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我喜欢运动,下面我来描述我喜欢的运动。
打篮球是对我来说最基础的运动,当然,我打篮球的技术很高,不要说我骄傲,这几天,我会一个技术,当那圆圆的篮球在我手上时,对方会来抢,我就故意摇晃一下,对手以为我用球砸他,必然会闭上眼睛,然后我在趁此机会把球传给队友,然后再投篮,对手回过眼神来时,球已经进篮了。
打篮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玩耍,要不,你去来打球玩玩。
这几天我喜欢上了有用,第一次我只能在浅水区里玩水,现在我可以再深水区游泳了,教练先教我如何蹬腿,然后教我怎么换气,就给我戴上了浮板,游了六个来回,可真累,但我不能放弃。
第二天教练教我怎么划手,我就记住教练说的在水里找感觉,慢慢的就会了,先把腿向两边一蹬,手伸直,再一划,把头浮上来换一口气再沉下去,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终于会了蛙泳。
游泳、打羽毛球、打篮球都是我的最爱,它们增加了我暑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