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5
我读过很多的书,比如:《红楼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动物会议》和《玫瑰巷的小姑娘》等,其中,我最喜欢那本《苹果树上的外婆》,今天就让我给你推荐这本书。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书中的主人公安迪却没有,这令他很伤心。然而有一天,安迪的外婆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的打扮很奇 怪,裙边下总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衬裤花边。她总有些大胆新鲜的主意,就算被警察处罚也不在乎—嘿!这个外婆还真“另类。”外婆带他去游乐场,去套野马,去海 上冒险......安迪在老人的爱护中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这本书中让我记忆深刻的一部分是他们去草原套野马的事。里面讲了安迪和外婆先选自己喜欢的马,再训马,最后骑着马在大草原上自由地奔跑。从天而降的外婆,让安迪感受到亲情,让安迪的心也如同飞奔的马儿一样开心。
《苹果树上的外婆》关于亲情的描写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孙之间的亲情,尊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是一件让人多么高兴的事啊!这就是我向大家推荐的《苹果树上的外婆》,赶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