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很胆小,不敢自己一个人去上厕所,结果妈妈每天晚上睡觉,都会被我吵醒,吵着她陪我起来上厕所,我才敢尿尿。
小时候的我很顽皮,以前有一个朋友来我家玩,我趁妈妈不在家时,帯她去衣柜里,我把自己的手电筒拿出来扮成鬼吓她,结果她哇哇大哭,我却在一旁哈哈大笑。
小时候的我声音很大,有事没事就会大叫,爸爸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做“小老虎”,表示我的声音很大。我觉得这个外号很好玩,所以爸爸妈妈都叫我“小老虎”。
小时候的我非常天真,不过现在长大了,不能像以前一样依赖着妈妈,但是回想起小时候各种趣事,真是令我回味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