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10
小时候,我很聪明,为什么呢?这还要从头说起……
记得上中班的时候,班里掀起了一股拍皮球的风波,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把家里的漂亮皮球带来炫耀,而没有皮球的同学也不甘落后,翻翻缠着爸爸妈妈买皮球。老师见同学们这么喜欢皮球,就组织了一场拍皮球比赛,同学们果然很积极,你挤我我挤你的报完了名。比赛那天,老师一声令下,“啪啪啪”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比赛进行到一半,一位同学不小心失了手,皮球骨碌骨碌地滚到了一个洞里了,那位女同学傻了眼,那可是妈妈好不容易才买来的皮球啊!便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老师被搞得束手无策,同学们都围上去安慰她,又有一部分人围在洞口旁思考该怎么办。我灵光一现,说:“我们可以把水倒进去,让皮球浮上来呀!”“能行吗?”“我觉得这是个好办法。”一些人纷纷响应,而有些心急的人早就提着水桶装水去了。“水来了,水来了!”眼尖的人指着不远处的几个人说。“三二一!抬!”同学们喊着口号,使出吃奶的劲儿,把水桶里的水倒到洞里去。“啊!皮球浮上来了!浮上来了!”这次的皮球事件解决了。
我小时候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