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2
放假了,我最爱做得一件事就是运动。
爱运动的我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发球的时候,我左手拿球,右手拿着球拍,等左手一松,右手使劲一挥,羽毛球就被打得又高又远;接球的时候,我右手把球拍举得高高的,爸爸还说:“接球的时候要左右手同步,右手举左手也要举,右手放左手也要放。”但是因为我觉得单独举右手习惯些,所以我没有按照爸爸的方法进行,球来了,我选好时机,纵身一跃,把球打到了爸爸那边,就这样,反反复复,我和爸爸打了十几个来回。
我还喜欢游泳,其实学游泳并不难,先坐在游泳池边让双腿轮流拍打水面,溅起一两米高的水花,水花越大越好,越高越好,而且腿要伸直,熟练了之后,趴在泳池变,也要双腿轮流拍打水面,熟练之后进水里练习憋气:戴上泳镜,深吸一口气,把整个头“埋”在水里不能呼吸,时间越长越好,最后就可以学习各种泳姿了。
我还喜欢骑自行车,跨上自行车,左脚使劲一蹬,就坐在自行车上了。上坡的时候缓慢前行,下坡的时候呼啸而过,到了目的地,捏紧手刹,用右脚在地上摩擦,车自然就停下来了。
除了打羽毛球,有游泳和骑自行车,我还喜欢一些其他的运动: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我也希望我能学会更多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