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0
稚嫩的幼苗需要阳光照射才能成长茁壮,美丽的花朵需要雨水的滋润才能绽放,而我们的身体需要多运动才能永保健康,因为运动能使能人放松心情、纾解压力,让人活动筋骨、强健体魄,所以我喜欢运动。
运动的项目琳琅满目,例如:篮球、排球、羽球,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足球是合群作战的运动,踢足球不但可以奔跑追逐练习跑步,还可以让我们培养团队的默契。我第一次踢足球的时候,我一心一意只想把球射进球门,但是都踢不进去,经过几次练习以后就踢进去了,顿时觉得非常开心。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去踢足球,踢球时我会全神贯注,在球场上追着足球尽情的奔跑:和同学互相切磋琢磨,使球技一天比一天厉害。踢完球后,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但心里却充满成就感,像小鸟在天空飞、鱼儿在水里游一样自由自在。足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所以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它可以让我超越自己成为最强的人!
俗话说:“要活就要动。”可见运动对于身体健康是多么重要,所以我们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不管是打球、爬山、骑自行车……,都是有益健康的活动,而且从运动中可以学到许多人生的道理,像是:“胜不骄,败不馁。”、“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等,让我们心灵更加充实,所以我们应该要常常运动,才能头好壮壮、神清气爽,健康快乐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