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悦悦15
我有许多“小伙伴”,有小熊、小猴、外星人、小龙、黑猩猩、小兔…它们从小陪伴着我,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
最可爱的要数小熊了,它一身雪白,爪子像肉垫一样,眼睛眯成一条线,咖啡色的鼻子,耳朵和尾巴像半圆形的球一样,嘴巴被雪白的皮毛盖住了,一看就是一只刚刚出生的小熊,每天它跟我一起睡觉一起起床。
最聪明的是外星人了,它有两个按钮,一个能让它走路,一个能和它交流,要是两个同时按3秒钟就可以看时间,两个同时按5秒钟就可以玩打坦克的游戏,从一个小洞里可以喂食,有时他感到孤独,它就会放一段动画片,说些话,如果你还不理它,那么5分钟之后它就自动睡觉,它还喜欢你给他鼓掌,它有时还唱歌呢,它的脸形也在变个不停,要是屏幕上显示有个小人跳来跳去,就是它生病了,它的**也有个小洞,用牙签扎一下,病就治好了。
最可怕的是小龙,嘴巴旁边有两条胡须,一身绿色,背上、尾巴上全长满了刺,皱起了眉头,它有一对角,竖起了两只耳朵,最奇怪的是头大身子小,我想这是一个创意,可以让我们玩得更有意思。
最有意思的是小豹子,咖啡色的鼻子,圆溜溜的眼睛,有许多斑点,古铜色的身体,耳朵竖起来,尾巴耷拉了下去,白白的肚皮,看起来它像是在找食物或是迷路了,正在找妈妈呢!
这些小伙伴和我一起长大,陪我一起睡觉,一起度过快乐的9年,我经常让他们玩摔跤比赛、拔河比赛,捉迷藏和武术……,它们各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比如说:外星人撞围墙可以但武术不行,小熊撞围墙不行但武术总是拿第一,豹子虽然长跑不行,但它的短跑是冠军,它们的能力都不相同,但它们都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