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5
阿灵,这个令我难忘的儿时小名,他,是我小时候的玩伴,记得当初,我还不是那么喜欢他,就在那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那天早晨,我从家中出去买东西,回来后口干舌燥得想买一桶冰淇淋吃,便对他说:“喂!快给我买一桶冰淇淋来!”阿灵皱着眉头说:“阿姨跟我说,不能让你买任何东西,特别是凉、冰的东西。”(那时因为阿灵家很穷,所以妈妈又是他母亲的好友,便让阿灵来家中打零工)我不耐烦的说:“不买就不买呗!我自己有钱!”说着就气冲冲地地跑了出去,可能是因为太渴了,所以一口气买了五六桶冰激淋,在路上全吃完了,再打着饱嗝回到了家里。我假装很生气地走上了楼,重重地关上了门。
晚上,疼痛让我从梦中惊醒,头晕晕的,我捂着肚子想出去,“轰隆”一声,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倒在地上呻吟。阿灵闻声而来,一看我倒在地上,忙把我扶到了床上,“你没事吧?”他摸了摸我的头问到。家里的伞被爸爸妈妈拿走了,他们又还没回来,他把大衣披在我身上,自己穿着一件短衬衫,背上我,因为走的是泥泞路,所以一路跑得很慢,还摔倒了好多次,当来到医院时我一滴雨都没淋到,但他却成了“落汤鸡”。
第二天,医生告诉了我一切。今天我向窗外看去,蓝天多美啊,小鸟多美啊,但阿灵的心比这一切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