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我喜欢运动,运动不但让我变瘦,也有益身体健康,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对人类真是好处多多啊!而运动的种类很多,像打垒球、跑步、踢足球、跳绳等等。在众多运动项目之中,我最喜欢游泳,其次是打垒球和骑自行车。
我最喜欢游泳,既能在夏天时泡在冰冷的水里,也不会像其它的运动一样,满头大汗、全身黏搭搭的,倒有种清凉、舒服的感觉,可真是特别啊!而且游泳对我的魅力可大着呢!小朋友本来就比较喜欢玩水,我当然也不例外。以前,我看见父母在游泳,就激起了心中想要“学”的那一颗种子。起先只是学水母漂,后来在暑假上游泳课,学会自由、蛙、仰、蝶四式了,如今,那颗种子开花了,我已如水中蛟龙,能在水中来去自如。游泳真是既新奇又有趣!
打垒球也不错,打垒球不但让我爱不释手,还能发挥团队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原本我很不会打,幸亏教练不厌其烦的教我,才能打出现在的成绩。想想当初,我经常三振出局或被接杀,很少跑到三垒。而现在,几乎能跑上二垒,也比较少出局,进步很大。因为这是团体性的运动,我在这当中,也认识了更多人,并且学到合作的重要性,也懂了互相帮忙的力量,打垒球好玩又新鲜!
我也喜欢骑自行车,不但能训练体力,还能看沿途的风景,也能吹着很凉爽的风,真是一举数得!自行车有分独轮的、两轮的、三轮的。虽然我不会独轮,但我喜欢两轮的,因为一骑快,有个速度后,脚能暂时不踩,静静的享受微风吹过脸颊的滋味,好舒服!我热爱骑自行车的快感!
我喜欢运动,运动也在我的童年时光里留下了美好的纪念,也让我增添了一份难以言喻的缤纷记忆,我的人生不能缺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