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比较高的人,我高高的个子,在同龄人中显得特别的突出,这也让我时常感觉到自己有一种鹤立鸡群的英勇气质。由于我比同龄人差不多要高出半个头来,所以,那些和我同年纪但却显得十分矮小的人,对我的身高是无比的羡慕,他们都希望像我一样, 拥有这样高大的身材,这样就会显得更加威风凛凛。平时在路上走过的时候,当遇到一些熟悉的人时,他们总不会笑话我,给我开起玩笑来,对我说道:“你这孩子长得真是高,要是一个不留意,那天花板也会被你撞坏了。”听到熟人对我的这样的评价,我的内心感到 特别的尴尬,我都不知道是要开心好还是要伤心好,为此,我觉得自己的身高成了我在成长这一条道路上最突出的一条笑柄。我的身高不仅让我大有名堂一番,更让我觉得是一场负累。由于我的头是比较大,配上我这长颈鹿一般的身高,我的大头就在整个身体中显得如 此的显眼。这样鲜明的外表,也就让人觉得我是一个奇葩了。平时人们都叫我高个子、大头,这两个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我名副其实的绰号。小时候的我,只要一听到这两个绰号,我就可以感到特别的不高兴,这个时候,我便会跑到妈妈的身边,搂着妈妈的腰,然后就 是又哭又闹。妈妈见我这个样子,不但没有烦心,而且是十分耐心地教导我,哄我逗我,让我不再为这一件事而感到特别的郁闷,妈妈总会这样对我说:“头大当官,头小要饭。”每当一听到这一句话,我便会不知不觉的笑了起来,早已把那些不开心的情绪抛到九霄云 外去了。这样的一句话,成了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句十分重要的话,是给我动力鼓励我前进的重要格言。
或许是有了妈妈的这样一句话,我的努力程度也是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学习成绩一直都保持的很好。老师见我有这样的良好状态,而且还对我有很大的信心,于是就让我当上了班里的班长,也是应了妈妈的那一句话,让我顺顺利利的当上了"官"。
对于在班上担任的这一个职务,我是特别热爱这一个职务的,不管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会认认真真的去对待,用自己100%的态度去完成老师交代给我的任务。一直以来,我都能够主动地配合班主任,在班上努力做好班级工作,用自己的辛劳去为在一个班做 出自己的贡献。在班上,为了让班里的同学对我有一种威信,我带了一个好的头,无论是体育比赛、卫生检查、还是各种各样的成绩,我都能够成为班里最顶尖的一份子。这让我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氛围,让班里的同学在对我拥有威信的同时,他们也能够和我公平竞争, 与我互相争取好的成绩,积极地为这个班集体付出一份努力。能够成为这一个班的班长,我就要足够的责任做出这样的一个形象,带好班里的每一个同学,这也是我值得骄傲的地方。由于我对这个班级十分负责,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都对我寄予了很高的评价,班 里的同学都很喜欢我担任这一个班的班长。老师也经常夸我说:“你真是我的小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