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五年级下册优秀作文9
又到了每星期一度的,我最喜欢的科学课啦!
我提前预习了一下科学课本,想在课堂上出出风头,谁知这节不上科学,讲开学纪律,好无聊呀。
“好!同学们,我们来看看获奖的同学有哪些”叶老师大声的说着。发呆的我突然回过神来问旁边的同学发生什么事,原来是说石英小牛顿的获奖名单。因为我问同学问题,结果被点了名,哎——我太倒霉啦!叶老师还没有把名单放出来,就听见下面的同学叽叽喳喳在议论说肯定有我的名字。作为科学成绩一向不错的我,也自信满满的。但是叶老师对我说:“没有你哦。”我的脸顿时拉下三条黑线,感觉脸都丢尽了,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我心里想:会不会搞错了,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我认真地看了看三星小牛顿的名单,确实没有我,难受。
突然,叶老师又说要发五星小牛顿的名单。我定眼一看,那不就是我的名字吗!叶老师说,这可是全年级唯一个获得五星小牛顿的,还会颁发水晶杯奖座。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欣喜不已。
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觉得自己不再是那个没有发言权,被人忽视的学渣了。
领奖时,我觉得奖杯很沉重,我知道这荣誉是我保持对学科的热情和坚持做好每一次任务的结果,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