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运动,篮球、羽毛球、游泳都难不倒我,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我身材不高,长得比较袖珍可爱,常跑步除了可以增强体力还可以促进生长,它的另一个优点是没有场地限制,我可以随时随地在社区的无车道路跑。
我常和表哥、表弟及姐姐、弟弟比赛,直线加速、折返跑、绕圈圈都很有挑战性,虽然我的速度不快,但在彼此的切磋练习之下,我的身手越来越敏捷矫健,无形中个性也越来越开朗了呢!
听妈妈说,运动时身体会分泌一种令人快乐的激素,可以使精神饱满,充满朝气,有幸福感,不会得到忧郁症。跑步是我最喜爱的运动,强身、不用花钱又可结交朋友,真是一举数得,希望大家动起来,运动久久,健康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