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9
我是一个喜爱运动的人。虽然运动并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依然能乐在其中。
我喜爱的运动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足球和篮球,因为这两种运动都是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完成的。我每次和同学一起踢足球时,都会觉得非常快乐,尤其是将球踢进球门得分,全队一起雀跃欢呼“耶~”的那一刻,最令人振奋了。打篮球也很有趣,当我投篮时,心情总是非常紧张,深怕没投好就会害全队输球,但是只要我投篮得分,我也会开心的不得了。虽然每次打完篮球,我总会满头大汗,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打篮球的乐趣。
除了篮球和足球,我也很喜欢篮球。玩篮球时,我并不太擅长砸球攻击,反而比较擅长闪躲,篮球可以训练我们的反应能力和敏捷性,因为除了要躲开从正面打过来的球,还要注意从后方打回来的球,这种刺激感在其它球类运动中是感受不到的。
运动真的很有趣,能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我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样,做一个喜欢运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