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悦悦3
她是一个俊俏的小姑娘,两道浓黑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翘起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长长的马尾辫在头后面神气的摆来摆去,她就是我最要好的小伙伴——乔雅雯。
我们俩是邻居,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上小学后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也天天见面,她做事非常果断,从不犹犹豫豫,像个小大人一样,总是帮助我,现在,我搬家了,我们已经三年没有见面了,可感情依然 很深厚,她那乐观向上的精神总能感染我,她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好,还经常在我受挫折时安慰我。
记的那天中午放学,我和乔雅雯一起回家,我考试没有考好,爸爸对我厉声呵斥,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地往下流,这时,乔雅雯看见了,对我说道:“考试考不好这很正常,天才可不是天生的,不用把分数看 的太重,只要努力就行了,”听了她的安慰,我的心情好多了。
她非常聪明,不仅各门功课好,还会弹钢琴,写书法,她那几个字写的可漂亮了。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练书法,看她几笔就把字写得那么漂亮,我的手也痒了,禁不住要来试一把,结果不小心一甩笔, 墨水溅到了她最得意的那幅书法作品上,全都是墨点,我尴尬极了,没想到会弄巧成拙。可谁知乔雅雯却淡然一笑说没关系,弄脏了可以再写嘛!她可真大度啊!我在心里暗自想道。
因为她的学习好,所以总是帮助我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有一次,数学作业上的一道题难住了我,我急得满头大汗。这时乔雅雯用她那能说会道的嘴巴给我讲解了一遍又一遍,我终于明白了。通过她的讲解, 那次作业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这就是她,多才多艺,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喜欢帮助别人,我为有这样一个小伙伴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