴。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她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给我带来了温暖我要感谢他给我留下这段美好的记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在我们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治好的伙伴,但有的也会成为我们记忆里不好的那些点滴,但无论是怎样的,只要遇见了,那就是缘分,请珍惜好你现在的朋友,因为错过了,那就是永远我们一定要珍惜好身边那个对你好的人。
我相信你也像我一样,会遇到一个对你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