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黑的部份比白的多很多,大多数的时间,你只会看到我的黑眼珠,除非我用力瞪你,那就是我火大了,你就会发现,原来我是有眼白的。
至于我的鼻子嘛!也是小小的,可是鼻孔可不小,我希望鼻孔可以呼吸就好了,不要长得像烟囱,很容易被人讥笑的。
同学们最喜欢说我的大耳朵像大象,我没事也喜欢把耳朵往外拉,这样夏天的时候,就可以当扇子来扇风了。
我是大嘴巴,不是爱说八卦的意思,是我真的嘴巴很大,一口可以吞一整颗水饺和寿司,伟大吧?
我的手脚都黑压压的,我很怕吃巧克力的时候,不小心咬到自己的手指。我的脚更惨,简直就是红豆冰,全是蚊子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