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7
我身高一米四,体重不到六十斤,是大家公认的“瘦子”。别看我长得瘦,但我可是个能跑会跳、酷爱运动的小男孩。
每天早晨,我睁开眼,充满运动的一天就开始了。每当我走进校门,就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教室,期待新一天的课程。除了这些,我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不管是下课的追追打打,还是体育课的跑跑跳跳,都少不了我。
运动带给我强健的体魄,带给了我快乐,但有时,也会带给我悲伤。比如,在这次运动会的选拔过程中,运动带给我的就是一段悲喜交加的经历:前天的体育课上,何老师报出了运动员的名单,并让他们去练习自己的参加的项目,班里的体育健将都报到了名字,可就是没有我。原来,选拔在我生病住院的那几天里已经结束了。那一瞬间,我的心里立刻像多出了一个沉甸甸的铅球一样。回到家,我一看见爸妈,心中的委屈和遗憾就马上化成泪水向外流淌,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把所有的哀伤都发泄了出来,整整一个晚上,我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第二天,还有一个重要的项目——60米迎面接力跑要进行选拔。在选拔中,我竭尽全力,终于成功地通过了选拔。
我爱运动,希望运动能给我健康的身体,我更希望能用运动为班级出力,给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