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4
小时候的我不懂事,就有许多好玩的事情发生。有:快乐的、有趣的、悲伤的、好玩的、搞笑的……也有许多想法。今天,由我来给你们说说我小时候的事吧!
小时候,我刚开始是在老家读幼儿园的。外公家和奶奶家在同一个地方,而且距离不是很远。于是,我星期一至星期五在奶奶家上幼儿园,星期六和星期日就去外公家玩。因为外公家比奶奶家好玩,因此去了外公家就不想回奶奶家了。每次去外公家是高高兴兴的,回奶奶家我都是鬼哭狼嚎的。有一次,星期天外婆送我回奶奶家。到家后,我就一直坐在外婆旁边,不让外婆离开。而外婆很想走了,就在想办法骗我离开她身边,然后马上离开。后来,外婆对我说:“你和奶奶上楼去浇花,浇完了叫我上去看看你浇的怎么样。”“那你不可以走”我说。“好”。虽然外婆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是这么想。我和奶奶上楼了,外婆就趁这个机会“逃走”了。我上到二楼,怕外婆走了,就在楼上叫“外婆,外婆”。结果没有听到外婆的回话。我赶紧下楼,看见外婆已经不见了,我就大哭起来,嘴里还喊着“外婆,外婆”。
在老家上了两年幼儿园,我又来到深圳读幼儿园大班。在幼儿园里,一天中午,午休过后,老师要帮我们长发的女孩梳头。那天老师给我梳了一个新发型。下午放学,妈妈来接我回家,妈妈看见我的发型说我像哪吒,我听了很高兴。回到家后,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第二天中午,午休过后,我想:我还想让老师帮我梳昨天那种发型。有两个老师帮我们梳头发,只要没梳好头发的就走过去坐在老师前面的椅子上,老师就会帮你梳发。昨天,我看到帮我梳头发的老师手里有个拉头发的东西,所以我又往前一看,发现有一个老师手里有那种工具,另一个老师手里没有这种工具。有扎头发工具的老师在帮一个同学梳头,而没有这种工具的老师前面已经没有同学梳头了。于是听到老师在问谁还没有梳头,但没有人过去。而我的头发还没梳,又不想过去,想让另一个老师给我扎昨天的发型。等那个女孩走开了,我就走过去坐在老师前面的椅子上,可老师却让我去旁边的老师那梳头。我感到很失望,不能梳哪吒头了。结果,梳了个马尾辫。
虽然我小时候还发生了许多事,但我今天就说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