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明亮的星星和月亮,因为月亮晚上会发出柔和皎洁的亮光,好像慈爱的母亲。星星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彩,好像是路灯的褓母,如果路灯停电了,星星就会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帮忙照亮黑漆漆的小路,让来来往往的路人,不会迷失方向。
我最爱妈妈那双灵巧的手,因为妈妈每次炒菜的时候,都会煮一些可口好吃的菜,像糖醋排骨、红烧鱼、菠菜、三杯鸡、炖鳕鱼等等都是我百吃不厌的,妈妈还会做一些汤,例如:玉米浓汤、菠菜蛋花汤、排骨汤、豆腐汤、四神汤…等等,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爱爬山,因为爬到山顶,可以看到远方的青山、听小河姑娘清脆的歌声,还有纺织娘、蝗虫、小螳螂,以及小青蛙的欢乐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