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7
小时候的我,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短短的头发,还有永远都是光着小脚丫,整一个捣蛋鬼,但是那时我真的很听话,家在万泉河边,在炎热的夏天,非常喜欢去河里洗澡,但是因为还小,爸妈怕我自己去会有危险,所以每当我自己去河边洗澡回来,总会得到一顿“毒打”,虽然有很多次我都经不住诱惑,偷跑去了,但那只是少数,因为胆子很小,所以到很大,我都不懂游泳,现在想起来就想笑。
记得那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又一次偷跑去了,爸爸拿着一根大大的棍子在我家门口守着,我心里紧张极了,因为害怕,我在他面前一句话也没敢说,那时家里的楼还没有建起来,现在楼的位置是一大堆石头,爸爸就坐在那石头上,严肃的看着我,还没等他训话,可能因为那时的我长得太快,贫血,眼前一下子黑忽忽的,我晕了过去,等我醒来的时候,我正在他的怀里,我的泪水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流了出来,下巴凉凉的,摸一下才知到流血了但庆幸的是自从那以后,爸爸再没打过我。我下巴的伤疤成了一个我重要的转折点,但是最让我爸妈害怕的是我小小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有意识,以下都是听妈妈说来的,那还是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那时妈妈在厨房煮菜,我的看着那灶好玩,一下子就趴了上去,那锅里的水一下子就烫到了我的身上,妈妈赶快抱上我到医院,更庆幸的是我没有毁容,而只是咯吱窝里和手上有伤疤,现在摸摸那些伤疤,就开始想象那是妈妈紧张的样子,会不会很好笑呀!
呵呵这就是我小的时候,让人发汗的小时候。
现在我有一点像以前,那就是我有一头短短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